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姐妹們都在為訂購出道專輯的事忙碌嗎?>/////<

雖說亞洲7地與日本同步發行,但貌似大部份歌迷合理的推斷、SHOP限定版(也就是7款個人盤)應該是不會在海外發行的...
然後我覺得"同步發行"不代表一定有"台壓"(應該只是日版代理)
所以...如果有姐妹還是想找代購訂日本國內的日盤的話,
綜合幾位姐妹(謝謝Alicia~)在留言的分享結果..

台灣的姐妹們、「九五樂府」已經可以接受代購了哦~
但好像沒有SHOP限定版?..

另外也可以向「HARO2YOU」訂購,可代購SHOP限定!
(下單截止日: 7月9日)
詳情及代購價格請參考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haro2you/11260961

或者直接email詢問(haro2you@yahoo.com.tw)
嘛..相信YU不會介意我幫她打打廣告的?>/////<


非台灣
的姐妹們、如果你找不到國內的代購服務,
可以試試看 yesasia.com
全球皆可送貨、而且現在已經接受下單囉!
(但好像沒有SHOP限定版..)
http://www.yesasia.com/global/search/kis-my-ft2/0-0-0-bpt.48_q.Kis%3E%3E%3EMy%3E%3E%3EFt2-zh_TW/list.html

希望以上的訊息有幫到大家..
祝福每位姐妹們都能訂購順利!>////<

 

 

接下來來看8月的MYOJO吧~^0^

 

 

Kis-My-Ft2
KISS大注目
從"出生"開始到"My Room"一網打盡、全盤了解Kis-My-Ft2的
超級Premium Guide

MJ1108-22.jpgMJ1108-23.jpg


這期Kis My的頁數好多啊!!!>/////<

而且圖片非常豐富~還有團員們小時候的照片超超口愛的\^0^/


首先要請姐妹們看的當然是(↓)

MJ1108-03.jpg


我乖乖迷人的二頭肌!!!!!~>//////<~(撲撲撲)

 

這期乖乖的visual不錯啊~~~(灑花花)

白T加白褲感覺很清爽~(心)
然後我愛無袖!>/////<

MJ1108-02.jpg


翹翹的小屁屁也很可愛~>////////<(羞)

乖乖真的好白的啦!幹嘛每次都笑人家是泰國來的><(噗)

 

MJ1108-11.jpg


雖然說這張(↑)我其實可以只切橫千的、乖乖的臉可以放得更大XDD

不過Yokoo桑的姿勢太不規矩(←)了、人家怕某人看了會不爽(噗)所以抓個太P來避一下嫌XDDD(太P: 我就這麼不值嗎?!(踼))

咦..那手搭太P的那位....(噗)

 

這次的訪問沒有對談,是每位團員的Profile好像我們對他們還不夠熟一樣(噗)
和分享小時候的自己這樣XD...

 

MJ1108-12.jpg

KENTO's Maniac Profile

[視力]兩眼都是2.0
[小時候學過的東西] 算盤、舞蹈、課輔、足球、繪畫、書法。
[證照或資格] 如果說將來想要什麼的話、想考廚師證照。
[魅力之處] 眼睛。常被說眼神有力。
[喜歡&討厭的食物] 喜歡酪梨,討厭的是肉的油脂。
(記得乖乖在別處說過、酪梨感覺很おしゃれXD..我懷疑他單純是因為醬講比較酷所以才回答酪梨的(笑)..乖乖其實除了討厭油膩的肉以外是不偏食的(啾)因為什麼都喜歡所以反而很難選XD)
[喜歡的香味] 薰衣草、檜木
[平均洗澡所花時間] 30分至1小時
[最先從哪裡開始洗起] 手臂或胸
←(羞)
[手機桌布] 和團員大家一起在海邊拍的照片 (乖乖終於把阿嫲那張換掉了?!XD)
[團員以外要好的J家人是] 和誰感情都不錯哦。像JUMP的團員之類的。硬要舉一個例的話、知念吧。
[從團員中選"女友"的話] 二階堂。因為我們感情好。
[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從團員中選"男友"是] 宮田,因為他很溫柔。
["這一點"絕不輸團員的是] 五官立體。
(這題乖乖日文回答的是"顔の濃さ"XDDD..基本上是有點自嘲意味的XD..是說五官明顯又沒什麼不好><..但日本人比較不呷意味道太重(?)的臉孔咩>////<超無法理解的O_O)



其他團員的部份我只有一件事想提一下...

