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姐妹們這幾天兩片DVD都播放N遍了吧?XDDDD

表演的部份當然是棒的沒話說!>///<
許多團員們可愛的鏡頭也是讓人邊看心裡一邊不停的開小花啊
姐妹們說是不是?~~(轉圈圈)

 

忍不住要來選一下個人心目中的每位團員的『最可愛鏡頭』XDDD

是說評審只有本人1枚(!)票選(?)結果當然是非常不客觀XDDDDD(咦)

總之就是很想分享給大家看的幾張截圖~一起來開心一下吧>0<

 

 

首先是咪睏~(心)

人家最喜歡的是代代木場唱Smile時、
Yokoo桑唱歌時咪睏邊後退邊向Yokoo桑勾手的地方(啾)

DVD-02.JPG

咪睏這個(↑)時候的微笑超口愛超口愛!~~加上邊後退邊搖小屁屁(並不是)~~
整個讓人很想上前抱一把!XDDDD

這段北橫兩人的互動真的很棒~
之後的大車輪(啥)XDDD
和咪睏的轉身和Yokoo桑對看~
都超有愛的XD


然後咪睏可愛的鏡頭太多(喂)

所以除了Best shoot以外、另外再來多貼幾張>/////<←私心鬼

橫濱場時的這個(↓)啊XDDD

DVD-28.JPGDVD-26.JPG

推著比自己大隻的藤玉出場的咪睏、那個語氣和動作都可愛斃了!!(撲)←慢著!

小小隻(喂)的咪睏超可愛的啦~XDDDD←完蛋、才介紹第1個就這麼詞窮了(爆)

 

 


太P的Best shoot也好難選....不過是不同意思的難選(咦)

唉喲太P的可愛鏡頭大部份都是故意做效果出來的嘛~~(喂你)
人家比較不愛..
都打不到我啊~(揍)

考慮了半天選了這個(↓)

代-01.JPG

這個比較不是計算出來的(吧?)XD

看看兩人笑得多燦爛~~(灑花)


嗯?
說我有假公濟私、拿太P的版面(←)捧我乖乖之嫌??...

好吧、我承認我有。(笑)←拖出去打啦

 

那不然醬、

太P的『最可愛鏡頭』從缺好了(?!)
等Alicia回魂(?)回來再來向大家補充報告如何?(笑)

 

哈哈哈好啦好啦~

認真說其實我覺得橫濱場說完臉紅心跳台詞以後、
直接鑽地洞(並不是!)的太P還滿可愛的~XDDDDD

DVD-38.JPG

 

 

接下來Tama的最可愛鏡頭人家可是很快就決定了哦!哼哼(得意)

 

鏘鏘!~

DVD-12.JPG

宣布出道消息時"咬冷筍"的Tama醬!XDDDDDD

平時情緒都淡淡的Tama醬..
看他眼睛睜那麼大、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手臂上的雞毛皮
然後抖抖抖地那麼一下(↑)XD

這種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超可愛的啦XDDDDDD

 



然後Yokoo桑的我也很快就決定了!!因為候選鏡頭很少沒得挑的關係嗎?(揍)


代代木場宮ゲー
Yokoo桑台詞講完、被大家稱讚"說得好!"的時候
向著觀眾雙手比『讚』還加個wink的得意貌(笑)

DVD-06.JPG

我覺得這個Yokoo桑很可愛呢XDDDDD

 

 

至於小宮宮(誰啦)嘛XD...

代代木場唱Smile時、順著歌詞意境指著觀眾演出『誰是兇手蛤?!』(誤)的宮っち

DVD-04.JPG

演出明顯比旁邊的北玉入戲(笑)

那時的宮っち的背影好可愛XDDDDD←居然連正面都沒有(飛踼)

 

 


Nika的話有一幕的可愛度完全破表!所以也很好選(笑)

 

被宮っち吐槽說『你是藝人吧?』時
腳站開開雙手在頭上比一個大圈笑笑說『是藝人』的Nika醬~(撲)

DVD-07.JPG

我超喜歡他這個動作和說話時的語氣的>/////<

小學生度(咦)爆表←this is not Chinese←蛤

口愛斃了XDDDDDD

 



最後、

對啊,

讓大家久等了

↑是在自言自語個屁?!(被踼)

 


嗯嗯、千賀健永的『最可愛鏡頭』無法選(咦)本評審宣布此項從缺(推眼鏡)←喂喂喂

 

我乖乖從頭可愛到尾啊~(攤手)←就說這評審很不客觀(再踼)

 

被太P飛撲時(是說太P這筆帳我晚一點再跟你算;;)一臉害羞驚訝的表情可愛斃!

