是說我怕我更新不夠勤的話會被山下翔央趕過去XDDDD
我怕他新手寫BO太起勁來個每日一更的話我碗糕就要變成山下兄弟網誌中文版了XDDDD(最好是)

 




 

雖然已經更新兩篇了、但老實說
我還是有種在做夢的感覺..>////<

 

我寶貝就這樣瘦了一圈地回來了、
他真的在跟我們分享他這一年來的生活....真的嗎?

 

感覺是那麼的不真實、
卻又那麼的理所當然XD

 

 


也許會有姐妹好奇想問、千賀怎麼辦?XD

 

畢竟目前為止、我關注央和千賀的時期還算有錯開...
現在央結束了空窗期、而Kis My很快就要忙於出道..
兩邊都活躍的情況下,在有限的時間裡我會怎麼取捨我的關注程度呢?

 

老實說


我現在也還不知道(笑)


不過有一件事

如果以前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否追千賀只是為了填補央不在的這段空虛?
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不是」了XD

正因為央回來了所以我確定、自己想應援千賀的心情並沒有因此減少>////<
寶貝你不能生氣誰教你自己要離開座位害某人趁虛而入了(啊並不是)




所以基本上、有在做的事我都還是繼續會做,兩邊都一樣^^
不過因為時間一樣、工作量加倍(基本上對央這邊的活躍度和活動的密集度還很難預測就是了)...嘛、總之就是做到自己做不來時再說吧(笑)

 


昨晚寫了一封長長的fan letter給乖乖不過因為內容過於噁心(?)所以把它隱了(笑)

跟朋友說我現在是在挑戰劈腿的極限!XDDDD(全錯)

 

厚~怎麼會有人想劈腿的啦?..←口頭禪嗎你

想到時間不夠就覺得很累人耶XDDDD(又錯)

還是我應該來排一三五陪寶貝、二四六陪乖乖然後周日休息XDDDD←少臭美(踼)

 


哈哈哈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幸福地被拉扯著的一天哈哈哈哈(轉圈圈)←瘋了

我寶貝這次是真的回到我面前..我的夢想實現了

而我乖乖也是真的要幫我證明沒被我帶衰終於要出道..他夢想的第一步也實現了!

我夫復何求?...

 

剩下的大概只有山下翔央上ORICON排行然後我中樂透了\^0^/(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