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終於有好心人士寫repo了~~~(大淚目)
是央和弟弟上廣播節目的事啦(姐妹們應該還沒忘吧?(汗))

6月13~19日在USEN付費頻道、
星Hitomi小姐主持的「Music Aura」節目中
山下兄弟擔任一周的受訪佳賓、
並且有播放央唱的歌曲..

雖然文字沒辦法把央的歌聲傳達給大家、
但其他對話部份、日飯都忠實地呈現出來了(大感激)
果然還是以前認識的央飯比較肝心~~~~(含淚握拳)

 

以下、repo會分幾次慢慢貼上,請享用吧~^^

 

 

*兩人的天星篇*



星(主持人)「我們1年前就提出邀請,今天兩位終於來到節目中,真的很開心。謝謝兩位的光臨。事實上這是兩位第一次上廣播節目對吧?」

翔央&玲央「是的」

星「那麼、因為我是占卜師,為了能深入兩位的內心,今天會聊很多很細的問題哦。首先兩位對占卜有什麼看法?平時喜歡算命占卜之類的東西嗎?」

翔「我真的很喜歡占卜,聽到的人都要說"你是女生啊?"但真的就是這麼喜歡。一聽說今天要來算命情緒就先高昂起來了,對於『怎樣怎樣做就可以趨吉避凶』這類的事我很感興趣呢」

星「真的?!哇~謝謝你的捧場。那麼、我想首先就先來介紹兩位的天星吧。根據我獨創的天星術所算出來的結果,翔央是地球組的山脈型。」

翔「地球組的山脈…是哦」

星「是的~。要說這是什麼樣的星呢?簡單來說是意味著協調性、和平、治癒…等等,串連起所有狀態的星。是很重要的一顆星哦。」

翔「哦哦~」

星「相當有洞察力、是能幹務實的野心家,只要有想要"努力!"的事物就會一股勁地努力到底,然後該沈著冷靜的時候又非常的沈著冷靜,相當不容易改變。雖然同樣都可以稱為是任性自我(my pace),但並不是好像會動不動就發怒或硬說我要這麼做我要那麼做的那種,總之是一成不變。不論是對愛情或什麼都是、這就是山脈型的特性」

翔「嗯~~」

星「然後、還有感性的一面…」

翔「啊、的確沒錯」

星「比方容易受感動而流淚之類…」

翔「啊!有」

玲「有有有有…」

翔「我從小就淚腺發達呢。怎麼說、有時光是看電影的預告片而已就掉淚了呢…像這類的場面、玲央看到很多」

玲「他常常掉淚呢!很容易受感動,對吧?翔央、吶?」

星「感情方面協調性很強,對於別人所說的話能夠完全聽進吸收,這方面的能力非常強哦」

翔「欸~」

星「所以、你要多去聆聽、與人交流,吸取很多人的經驗、拓寬自己的視野使自己成長,就像山一樣,你可以選擇做一座公園裡的小山丘、也可以選擇當高大的富士山」

玲「這個不錯耶!」

翔「哦、知道了!我要目標成為像富士山一樣高大的山!就是這麼回事對吧」

玲「就是這樣呢」

星「訂定了遠大的目標,然後對於為了達成目標所必須做到的事,一點一點的努力、一點一點把它完成。只要是自己決定好的事情就絕不改變,你是擁有這份不懂得拐彎的固執的。啊哈哈哈、總之是個拼命三郎呢。結果有時表現出來的方式就顯得有些疑神疑鬼…」

玲「啊、有有有!」

星「不喜歡受拘束、討厭麻煩!」

玲「這個超級有的!」

星「還有、有時候有點神經質,會去在意非常微不足道的小地方…」

翔&玲「超準的~」

翔「好可怕!」

星「因為一些小地方就擔心以後會怎樣又怎樣的、這樣最不好了。稍微自由地…你不想破壞自己的步調,從某種意義來看是能幹務實主義者。因為能幹加上喜歡做事要有計劃,所以一旦事情沒有照自己預期的發展時就會産生『好像哪裡不太對?』這樣的疑慮,進而會去思考如何把情況改善。」

翔「嗯~~~~。原來如此,節目才進行一半我已經非常驚訝了」

玲「準到嚇人」

翔「嗯,真的呢~」

星「以上、這只是序章而已」

翔「啊哈哈哈哈、接下來還有嗎?」

星「接下來說說玲央、你是月組的新月型」

玲「啊~新月!好的」

星「月亮啊、有那種形狀明顯、一看我們就說『月亮!』的那種不是嗎。新月的話是把那塊鮮明的部份隱藏起來了,同樣的意思、自己本身到底真正是怎麼的一個樣子?基本上不太表達得出來。自己的想法啦、正在思考的事情啦、該怎麼樣表達才好?其實不是很明白」

翔「嗯~~有準耶~」

玲「的確…那個-」

星「相對的擁有柔軟性和想像力。腦袋裡常常想像著很多事情『是不是這樣?應該是那樣吧?』自己在那邊幻想得很開心。還有就是優柔寡斷的部份,常常會怎麼辦?怎麼辦?地、被有的沒的事情困擾著」

翔「玲央啊~是有優柔寡斷的地方呢-」

玲「有!我是!」

翔「最近啊怎麼說、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有想要吸引異性注意還是怎樣…」

玲「噗」

翔「那個…一到了要出門的時候…『今天衣服要怎麼搭比較好?』『外套是白的好還是黑的好?』之類的,老是猶豫不定的呢」

玲「沒錯!總是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星「會透露出這種不安全感都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的關係呢。所以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再多多努力,讓自己能得到認同。比方哥哥也可以在這時給點意見比如『紅的好!』那麼就告訴自己『好、就決定紅的!』像這樣子慢慢累積一點信心和勇氣。其實也是因為不安全感所以顯得優柔寡斷了點,但實際上害怕寂寞、希望尋求慰藉,是個很乖的好孩子哦!」

翔「是好孩子嗎?」

星「很好的孩子哦!」

玲「唉呀~~」

星「這就是新月型的人呢。接下來我們來聽今天的第1首歌曲,今天的歌曲都是和我們的來賓有很深的淵源、或朋友的歌等等,第1首歌要介紹誰的作品呢?」

翔「是的,是最近和我滿要好的一位詞曲創作音樂家、小崎宏悅先生的作品」

這邊主持人介紹了一下小崎的事……

星「小崎先生是上弦月型,和你很合哦」

翔「哦?!」

星「跟翔央很合。對於玲央的話,也能有助於你表達出真心、兩人的協調性不錯哦」

翔「那麼玲央也就不會一直縮在自己的殼裡了呢」

玲「原來如此~把自己表現出來!」

星「是的,能幫助你表達出自我的。那麼要推薦的是什麼歌呢?」

翔「這首是小崎先生作品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名是『今日的歌』。這首歌很帥呢~!曲調也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啊!這個我喜歡!』」

玲「所謂一聽鍾情的歌呢」

翔「沒錯!一聽鍾情。歌詞內容也相當正面積極,聽了讓我有『加油!』這樣被打氣的心情。這首歌最近常常聽呢」

星「原來如此。那麼請趕快介紹給聽眾朋友們吧」

翔「好的!請聽、小崎宏悅先生的『今日的歌』」

歌曲播放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