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現在好像有兩個寫手在更文一樣(笑)


昨晚看完少俱、整個人還沈浸在Everybody Go的瘋狂情緒裡..
截圖
翻譯歌詞
剪檔
等上傳
貼文
攪和好大一陣才剛忙完..
下一秒已經看到寶貝把馬拉松的照片都貼出來了!(灑花花)



是說我再這樣每天受雙重刺激下去

不是要得心臟病就是要精神分裂了(笑)

 

 

 

然後昨晚(正確說是今早)我就夢到央了!!!!\^0^/Yahoo

而且這回還有附帶弟弟哦(笑)

 

 


夢境裡我和朋友在東京的某個地鐵站(之類)...
那裡似乎距離央他們辦活動的地方很近,
因為我還在跟朋友說好可惜來不及參加到活動、他們這時應該已經結束要回家了..之類的

然後說著說著就看到前方不遠處、
玲央正排在一個等車的隊伍中!!!

我壓抑內心的激動故做鎮定地跟朋友咬耳朵說那個就是玲央!

不一會我想到、既然玲央在這裡等車、那央應該也在附近才是?!

 

這麼想著眼睛掃過現場...

果然發現央就排在我們身邊不遠處!!!!!

 

寶貝的身旁有一些歌迷跟著,我這時當然早忘了自己在排什麼、兩腳自動(←)往央的方向移去XD

 

接下來場景其實變得有得不像是等車的隊伍...(是說夢境真的很奇妙)

歌迷們站成半圓圍住央、似乎是活動結束在聽央說感謝詞之類的道別場面..

我湊上去時央正講話講到一半..

重點是

寶貝眼神掃到我時

居然認出我來!!!(←認出我是海外飯、特地去看他的)

還對著我「啊!」地輕輕叫了一聲

然後走過來跟我握手!!!!!!(爆)

 

當時我心情超激動的啊QAQ~~~
但表面上還是盡力保持冷靜
邊跟央握手時我說了第一句話「お帰り」QAQ←想做的事都在夢裡自行實踐了有沒有

 

後來氣氛變得比較輕鬆(怎麼不是要散會了嗎怎麼還沒走?XD)
央和玲央到處走動和歌迷們聊天...

寶貝這時拿了兩包東西過來給我...看起來裡面像是裝了一些小禮物..

所以來看山下翔央還有禮物可以拿就對了XDDDD(多好康的夢啊XD)

因為我和朋友晚到,其他人都已經拿好禮物在閒聊了XD
(謎樣的是、這些禮物是誰準備的啊?XDDDDD)


於是接下來就是我和央(還有玲央)聊天的時間這樣~~~(灑花花)

 


反正夢境到這裡已經又變了(笑)

不知不覺中

我們現在是三個人(我、央、玲央)在一個辦公室裡(噗)

央和弟弟似乎在開展他們的新事業XD(他們還是藝人身份,只是多發展了一個副業...開始會動生意頭腦了有沒有XD)

而他們要做的事剛好和我公司的營業內容是相關的XDDDD

於是就交換了一些這行業的資訊這樣....

 

詳細就不說了反正不是真的(笑)

 

因為這個夢、早上醒來到現在心情都很好~(心)

 

這次在夢裡和央對話的時間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

而且如果我沒有記錯...

我們大部份時間是用中文交談的XDDDDDD

所以山下翔央現在中文說得不錯了耶XDDDD(誤)

 

每次都對自己的夢有在跟著現實update(←)感到不可思議(笑)

 

真希望能早一點在現實世界見到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