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フローレン ムーミンママ

因為常常被問到

「 你常戴的項鍊是哪個牌子的 はてな 」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吧 にこっ

是間很有名的店、我想知道的人一定很多

不過還是請大家裝做是第一次聽過、表現驚訝一點哦 sei嘻嘻

當時還是中學生的我、有一天翻雜誌時看到、

かっこ好帥 カスパー09 ラブラブ かっこ 當場就一見鐘情了

那就是原宿 括弧 goro's 括弧 的飾品啦

(照片)

中三時候的我、懷著噗通噗通的心情走進 括弧 goro's 括弧

一進到店裡、店員小姐就說

かっこ大家都排著隊、不介意的話請您也排隊吧 顔文字 かっこ

かっこ排隊ε=(。・д・。)はてなかっこ

結果仔細一看、店外「靠車道」那一面有好長的一排長龍

要進到店裡的話非跟著一起排隊不可、

現在也是每天都大排長龍哦 行列 行列 行列

當初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規矩 (;^_^A

我是從那時候開始對印第安風格的東西産生興趣 インディアン左

現在成了每天都要戴在身上、像かっこ護身符かっこ一樣的存在 キャッ*m

括弧 goro's 括弧 的銀飾

有種特有的溫暖感、我真的非常喜歡 にこっ

飾品以外也好、

大家有沒有屬於自己的、像護身符一樣的小物呢 にこっ はてな

by翔央 宇宙人 お守り

 


<我想..最近適應不良症(?)的情況還有一點..
就是像央聊起Goro's啦手製皮件..這些事..

這些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對央飯來說goro's應該算是舊聞中的舊聞才是、不是嗎?...

我不知道耶..最近實在太minus思考了><(揍)
央現在才在介紹goro's...好像..
那我們這些舊飯是怎樣?...

心裡想著「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卻在留言裡看到不少人回說「第一次聽到!」「耶?!~真的啊?!」
.......
就是讓人忍不住想吐槽...唉


算了不能再這麼negative下去!(握)

想想寶貝也許只是沒話題想找話題和大家分享吧(笑)
就不要自己一直在這邊倚老賣老了>////<(噗)

 

嗯?...像護身符一樣存在的東西...
每天都要帶在身上的東西?...

如果說只要出門沒戴就會覺得少了什麼而有點空虛感的
是手錶和尾戒.

但我想與其說是護身符、應該只是習慣的關係..


啊!我想起來了!XD
這麼說的話我的護身符應該是寶貝和乖乖的臉吧!!XDDDDDD

沒換聰明機(這啥)之前、人家手機上垂掛的兩本小相簿就是我的護身符(心)
出門在外無聊時(←)常常會拿起來翻看呢(笑)

不過現在換了聰明機沒辦法掛了O_Q..

但皮夾裡、手機裡、化妝包上..還是到處看得到山下翔央和千賀健永的臉(!)
哈哈哈

姐妹們的護身符又是什麼東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