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6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在一天之內上完教科書的內容以後、剩下的就是回家自習 得意げ

然後、首先必須先考過學科測試,合格了以後

才能接受實技測試OK



我們順利地通過學科考試之後

終於到了實技測試的日子

 

(照片: 船)

 

引擊機械的名稱

為了計算出航路的方程式

海上的標識etc...etc...

 

(照片: 教科書內容)

 

還要找出綁繩索的最佳位置、綁上繩索

 

(照片: 繩結)

 


沒問題的!該做的應該都做了!

這次兩人是在不同的船上接受考試

考試會場是這裡、浦安Marina イカリマークキラキラ(小艇碼頭)

 

(照片: 浦安Marina)

 


先從玲央開始 目

一旦面臨的是國家級考試、表情顯得很認真眼 目

 

(照片: 玲央)

 

玲央考完以後我問他感想

玲央「靠岸(類似開車的路邊停車)超級難的あせる

不過其他的就還好グッド!

 

(照片: 船)

 

接著輪到我接受實技測試了チョキ

就像玲央講的一樣、離岸和靠岸真的

好難 ショック!


考試時的我

因為太專注投入、對於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完全記不得了~對不起 ヽ(;´ω`)ノ

(照片: 翔央&玲央)

 

「有關考試結果、請於1周後打電話來確認」

如此這般。。。


待續  by  翔央 宇宙人

 

 

 

<寶貝真乖XD....空檔時期還是不忘繼續報告

他這一年的生活呢~(摸)


央沒問題的啦~
不管是什麼樣的考試或挑戰央都OK的><
哪天他如果說"沒過"我才會嚇一跳(笑)


至於玲央..我就不知道了>////<(喂)

嘛、不過我覺得這種考試都不會太難的啦><(噗)


看完這篇我比較在意的是...

寶貝最後那張照片...

是有畫眼線還怎樣嗎?XDDDD

寶貝什麼時候跟千賀一樣、天然眼線(←)效果這麼強大的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