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原來是美男」開拍了耶XD
聽說有入浴戲是吧?(笑)
經過這季的「一定要幸福」以後、我對Tama醬信心大增!(挺)←
加上美男又有太P的加持(笑)
嗯嗯、超令人期待的啊!XDDDD

不過說起來、Everybody Go和美男感覺好像不太搭?XD
基於這點、我想出道曲應該另有其他安排沒錯XD←自我感覺

 

癈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7月份最後一本小雜\^0^/
看我能不能破紀錄在兩小時內完成它XD

 

 

Kis-My-Ft2
Make Remarks

 

WU這邊也是因為活動分開的關係,
把訪談拆成歌舞伎組和其他組(喂)了XD

 

WU1107-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出現了!!髮箍P(這啥)!!!!!XDDDDD


周日看少俱已經領教過(笑)

遊戲環節時頭上綁個紅蝴蝶結的太P超可愛的>////<
一點也不違和耶真糟糕(大笑)

所以沒有前髮一樣OK的啦太P!(拍)
別擔心XDDD

 

WU1107-05.jpg


這張"哥哥餵食圖"(誤)超有愛!!!!!>/////<

Tama醬這張拍的超有FU~
是說我很少被Tama醬萌到的>///<(欠揍)
但這張表情真的很好!XD(拍手)

 


然後是歌舞伎組XD

WU1107-03.jpg


乖乖的坐姿好MAN~>/////<

Nika醬蹲那樣腿不會酸嗎?(笑)

然後二千交換拿抱枕>/////<(呼呼)...

我想當那個"2">/////<←夠了!

 

WU1107-04.jpg

腿張這麼開好害羞>/////<(呼呼)......←變態!!!(拖走)

 

嗚嗚...我乖乖太可愛了啦O口Q...

WU1107-07.jpgWU1107-01.jpgWU1107-06.jpg


最近好看的特寫太多(↑)害我網誌大頭貼換個沒停(笑)

說起來那大頭貼是我個人的一個小趣味、不知有幾個姐妹們有在注意?XD
我都會刻意選兩人感覺相近的圖一起換...
看到這張就想到央小時候也拍過一個很類似的鏡頭~
如何?
那頭抬起的角度和無辜的大眼睛...真的很像吧?XD(啾)

 

 

訪談內容部份

就先來看歌舞伎組的吧~~(偏心)←踼

 

時間剛好是歌舞伎演出剛落幕沒多久...四人聊起這次舞台劇所發生的事..

二「我最失敗的就是在跟觀眾互動的那段、在下我...把一位女性觀眾誤認成男生了!」

超失禮的啊Nika醬>/////<

二「請讓我解釋一下!一方面是因為觀眾席很暗、而且又逆光嘛。再加上那位觀眾真的像男孩子一樣很帥氣..我才剛講完"接下來請教這位男士…"然後燈光打在那人身上,我當場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您會不會看到這篇訪談,如果您看到了、請接受我的道歉!」


嘛嘛、不過講到那個即興的橋段,對Nika來說也是一項嶄新的體驗..緊張一定是難免的吧XD

宮田說Nika起初還會跑來向千宮二人求救(笑)
要兩人幫忙想一些有趣的梗XD

宮「不過…後來(我們想的梗)一個也沒被採用(笑)」

千「沒錯!二階堂、意外地很挑剔呢(笑)。啊、不過請容我提醒、我的有被採用過一次哦」 超計較的你XDDDD

 

説到即興單元,當然不能忘記千賀對於自己的連續冷場事件打擊有多大的事(噗)

千「一開始那陣子真的非常沮喪呢。不過從中途開始慢慢地、對於冷場時的那種空氣感我也能漸漸地覺得"有趣"而開始enjoy起來了(笑)」  我可以說我家乖乖想法超正面的嗎?XDDDDDD(大笑)


二「因為千賀的前一個是4U的松崎君嘛。在那樣的情況下難度整個變高了啊(笑)。再加上又被介紹為"接下來是能引起更大爆笑的千賀"之類的、真的除了是整人以外什麼都稱不上(笑)」