TAKASHI's Maniac Profile
[從團員中選"女友"的話]
千賀。因為我們感情好,而且他很會作菜。


耶!!\^0^/
配對成功啦!!~~\^0^/Yahoo

 

 



KENTO's History

說到名字的由來,除了乖乖常講的是「"期許能永遠健康"」以外,乖乖的父母還滿有國際觀的呢(笑)..另外還考慮到希望是連外國人也好唸的發音XD

乖乖說自己小時候總之就是很天然(現在也是啊XD)、愛調皮搗蛋...

「有次爸媽出門不在家,弟弟惡作劇地說要打電話給媽媽、騙她『你兒子現在在我手裡,拿10萬元來換』,我也只是悠悠哉哉地在一旁看。照理說做哥哥的、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出口阻止的不是嗎。」  嘛..我想不阻止也沒差..千賀媽應該不會上當XD...拜託10萬元也太少了吧!XDDDD真是小孩子才講得出來的格局啊(笑)


然後貌似幼稚園的時候常被誤以為是女生XDDDDD

「所以總是女生跑來邀我一起玩,幾乎都是和女生在一起的呢。也因此我常常被其他男生用敵視的眼光瞪(笑)」



乖乖正義感滿強,是"珍惜所有生物的生命"的小孩...

「去餐廳吃飯、有時不是會有活蝦生魚片之類的料理嗎?小時候我看到這種(端到桌上還活蹦亂跳的料理)都會覺得好可憐,想要把它帶回家養呢。走在路上也一定小心地會避開地上的螞蟻,看到有人踩到了還會生氣。就因為這種個性,小時候看到原本放在書桌上的布娃娃忽然覺得這樣很可憐,還會讓他躺到軟軟的床鋪上、再拿衛生紙當棉被輕輕給他蓋上。與其說我是喜歡照顧別人、應該說我希望自己不管對人也好生物也好、都是有能力去提供援手的存在。這樣的想法到現在還是一樣,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改變的。」

給娃娃蓋衛生紙的けんぴ也太可愛了!~~~
由此可以看得出乖乖有顆柔軟的心~>////<
也太完美了吧せんがけんぴ!(笑)




這是熱血青年(?)1歲時的照片XD

MJ1108-24.jpg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千賀媽的指甲打理得好漂亮XDDDDD
果然是有錢人家的FU啊~←最好是看手就知道



坦白說我覺得可愛度還好耶這張(笑)←喂!!

沒辦法..姐妹們看了哥哥們的照片就知道我意思了XD..
是說哥哥們每個人小時候都可愛到爆!(指)

不過乖乖是愈大愈可愛型我覺得\^0^/
醬其實更好不是嗎?~(啾)←(千: 我不要理你了啦#)

 

真的不是我故意欺負(←)自擔...
姐妹們自己看看!!~

 



MJ1108-05.jpg

形容自己小時候皮到臉上都燙傷的みっくん~(心)
有沒有很可愛!!!(撲)←又來?!(拉走)

 

 

MJ1108-06.jpg

一年四季幾乎都這副無袖穿著的Nika醬XD

是說Nika小時候真的很可愛的啊>////<
可能就因為可愛、調皮搗蛋沒個規矩都容易被原諒
所以才助長(←)了Nika的任性妄為個性的吧?(笑)

 

 

MJ1108-08.jpg

自稱自己是在"幸福地吃著優格"的太P~~(轉圈圈)

不過..嘴上咬的那根(!)不可能是優格吧(汗)...
所以是..優格配臘腸?!(驚)

