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スポンジボブ パトリック


那麼我們再繼續聊去年那之後的事

於是今年初左右 ポン・デ・ライオン

小型船舶的駕照也考到了、升大學考試也考完了、

辛苦應戰的結果、未來的升學方向也都確定了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スマイル ほっ


在那之後、因為距離春天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就試著去考了駕照了 ひらめき電球


講到我去了哪家駕訓班嘛.. くるま。

那就是這裡 sei

(照片: 駕訓班)


『這個是什麼 はてな。』的這個猜謎節目裡常常出現的

以紅色圓點為特徵的日之丸駕訓學校 目玉おやじピース


現在因為正逢暑假、駕訓班人也不少 朝顔

不過它有double預約制、一次可以預約兩堂課的時間

所以我去的那時候算時間正好吧、以滿快的速度

就順利取得一般自用車的駕駛執照囉 免許 やった


(照片: 翔央&玲央的駕照)


跟上次一樣...駕照是跑到哪裡去了 sei ?pink

裡面還有翔央的哦 免許

考到了駕照 音符  就好想開車去兜風啊~ car*

駕車讓海岸線從自己的右邊經過 [日本駕駛座在車子的右側]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說 ハンドル ラジオ。



去年到現在為止、雖然有點簡單地帶過

不過關於『我都做了些什麼事?』就報告到這裡結束 y’s


那麼接下來輪到翔央報告囉 翼  我想他一定會提有關他 ( ̄□ ̄;)!! はうッ

的那件事的 満足

以上是玲央 ポテチダンサーw


不要給我增加難度啦 Σ(゚д゚;)あせあせ     by 翔央 宇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