千「還有像"用全身帶給我們一発ギャグ的千賀"這種的也有過呢(笑)」 一発ギャグ好難翻哦(笑)總之就是一個招牌動作或搞笑的梗,可以一發就讓人發笑的東西XD

橫「然後我就看見沮喪的健永向著Nika請求"我啊每次都靠Nika最後那段演技才能提振起精神的、今天尤其要給我好好做!"(笑)」 靠Nika來得到安慰的乖乖也太可愛了~~~~(撲)然後我超喜歡看哥哥們叫他健永的>////<(呼呼)

千「就是這樣嘛。我總是在舞台邊看著二階堂臨死的那幕邊想著"哦~來了來了!"這樣把感動的情緒升到最高、然後才上場的哦」

二「啊、謝謝。對我來說也是、這次的舞台難的不是台詞太多也不是殺陣或演技力什麼的、是那個『ムチャ振り(整人)』啊(笑)」

橫「我基本上也是一路冷場(笑)」

千「自己表演的時候不清楚,看到別人冷場時才會知道"原來這麼糟糕啊…",每次看著Yokoo桑時我心裡就這麼想(笑)」 乖乖你嘴巴好毒XDDDDD



結果把三人整得七零八落(笑)的即興橋段,宮田卻因為要固定表演宅男藝所以完全沒被整到(笑)。

二「宮っち私底下很可愛哦。跑來問我"吶Nika…整人那段很好玩厚?"我以為他意思是"很慘吧?"所以回說"嗯、很好玩哦"。結果這傢伙(小小聲地自言自語)說"我也想玩啊~"(笑)」


宮田、你真的很M耶!(指)XDDDDDD

 

然後說到四人有趁空檔去看了藤北控。

千「平常沒機會像這樣坐在觀眾席看他們的表演、感覺非常新鮮,兩人非常耀眼的演出也很令人感動」

二「我懂!」

橫「我那時想的是"我也想看看二千做類似這種型態的演出"呢」 我也想!!!Yokoo桑3Q~~XD

千「這個好耶!我也想做做看!看看兩個人可以做到怎樣的地步。然後"Nika宮"之類的也不錯、有很多不同組合的可能性呢」


講著講著大家對夏控都愈來愈躍躍欲試了(笑)

不過接著Nika居然批評起藤北控的MC來了XDDDDD

二「很無聊(笑)」

宮「因為我們是在剛受完『瀧澤歌舞伎』的嚴酷鍛鍊後去看的啊(笑)」

二「"啊原來如此…在這邊是走帥氣路線的呢"這麼想著(笑)。Gaya再投入一點的話明明可以很有趣的說~」

千「(臭屁的表情)那時就會想"果然我們的存在很重要了吧"。我想他們一定也查覺到我們的重要性了。我們幾個一投入起來可不是蓋的!」

說的也是XD...
太P和みっくん可以玩萌但不能組搞笑團體XD
兩個吐槽、誰來耍笨啊?(笑)
不過乖乖耍寶+被吐槽也能這麼得意(笑)真是夠了XDDDD

 

然後講到Tama去了JUMP控當特別來賓、JUMP全員還跟著一起學Fire Beat的甩頭XD

雖然JUMP團員覺得甩頭那招很有趣,事實上對Kis My團員來說,當初剛學這舞步時可是有點無法接受的呢XD

千「第一次看老師示範這個動作時大家的反應是"欸、真的要做這個嗎?看起來好像直升機耶"」

橫「實際上那動作很痛苦的呢」

千「沒錯。而且最初練習時、老師簡直像社團教練一樣一直喊著"再轉快一點~"(笑)」

橫「對對。結果全員拼命地甩頭的結果、第二天全部都頭痛得要命呢(笑)。不過現在已經抓到要領了」

千「(一邊示範)我的話會把右肩稍微下壓一點、感覺好像頭的重力往下掉才彈回來的感覺。要領就是心裡要想像著好像在劃垂直的楕圓型」 我懂我懂(笑)

