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7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スポンジボブ Patrick(背景ある)


現在剛剛結束TVK台『謝謝!』的現場直播演出 ラブ

過程很開心~(≡^∇^≡) 音譜

大家都有收看了嗎?ニコニコ ?*


(照片: 翔央&玲央@樂屋)

(照片: 翔央&玲央準備中)

(照片: 翔央&玲央收錄中)

(照片: 翔央&玲央放送中)

(照片: 回程車上)

 

然後 !!13

這邊有消息要告訴大家 嬉しい Σ(・ω・;||| ナニ?

8月20日(星期六)

晚上22:00~22:45 わーい。 [日本時間]

我們將舉行第2次Ameba Studio的

『Premium現場直播』ワーイ

想到又能和大家見面非常期待呢 キラキラ

by 翔央 宇宙人 天使の羽

 

 

<姐妹們!!一起來幫忙看看!!

上面有一張照到電視畫面的

裡面的字幕感覺上很有玄機(?)哦~~>////<


看起來很像是
10月14日(Sat) 21:00~21:30 Start!
有個"~Teen Age Garden~"什麼的節目...
然後翔央玲央有出演是嗎...字好淺><

感覺上很像...

但是我查月曆、今年的10月14日不是周六耶..
而且預告兩個月以後才要播的節目,好像有點太早?..

Anyway,感覺山下兄弟的曝光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工作接不停是令人欣喜的事!~><


然後這周六又可以在Ameba Studio見到央了!!!
雖然對於Ameba Studio的品質我還是很沒信心><(噗)
而且周六晚上有家庭聚會是說看我能不能吃到一半跑回家說要用電腦O口O(最好有這膽子)

沒關係,如果周六看不到我還有下周一的Nico Nico可以期待!(握)

話說明天就是親愛的月要見到央的日子了>//////<
我一整個比月還興奮緊張(笑)

月加油!!~~(隔空喊話)
要好好地看完央和弟弟再回來哦~~
我搬板凳坐著等repo~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