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忍受(←)了40多分鐘的韓國歌(←)之後...

終於給我看到、台灣的有線頻道播出

Kis-My-Ft2 「Everybody Go」了!!!!!(大尖叫)

 

 




希望喜歡K-Pop的朋友們別介意我小小的抱怨一下←

是說..現在看Channel V和MTV台對我來說是件挺折磨的事O口O..

什麼就是愛JK、日韓音樂瘋...K-Pop比例超過九成以上!(爆)
算什麼日韓啊?啊?啊?~~~(抱頭)

我能明白這是供給與需求問題←
說起來也不能全部怪罪製作單位...
但總之對我們這種吃不下泡菜的人來說真的滿心酸的就是了(嘆)

但沒辦法...

為了兩三分鐘的播出、再怎麼樣還是得守住電視機你說是不是?(哀)



有點可惜的是PV沒有從頭播到底(切)
是從Tama醬背後靈(?)那裡開始XD
不過每個人特寫的時候、畫面上都有大大地打出每個人的名字(@中文)
看了真的...

內心非常澎湃啊噢嗚QAQ~

從今天到周三、連續3天MTV台都會播放Everybody Go的PV哦!
據說(咦)重播時間好像(←)是1:00、6:00、和16:00...
欸、這麼說我待會很快可以再看到一次了呢!(笑)
而且這次知道大概在哪時出現就不用前面等這麼久了XD(喂)

 


說回來雜誌分享吧~\^0^/

 

是說我已經放棄"全面follow"這種事了(倒)
能追多少算多少吧XD(揍)


anan和Hanako、
周末先看了內容以後(感謝Alicia~(抱))
還是決定買了anan~>/////<

其實Hanako圖也拍得非常帥!!(拇指)
而且每人有大大的solo頁(撲)

不過..人家嫌乖乖衣服穿太多了O口O←變態!!

還是穿無袖棉T(羞)的anan比較養眼啦>///////<(撲撲撲)

anan1109-06.jpg

天啊~~~~~~(瘋狂中)

看看這副體格和曲線...

配上電死人的電眼和強壯的手臂O口O...

乖乖你好sexy~~~~~(撲撲撲)←夠囉

 

 

貌似擔任這次攝影的Leslie Kee好像是位名攝影師(有關這部份資訊大家可以請教一下時尚百科(!)Alicia小姐XD)

某A小姐評語「連宮田都拍得這麼帥就知道這期圖拍得有多好了!」XDDD

 

趕快來分享一下拍得有夠好(!)的其他團員solo部份XDDDD

anan1109-01.jpg

みっくん清新啦(拇指)~~~可愛的咧~(抱)←慢著

 

anan1109-02.jpg

Tama醬又跟我乖乖戴情侶鍊了>0<←就醬?!

 

anan1109-03.jpg

太P這張意氣風發的咧!(拇指)
感覺得到有一陣風吹過有沒有XDDD

 

anan1109-04.jpg

Kis My的No.1紳士XD

 

anan1109-05.jpg

宮っち真的有帥到啦>///<

 

anan1109-07.jpg

招牌pose(笑)

 

 

然後只要看二千站一起情緒立刻就會飆高的某人>////<(看自己)

anan1109-11.jpg

確定出道後7人的站位有固定下來的傾向...
拍雜時二千也經常都是站在一起~(心)

截起圖來超方便的啊我!哇哈哈哈哈哈(嗨的咧)

乖乖的手臂萌死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anan1109-08.jpg

 

anan這期主題是「手相」XD

除了有幫Kis My團員們做的手相鑑定以外、前半部也有一些基本手相教學、
大家可以自己幫自己研究一下、還滿有趣的呢^^

對談部份的話、畢竟對anan讀者來說Kis My算新面孔、
主要由みっくん主導、簡單帶一下每位團員的特色這樣...


宮っち是團體裡的いじられキャラ(被欺負的角色)

宮「說得好聽的話是"被大家所喜愛著"說難聽點的話是"大家的沙包"」XD

 

Nika是調皮搗蛋王(好的方面的XD)
千賀是天然咖XD

北「(你們)這對『20歲最年少組合』面對出道有什麼想說的?」

千「目前為止從前輩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不過對於前輩們我們絕對…」

二千(齊聲)「負けねえぞっ!」(不會輸)

最近時不時都要來一下這梗的二千超可愛的XDDDD

 

然後Yokoo桑是能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Kis My的人,
對禮數方面也非常嚴格。

二「在休息室時如果禮儀不周都會被Watta罵,不過、像這樣的Watta、吃飯時還會邊打嗝。教人家到底是該相信哪邊才好…」

橫「那個是偶爾啦(笑)」 糗的咧Yokoo桑~Nika你好不給面子XDDD



對於記者所提出『聽說藤谷桑和北山桑是團裡的性感擔當』...

玉「性感擔當是我。」←斬釘截鐵XDDDDDD

全員「………!?」

藤「玉森最近在拍戲現場也是這樣、老愛講些不好笑的笑話把大家搞冷,他最近沈迷於這個呢」

玉「沒錯,冷場後的那整個感覺和氣氛實在太令人著迷了(笑)」

北「造成大家的困擾可不好吧?那樣可就不妙囉~。不過基本上玉森很溫柔親切的呢」

玉「超親切的啊我(笑)」 又來XDDDDD



最後、太P是moodmaker
みっくん則...

橫「最早是他率先邀約團員們一起吃飯的呢」

北「我覺得那樣的相處時間很重要」

 


anan1109-09.jpganan1109-10.jpg



每個人的手相解析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喂)


想分享一下最後手相大師給全團所做的評語~

「令人驚訝的是團體全員的手相中都有神秘十字的出現。偶像氣質、巨星氣質具備、全員都把與生俱來的條件充份發揮的結果、才使得整團能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也說不定。集合了熱愛學習、謙虛的努力者。大家都擁有著一顆溫柔的心,沒有一個是那種會為了自己而做出刺傷別人的行為的人,這也是七人手相中很大的一個特徵。因此應該不用擔心會發生有人做出破壞團體和諧的事。因為心思纖細可能會有稍嫌脆弱的地方,不過只要七人互相扶持一定能跨越難關。很能幹、能把交付的工作做好的他們、今後應該能爭取到許多工作機會、包括和海外團體合作這樣的型式」(手相師日笠)


看了有沒有很感動??!!!~~~~(淚)

 

然後Ranking項目中、

我乖乖高居『能帶給周圍的人歡笑的愛されキャラ』(被愛著的)
第1名!!!!(撲)

第2名是Nika
第3是宮っち

...怎麼覺得我一點也不意外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