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PV的大檔了!!!(尖叫)

這是Kis My的第1張單曲、第1個PV啊~~~~ 
看著清晰檔時心裡這樣想著...然後不由得激動起來這樣(笑)

 

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發現(是說我直到看了第N+1遍時才注意到(毆))

有北斗七星耶!!!(↓)

EG-PV-03.JPG

 

嗯嗯我知道...

有些姐妹們可能對PV所呈現出來的格差感到有點失望甚至難過...

不過Kis My是7人團體、只有3顆是組不成北斗七星的哦XD
我是寧願選擇相信團員們和事務所都很清楚這點...
姐妹們就先別太擔心了吧?>///<

的確、看到Music Station裡又是3人4人明顯的分法、
第一反應都是有點"啊咧?"O口O

110722MS-06.JPG110722MS-10.JPG
(是說我家乖乖又是好寶寶坐相!!!!!超優秀超可愛的啦你~~~~~(撲撲撲))←瘋了



尤其表演Everybody Go時、最後的Ending Pose..
看到4人背對然後3人正面時、真的有點儍眼(爆)

110722MS-09.JPG



不過再想想..
出道宣傳要抓重點這點自己不是早就理解(還很贊同)了嗎?

Kis My因為踩滑輪的關係,表演時團員們位置變動得很快..
也許3人紅衣的方式對第一次看他們表演的觀眾來說,
比較不容易眼花繚亂吧?...
當然、眼睛會不自覺地先注意到紅衣的3人,
不過這不就是"抓重點"的意義了嗎?

也許作法是有點過火了點,不過與其在這種事情上糾結,我寧願選擇專注在團員們的努力和進步上。

 

Music Station是現場直播,意味著這場演出完畢後,團員們就要趕往廣島準備次日的演唱會。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Music Station的演出完成度真的好棒!><

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部份做到十足、沒有1分1秒的鬆懈、演出很有力道。

間奏之後的群舞,7人的動作和氣息配合得天衣無縫!><
每個人都好穩、表情也都很棒,大家都看到了嗎??
Kis My身為出道團的穩定度和氣勢~~>///<

的確、4人黑衣真的和後面的Jr.們分不太清楚了(噗)
但如果4人都不覺得自己是"淪為伴舞"了,我們又何必先去貶低了他們呢?~
我知道4人不是這麼想的,因為他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不是嗎?^^

Kis My是七人七色,每個人有每個人負責的角色。
也許藤北玉現在是擔了比較主要的部份、也的確搶了較多的風采,
但絕不表示4人的色彩就被抺掉了哦,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PV也好、MS的表演也好,
4人展現比較多的是在滑輪特技和舞蹈上,
但這也是Kis My實力裡很重要的一個部份不是嗎?


中間4人群舞那段超棒的!!

110722MS-07.JPG110722MS-08.JPG


看到這我在心裡叫說『這就是你今晚最風光的幾秒了せんがけんぴ!XD』←超正面的有沒有

就算同樣穿黑衣,不表示觀眾就看不出實力的差別...

Nika醬那個後翻超俐落!>////<
翻下之後的定點pose超穩!>////<
以前在少俱唱Fire Beat時偶爾會看到著落小出槌的Nika(笑)

昨晚MS的表演真的只能說..
每個人、每一個動作都沒有瑕疵!!!>////<

 


記得當初還沒宣布出道曲目時,我就說過Everybody Go以歌詞的分配和舞蹈來看...很符合J家選擇出道曲的模式了吧?(噗)

所以還是那句話,先別太在意格差的事了吧(拍)
出道首要的目的之一就是吸引新飯,
事務所也許有他們的考量..

出道前和出道後...嘛、我相信有很多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
我們不習慣和看不慣的東西一定還會有很多..><
但姐妹們、千萬別在連8月10日都還沒到的這時候
就先對未來的事失望或擔心了吧?~~>///<


也許是擔央的這幾年給我的一些體會吧?....
是說我不想在他沒出道時擔心他到底能不能出道?
出道後擔心他會不會淪為活動佈景(咦)?
甚至再過幾年又要擔心整團人氣行不行?幾時才能再出單曲?什麼時候才能再辦一次演唱會??...
醬好累(笑)


我還是一個原則、盯著自擔看就是了。

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影響我專注自擔的成長和表現,
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忘了以行動(其實主要就是掏錢(←))去表達對自擔的支持。

買自擔的個人周邊、
寄歌迷信(事務所統計人氣的參考)、
親自去看控舉自擔的扇子...
盡自己能做的去傳達對自擔的支持。

如果這些都做了而他還能淪為活動佈景?!

嗯、不可能有這種事的(笑)

我的せんがけんぴ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肯定)

最後也是最應該做的、就是相信你的擔當、相信他的努力,嗯。





結果我這篇愈講愈嚴肅根本完全跟我原本打算寫的MS觀後感偏離了(揍)

也好啦,算是寫在出道日將近前的精神喊話文(咦)


我乖乖是不容忽視的狠角色!!!(飛撲)XDDDD←夠了你

PV-EG-02.JPG

 

Kis My是北斗七星~
是一起幹架吃苦走到現在的好夥伴!

PV-EG-01.JPG


7個人我都好愛XD←被圍毆!

110722MS-05.JPG110722MS-04.JPG




給我最閃亮的廣島repo吧!哇哈哈哈哈哈(飄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