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三小雜大圖終於出來了~~~(轉圈圈)
昨晚看到乖乖這張笑臉我差點嗨到睡不著(笑)

DU1107-05.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嗚嗚嗚乖乖你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的啦???(扭扭扭)

一週累積下來的疲累、都在看到這張笑臉時全部飛不見了~XD

於是這個月就從DUET開始分享起吧~~~(轉圈圈)

 


首先是PINUP(心)

你知道..人家喜歡把臉切得大大的XDDDD
(↓)七人其實是站一排的哦^0^

DU1107-01.jpgDU1107-02.jpg


乖乖只要皺眉頭(咦)我都覺得好好看>/////<←是溺愛
眼神很有電啊嗚嗚~~~(中箭)

太P的前髮!~把臉修(?)得變好小(摀嘴笑)

宮田的表情、難得的沒有弱掉!(拍手)←褒還貶啊你(揍)

歌舞伎前後...除了藤北、其他人髮色都好深(笑)
Kis My很難得有全員(幾乎啦XD)都近黑髮的時期吧?...
醬排排一站、感覺少了點牛郎氣(笑)多了不少殺氣和帥氣呢(心)

然後我在猜みっくん下面到底要墊幾本書?XDDD←沒禮貌!!

還有二階堂先生...

您的臉也發酵(咦)得太快了吧?XDDDDDDDD(並不是)

 

 

 

這回的訪談主題是「如果Kis My七人合宿的話?」XDDDD

DU1107-12.jpg


打赤腳好萌啊啊啊啊啊~~~(害羞+尖叫)←

我不是手控嗎?(笑)所以連帶地對於看到男人的赤腳也有某種程度的..你知道XD(眾:不知道啊= =)



這位攝影大哥根本就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嘛噢嗚><~←好噁
把二千擺最前面實在Good Job!!!(拇指)



看到乖乖露出可愛的(羞)小腿以下部份(就不能有更好的說法嗎)
噢嗚嗚~~(狼嚎)

DU1107-03.jpg



人家實在太感動了!!!~~~~(含淚握拳)←到底有完沒完##

 

 


然後二千同房的照片也太美好!!!!!(大叫)

DU1107-09.jpg


一個看漫畫、一個畫圖XDDDD

在房間各自做著自己喜歡的消遣,不用刻意的交談..總之氣氛就是很輕鬆自在~

 

超喜歡下面這張圖的感覺!!(大心)

DU1107-08.jpg

肢體語言代表一切XD
看看這樣的距離感!!..真的好可愛>/////<

二千最高!!!!\^0^/

DU1107-04.jpg
DU1107-10.jpg

 

認真忙於塗鴉的乖乖~(啾)

DU1107-11.jpgDU1107-07.jpgDU1107-06.jpg


可愛斃了你!!!!←是隊呼(咦)\^0^/

 

 

咳咳咳...好啦>///<
為了本篇文章長度著想(知道就好)還是快快來看內容吧XD(毆)







首先我想說,

如果有這樣的宿舍(咦)

拜託一定要讓我去當舍監或房東!!!!!(沒這種東西)

小的可以幫忙打掃洗衣服都沒問題>////<呼呼(最好是)

 

看大家的回答(尤其是我們家那隻(?)天然的>///<)害我快被笑死XDDDD

就挑幾個重點題(噗)分享吧~

 

 

1)七人一起合宿囉!首先來分配一下每人的職責吧。

千「料理股是我和北光。北光懂美食,而我的話、因為喜歡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所以一定會很努力地做出好吃的料理。我現在最熱衷的一道菜是Bagna Cauda[註1]。我連沾醬都自己做哦。打掃股是愛整潔的Watta和手腳俐落的Nika。洗濯股是宮田,沒什麼特別理由。買食材是很重要的任務,而且需要有做菜的基本sense,就交給有敏銳的審美眼光的Gaya桑。玉森是自由人[這說法好好笑XD(喂)],就當大家的幫手吧。」

關於[註1],是一道義大利地方料理,中文名叫「香蒜鯷魚熱沾醬」。
在網上找到以下的簡單說明給大家參考^^

Bagna Cauda是義大利的地方菜,意思是熱的醬料;
通常是用蒜頭、鯷魚(anchovy)、橄欖油加上牛奶或鮮奶油做成的。
吃的時候把醬料盛在可以加熱的容器裡溫熱著,
用各種蔬菜和麵包沾著吃。(取自「果味山的小湯匙」網誌)

 

看了大家的回答...不少團員都選千賀和みっくん做料理耶XD

一方面大家都知道千賀對調味料的研究有興趣(笑)
另一方面似乎之前烤肉訪談那次、乖乖做的炒飯得到好評、讓大家印象深刻呢XD

藤「食材的採買交給北山和千賀,兩人對於調味料啦食材看起來都挺有研究,感覺很懂美食的樣子。不過千賀很有可能會盡挑些貴的東西買就是了(笑)」

宮「料理股是千賀。這傢伙做的料理從調味就跟我們功夫不同!」

玉「料理股是千賀和Nika。烤肉那時千賀做的蒜味炒飯好好吃!Nika雖然和料理感覺沒什麼關係,不過因為和千賀感情好所以把他們分配在一起。」 謝謝Tama醬的支持(?)XDDDDD

 

至於Tama醬和Nika,大家好像都沒在抱什麼期待他們兩隻可以幫得上什麼忙耶?(笑)