宮「我呢、是抱著"把頭甩下來"的覺悟(笑)」

千「也是,最後結局都是會變那樣的啦。不管怎麼做、最後頭好像快斷了一樣(笑)」

二「我的話訣竅是『THE離心力』(笑)」

橫「……雖然大家提供了不少建議、不過這些是可以拿來幹嘛嗎?(笑)」

千「說的也是(笑)」

哈哈哈Yokoo桑的吐槽好好笑XDDDD
嘛的確...跟讀者們說甩頭的訣竅、我們就算學會了好像也不能怎樣?(大笑)

不然夏控來個全場集體大甩頭好了?!\^0^/←想死人啊;;

不過聽他們討論著甩頭的要領真的很可愛吶!!>////<

 

 


藤北玉三人組這邊、這次的談話內容也很可愛XDDD


首先講到Tama去了JUMP在橫濱Arena的控...

玉「後台小Jr.們加起來有數百人之多、我都找不到地方站了(笑)。迫於無奈於是就跑去用餐室和工作人員們熱絡地聊著天」

藤「"熱絡"這絕對是騙人的吧。」

立刻被太P吐槽XDDDDD
太P說完全無法想像Tama醬"熱絡地聊天"的樣子XDDDD

玉「唉喲~你很會挑語病耶!西邊情況又如何?」

藤北趁開控之前去了關西Jr.的演唱會XD


果然みっくん和我感覺類似...關西Jr.橫向的團結力很強。

藤「Jr.團體很多呢」 走人海戰術啊(笑)

北「沒錯。我沒辦法把全部人的名字都記住,總之記得的是"7 WEST的小瀧是帥哥"這件事(笑)」

藤「對對。五官非常端正、感覺像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一樣」 我覺得還好耶>///<(喂!)有點招風耳(夠囉!)

玉「欸~~是哦?Wink Up裡有他嗎?」

於是太P就把6月號的WU翻給Tama醬看....

藤「…啊、在睡覺(笑)」

玉「睡臉看不出來啦(笑)!」 放心、我覺得Tama醬你比較帥^^(喂)

 

後來有聊到Tama醬去了藤北控XD


北「Tama MC時間有上台…不過我說你、話也太少了!」

玉「因為、這是你們兩個難得的演唱會啊、我夾在那裡不是很礙事?」

藤「你這傢伙想法也太消極(笑)。不過反過來想、我可以把你剛才那句話的意思解釋為"下次是Kis My自己的演唱會所以我會積極的說很多話哦"嗎?(笑)」

玉「你就知道我不是會積極說很多話的人了啊!就算我真的那麼做、搞不好團員、觀眾們還有工作人員,大家還會想說"嗯~果然還是怪怪的"(笑)」

北「不做做看怎麼知道?要不要來試一天看看?立一個"今天MC的主持是Tama"日」

藤「好耶好耶!就這麼做」

玉「那麼下一個話題是?」 逃げちゃった玉ちゃんXDDDD

 

 


這次沒看到傳言板等其他部份的圖所以就醬了XD(揍)

不過想再跟姐妹們分享一件事!!!


是說我前幾禮拜才買了WU5月號...沒想到在後面
Jr.回答讀者問題的單元,看到京本大我提到千賀耶!!!XDDD


聊的是京本和Jr.誰要好的事...然後說完京本就接了下面這段....

WU1105-01.JPG

「……啊、還有是有關前輩的事,我希望能和千賀(健永)君做好朋友呢~。我喜歡千賀君的舞蹈,常常重覆看他在『少年俱樂部』的表演片段。千賀君在3月份的傳言板寫到的、練舞的事、可以的話我也想參加!」


太好了乖乖!!湊滿4人可以打麻將了\^0^/(全錯)

看到京本喜歡千賀的舞蹈人家真是太開心了!!!!

還記得2007年少俱千賀和知念唸信的那段、
乖乖說到希望成為讓後輩說出"還沒輪到千賀君出場嗎?"那樣的、
令人期待的前輩...

乖乖你做到了耶?!!XDDDDD(拍手)


真希望千賀有看到京本的這段話XD


然後、私下的練舞隊趕快成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