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啥啦?

 

以下繼續廣播節目的repo翻譯~

這回要聊山下兄弟的愛情了?!(爆)

 

 

 

*戀愛篇*


星(主持人)「大家久等了!現在就來聊聊兩人的戀愛方面…」

翔「哦哦-」

星「我們今天時間很充裕哦。那麼現在就來進行我們的『戀愛輪盤』」

翔「哦~」

玲「嗚哇~」

星「我們的製作人這禮拜也準備了很多的問題。這個真的很厲害、一定會讓大家嚇一跳的。那麼對於接下來出的題目、請兩位認真回答」

翔&玲「好的!」

星「如果不好好回答的話老師可是會生氣的哦」

翔&玲「哈哈哈哈哈」

星「那麼、這邊有『開始』和『停止』兩個按鈕,請開始吧!」

翔&玲「一、二、開始!」(按鈕)

翔&玲「停!」

***你是屬於主動告白派?還是被告白派? 請告訴我們你的告白方式***

翔「這個是誰的聲音呢?」

星「嘛、是誰呢~那麼、哪位先回答?」

翔「那、我先吧」

玲「哦!翔央先說吧」

翔「基本上我屬於主動告白派的。怎麼…有點不好意思呢」

星「可以告訴我們你告白的方式嗎?還有如何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的呢?」

翔「為什麼我說自己是主動告白派的…因為應該也沒人會跟我告白…那個…我覺得自己不是那種很受女生歡迎的類型…」

星「又來了~真的這麼說啊哥哥!這是真心話嗎?」

玲「有一、嗯。他沒什麼女人緣的呢,哈哈哈」

翔「你很吵耶~!」

星「是哦~…那麼一個女生引起你興趣的契機是什麼呢?」

翔「被吸引的契機?…我這人怪怪的,很久以前曾經有陣子很喜歡女生打哈欠的樣子…」

玲「是哦~?」

星「欸~」

翔「那種、好像心情鬆懈下來、沒有什麼防備的瞬間,看到了我會覺得『啊、好可愛!』比起打扮得好好的『你看、我很漂亮吧!』的那種樣子,我反而對女生偶爾不經意露出不設防的姿態會感到『啊、好可愛!』這樣」

星「所以說如果原本妝化得好好的,忽然給你看到卸了妝的素顏會令你怦然心動囉?」

翔「對。『欸、不錯呢!不化妝也很好看啊』這樣」

玲「啊~是哦?」

星「啊、那我也來去把妝卸掉好了…哈哈哈重點全錯啦!就是這麼回事呢。那麼玲央呢?」

玲「欸?!我嗎?」

星「呵呵、玲央、剛才忽然眼睛一亮看起來超興奮的樣子」

星&翔(異口同聲模仿)「欸?!我嗎?~這樣」

星「你看起來還真開心。那麼、怎樣?」

玲「我啊、想被告白!」

星「!想被告白!」

玲「我說真的」

星「原來…是哦?!因為你是新月型的人,有時反而會想太多、甚至開始懷疑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玲「沒錯。不太容易直接去相信呢。總是會不由自主去想說"對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星「就是呢。於是既使對方向你告白了,你可能反而警戒起來『是因為我做了什麼嗎?』,你警戒心一定是很強的類型。於是當下可能『欸?!』之類地好像很意外的樣子不會嗎?」

玲「我會」

星「我說的沒錯吧!不覺得很難嗎?玲央」

玲「我警戒心超強的!!」

星「但既使這樣還是想被告白」

玲「想被告白!」

星「你希望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被告白的呢?」

玲「希望是慢慢慢慢花時間、漸漸建立起彼此的信賴感以後再行動比較好」

翔「我說你、就是因為盡講些這麼難搞的事才不受歡迎的啦~」

星「啊哈哈哈哈,不過事實上,新月型的人是跟著感覺走,一旦覺得感覺對了、隨時都有可能馬上陷入情網的哦」

玲「是哦…」

星「重點是兩人的氣合不合,兩人氣的波長要相同」

翔「所以如果你有中意的女生的話…」

星「到時我幫你占卜,只要給我生辰年月日、我幫你看!」

玲「知道了!」

星「那麼我們再轉一次輪盤吧?」

翔&玲「一、二、開始……停!」

***有結婚的念頭嗎?***

翔「結婚?」

星「這方面我可以幫你看到很細哦。首先請先回答,有?還是沒有?(結婚的念頭)」

翔「我有結婚的念頭」

星「玲央呢?」

玲「現在還沒有耶…」

星「想在幾歲的時候結婚呢?」

翔「40歲左右吧」

玲「40?」

翔「我覺得對我來說40左右剛剛好」

玲「不覺得有點晚嗎?」

星「玲央想幾歲時結婚呢?」

玲「我大概30…35…吧」

星「我們來看結婚的最適年齡!」

翔&玲「哦哦!」

星「麻煩左手給我看一下…嗯、很有意思的手紋呢」

翔「欸~」

星「原來如此。你有2次哦!」

翔「2次!!?」

玲「有2次哦!!」

星「不要誤會,這是指有兩次結婚的適當時期的意思」

翔「時期?」

星「首先、你剛才提到40歲對不對?你晚婚是對的。如果早婚的話絕對會離婚的」

翔「是是」

玲「欸~!」

星「如果你遇到一個人她所散發出來的雰圍啦反應、步調、還有性格?能使你開心、兩人在一起能開心的話也許…」

翔「沒錯沒錯沒錯!」

星「你不喜歡談戀愛後很多事情變得很麻煩的感覺。所以不一定要發展到戀人的地步、你反而比較希望擁有在一起會開心的朋友」

翔「好準哦~」

星「剛才說40歲左右結婚是正確的,但更精確一點來講的話是46歲。有點晚呢、翔央」

翔「還滿晚的呢」

玲「46歲啊…」

星「另外你39歲時還有1次適婚機會。然後你在46歲時一定會結婚、生兩個小孩,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好了,接下來,玲央」

玲「會怎樣啊?無法想像呢~」

星「不得了了哦玲央!」

玲「欸?!」

星「不得了了、玲央!你完全是一路到底的呢。喜歡上一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但是怎麼樣也沒辦法做到主動出擊、自己不動、該怎麼做才好完全不知道…但無論如何還是只喜歡她、在這同時卻連一點欲望都沒有」[譯註: 我想這裡的欲望指的是告白或進一步交往的欲望]

玲「沒有沒有沒有。我真的什麼欲望都沒有」

星「因為你無欲、所以在你掌中也看不到任何『我想這樣做!』『我想變成這樣!』的線。浮現出來的只有『我喜歡這個人、擁有這樣的心情我就滿足了』這樣的掌紋,所以不論是真正交往甚至同居什麼的,大概都很難發生」

翔「欸~」

星「有一個人(意指對象)…有一條很長的線在這裡面,不知道你意識到了?還是未意識到?在你已認識的人之中、這條線很淺、大概兩年左右就斷了?不是很確定…周圍的人裡有讓你覺得有可能交往的人選嗎?因為這條線已經這麼長了、你們居然還沒交往有點不可思議呢…看你的掌紋是這樣」

玲「欸~」

翔「我好像…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玲央這樣、這麼充滿著希望的眼神…!」

星「以上,那麼我們進行下一首歌曲,One Truth Only的『熱情』」

~歌曲播放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