橫「採買交給宮田,如果是他的話應該能好好地把我們指定要買的東西確實買回來。因為如果交給Nika或Tama的話,這兩人大概只會任意買一堆他們自己想吃的而已(笑)。」

北「千賀負責倒垃圾,這一點至少可以做得到吧?Tama和Nika可以幫忙拿拿報紙之類...做大家的幫手。不過這兩個人、就算嘴上叫著『我做我做!!』事實上應該是什麼都不做(笑)」

Nika自己也是(指)
把大部份團員的任務分配好、自己和千賀卻什麼都不用做?!(笑)

二「千賀和我是負責弄亂股(笑)。啊咧?忘了分配打掃股,不過算了吧。打掃我不行啦。我自己的房間都是姐姐進來幫我掃的、我不會嘛!」  請問二階堂小弟弟今年幾年級?XD

 

 

2)想和誰同房?

千「我要跟Nika一起的雙人房!我們兩個都一樣的愛調皮搗蛋,在一起很自在。兩人在房間討論惡作劇的點子,然後跑去3人房(北山、玉森、宮田)執行..通常都是這樣子的。惡作劇嘛比方說讓我腋下清爽的汗水滲透進宮田的枕頭之類的~(音符)」


乖乖你超噁的!!!!!XDDDDDD

看到這樣幼稚的招數...我真的糗到想摀臉了>/////<

せんがけんぴ你國小五年級嗎???(掩面)

不過真的好好笑XDDDDDD(喂)

 

這題大家的回答都出入不大...

太P和Yokoo桑同房←配對成功XD

みっくん、宮田、Tama醬一起...(Tama醬甚至說想和宮田的雙人房XD)



唯一令人SHOCK的是Nika!O口O""

二「和宮田同房好了?...雖然宮田看起來也不像多會整理的人,不過我如果拜託他的話應該會連我的份一起整理。我們還可以一起看動畫、感覺應該會很開心~我們兩人的房間應該會變成宅男屋,一起窩在房間足不出戶(笑)。嘛、有工作的日子、宮田早上會好好叫我起床的、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Nika你居然沒有想和千賀同房??!!!!!O口O''''

不過看在你的理由其實比較像是"想把宮田當僕人用(噗)"
嘛、姑且就原諒你一次吧><



3)在房間如何打發時間呢?

千「一個人的話,通常都是聽聽古典樂、或者用電腦的作曲軟體創作之類的,但如果和團員們一起的話,一定從早玩鬧到晚的我覺得。尤其是我和Nika,然後再加上北光、玉森、宮田...沒有比我們這5個人聚在一起所做的事更蠢更無聊的了!比方說Yokoo桑進浴室洗澡、五個人在更衣間倒立等著他洗好出來之類的。嗯嗯、這個行為沒有任何意義(笑)。我們只是喜歡盡全力地想一些無謂的事、盡全力地耍白痴而已~(音符)」


對不起,我錯了。....

せんがけんぴ不是國小五年級....

你只有國小三年級!!!!(大笑)

 

 

5)有可能發生怎樣的事件呢?

千「合宿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件吧。..七個人一團和氣的笑著鬧著度過,到底有可能發生什麼樣的事件嗎!比起這個、我覺得反而應該會是因為太過吵鬧而造成鄰居們的困擾吧...。於是大家為了不打擾到鄰居的生活開始立定生活公約,比如"晚上8點以後禁止倒立"之類的(笑)。」


藤「七個人在一起、想吃的東西想看的電視節目之類的都不一樣...每個人的生活style都不同,一定會有人開始厭煩處處都得和別人協調的生活、於是離家出走的吧?我覺得Yokoo桑應該會最先從宿舍出走,接下來很可能是我?另外,宮田有可能因為沈迷於看動畫DVD而不出房間一步(笑)。然後是Nika和千賀硬拉著那樣的宮田吵著說『來玩來玩!』...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宮「Kis My裡面有起床氣的人太多了,早上的氣氛應該會滿恐怖。搞不好有時還會因此大吵一架。『找死~別吵我睡覺!』(Nika)、『……蛤?(不爽貌)』(北光)、『………(不發一語地死瞪)』(玉森)...像這樣的情況非常有可能呢。我自己早上也很沒精神、可沒辦法應付大家的脾氣呢」


二「用過的東西啦垃圾到處亂丟、然後被Yokoo桑大罵『大家好好收拾整齊!』結果因為這樣我和Yokoo桑吵架(笑)。於是我肯定二話不說從宿舍逃出去。我雖然不是那種一定要獨處的人,但硬要比較的話,我對集體行動還是比較不拿手。只是幾天的話倒也還好、如果是1個月左右的長期合宿絕對沒辦法。不是說自己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但總是希望擁有個人的時間啊」


北「嘛、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件呢?...Nika和千賀每天晚上吵吵鬧鬧害大家都睡眠不足之類的(笑)。然後、被大家罵了的Nika和千賀從宿舍跑出去,又是一陣騷動...之類。嘛、團員們大家都太不受拘束了、就算是共同生活也很難維持秩序的吧。」

 

DU1107-14.jpgDU1107-13.jpg  

 

不知不覺間這篇也翻好多(噗)

嘛、共同生活真的不容易啦XD
幾天就算了、真要長期合住下來的話我怕沒多久就要拆團了XDDDD(誤)


因為時間太晚我沒力氣多寫感想了(笑)←誰叫某人一開始灑花灑太久!!(揍)
DUET就分享到這裡吧~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