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すまいる すまいる


前幾天工作人員送的

『BANDEL』牌子的手環 腕輪


(照片: 手環)


演藝圈前輩石田純一、Downtown的濱田雅功先生

都很愛用的手環 ニコニコ


戴上這個、運動能力、平衡感、體力回復..

還有注意力會更集中..

甚至、好像連比腕力都會變得更強哦 金h肉

太好啦━━━(゚∀゚)━━━!!!

趕快就來給它戴上 sei



by玲央 ポテチダンサーw

 

 

<哈哈哈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XDDDDD

玲央還是念念不忘比腕力沒贏過哥哥這件事啊XDDDD

所以~戴上去以後有赢了嗎??XDDDDD


嘛..我個人對這類什麼有神奇效果啦可以聚能量的手環項鍊..
基本上是不太相信的啦(噗)

之前看過日本一個節目做的試驗..
"騙"阿嬤說戴上某手環手就會變有力、然後把阿嬤眼睛蒙起來、給她單手戴上普通的橡皮筋(←)...阿嬤也在那邉說"有耶!~有感覺這手比較有力氣耶!!"...噗
根本都是心理作用XD

某一方面來說...其實心理作用才是真的有神奇力量的東西呢我覺得XD
只要你心裡"相信"自己可以、就有可能産生出意想不到的能力、然後真的把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達成!><
換句話就是"自我催眠"吧?(笑)

嗯嗯、我還是相信精神的力量大於手環(笑)

證嚴法師說『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相信"才是最大的力量~(我覺得啦XD)

希望玲央很快可以跟我們報告他的第一次勝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