[更新] 是說我剛才仔細看了太P這張...
那個...好像不是臘腸厚??!!(爆)
合理推論起來應該是太P的舌頭??!!!(再爆)

好大。(掩面)
而且好長。(連三爆)

嚇到我了>///<...姐妹們覺得哪個才是正解呢???O口O

 

MJ1108-07.jpg

然後連Yokoo桑(站立者)都這麼可愛了啦你們看你們看~~~(指)

 

還不止哦、

 

是說看到宮っち小時候的照片我笑了>/////<

 

MJ1108-13.jpg

從這麼小的時候開始、臉相就透露著「我是老好人」訊息XDDDDD

有沒有很可愛啦?>////<

然後手臂和身體的色差真的有誇張到(大笑)

 

 

不過果然....

 

大家再怎麼可愛都比不過

 

比小美眉還像小美眉的Tama醬啦!!!(爆)

MJ1108-09.jpgMJ1108-10.jpg



嗯..

如果Kis My是從包尿布時就開始組團的話我可能會是玉森擔(點頭)

哇哈哈哈哈←(千: 我‧聽‧到‧了##)

 

 




然後後面還送大家「Kiss Card」>/////<←撲克牌的另類版無誤XD

 

 

MJ1108-01.jpg



ほらっまた中途半端じゃん?!~;;;

雖然想到乖乖是因為經驗少(你又知道)所以做kiss表情總是看起來夠尷尬(掩面)....
但人家還是希望乖乖你好歹對著鏡子練一下好了(汗)...

每次看乖乖的親吻表情我都只有一種目光想移開的糗感~>/////<~(噢嗚)

就說你要嘛就不嘟、要嘛就嘟個徹底一點了咩~~(撲乖乖)←?!!!

 

 

看看哥哥們!!!

果然我說的全中!!
真的是分成「乾脆不嘟」和「嘟個徹底」兩派了唄~(指)

 

 

這次表情做的最好的『最佳演技獎』←

我要頒給Nika!!!(啪嘰啪嘰)

MJ1108-15.jpg


很好很好、很口愛!!!XDDDDD

眉毛微皺的樣子還帶了點喜感(笑)
讓人看了只覺得可愛、一點也不覺得肉麻或尷尬哦(笑)(千: ……)

 



然後『最佳氣氛獎』是みっくん~(啾)(千: 就知道你愛北光了啦!!~~泣)

MJ1108-14.jpg


みっくん得獎還需要理由嗎??就是可愛啊^0^

みっくん表現得最自然了~(拇指)

 



倒是原本覺得拍這種表情應該得心應手的太P
這次的感覺我覺得還好(噗)

MJ1108-16.jpg


......太P、你累了嗎??XD


嘛、是沒有我家乖乖那種尷尬感啦(笑)
不過我覺得太P應該可以做得更好的>////<

 

 

剩下的3位是『裝儍組』(啊並不是)


「什麼、kiss?! 我不會啦」←醬(笑)

 

MJ1108-17.jpgMJ1108-18.jpgMJ1108-19.jpg


所以你們是希望女生主動就是了(奸笑)←並不是!!

嘛、沒做表情當然也無所謂好不好,是無難的選擇(笑)

 

總而言之,希望下次再看到乖乖的kiss表情
能把我殺到嚇嚇叫(拇指)←咦

乖乖加油!~\^0^/(搖旗)

 



時間關係這期只能分享這樣Orz是說山下兄弟把我趕得都要手足無措了真是猴塞雷(汗)

 

最後分享一下けんぴ家可愛的狗狗(牠是母的O口O←)

MJ1108-04.jpg

她跟小熊維尼同名、叫『POOH』XD

 

然後我真的覺得Nika媽一定"愛很大"...家裡有一隻Nika(沒禮貌)還嫌不夠忙..居然還養了3隻狗狗(還有大型犬咧媽媽)和1隻鸚鵡呢!(噗)真有夠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