代-01.JPG  

(天音: 這張是要出現幾次??....)

 

宮ゲー說心動台詞時、一臉抱歉說著『拍謝~』的乖乖可愛斃!!

DVD-14.JPG

せんがけんぴ我什麼都可以原諒你!!!←作夢去吧你(再踼)

 

ドヤ顔說著『你比巧克力還甜』的乖乖可愛斃!!!>/////<

DVD-16.JPG

 

得到觀眾熱烈回應、開心得做出勝利pose(?)『謝謝大家!呼~』的乖乖可愛斃!!!!

DVD-17.JPG

 

安可唱Calling、比『お願いプリース!』時手放頭頂腳還不忘勾起來(舞步有夠確實有沒有)的乖乖可愛斃!!!(撲)

DVD-20.JPG

厚這個背影有沒有一百分啦你們說!!~~~(痛哭流涕)

 

橫濱場有夠亂來先生(噢嗚)挑戰結束從睡袋出來感想是『めちゃくちゃ熱いっ!』

DVD-23.JPG

模仿外國人的語氣和手勢真是害我笑翻了XDDDD(抱肚子)

什麼?

這個和"最可愛"無關應該是"最可笑"鏡頭?

好吧(噗)←居然沒否認

 

但還有還有啊~(扭)

 

一臉『拍謝拍謝』還是硬往咪睏臂彎裡鑽的せんがけんぴ

橫-01.JPG

毫無疑問是可‧愛‧斃!!!(肯定)

 

然後最後安可完退場時、大銀幕上映出的笑容....

DVD-36.JPGDVD-37.JPG

 

乖乖我獎金獎牌全部統統都頒給你!!!(拋)←沒這些東西

 

過來!!讓我啾一個!!!(嘟嘴過去)←妄想夠了沒(拖走)

 

 

 

唉唉~(擦口水)←

獎項都宣布完了(沒這種東西)
最後再分享一些充滿團員愛兄弟愛二千愛(!!)的截圖吧>/////<

 

就是喜歡他們未經設計的互動(抱)...

好吧、以下有些萌點是經過設計的啦(笑)

總之

 

代代木場的Smile是好物XD
雖然說眼看自擔大送放殺需要一點勇氣就是


這邊咪睏唱歌時一起比動作的北宮玉3人組很可愛XDDVD-03.JPG

 

另一邊圍圈圈跳跳跳的藤橫二千4人組更有愛!(插隊進去一起跳)←DVD-39.JPG  



在花道上錯身而過時擊拳打招呼的藤二很有默契(笑)XDDDDVD-01.JPG

 

 

然後宣布出道時激動得互相抱來抱去的場面是真情流露的有愛啊~~~(握拳) 

DVD-08.JPG
觀眾們都可以做證(舉右手)是Nika醬你自己衝上去撲宮っち的哦(笑)

 

DVD-09.JPG
看Tama醬衝上去抱Nika我有點被感動到(笑)

DVD-40.JPG
太P轉身先單手一撈大力摟住乖乖的樣子..
從背影這個角度看上去更有哥哥&弟弟的FU~>/////<

 

然後我最愛的是這一幕(↓)

Yokoo桑先拍了拍千賀然後雙臂一伸
千賀轉身看到立刻飛撲上去的這個表情...人家用慢動作看了800遍都不膩O口Q

DVD-10.JPG
DVD-11.JPG

Yokoo桑笑笑地輕拍千賀的背的樣子...
多麼有兄弟愛啊~~~(感動ing)
乖乖的動作看起來多像撒嬌~XD

 


代代木場宮ゲー
咪睏跟著小宮宮(還來?!)開心地(?)繞圈圈被乖乖擋住、
兩人撞在一起的這幕我也很愛(笑)
DVD-13.JPG

 

Tama醬講完心動台詞、學企鵝走路(?)碎碎唱著『會被罵、會被罵~』的藤千超幸災樂禍的(笑)好可愛XDDD
DVD-18.JPG

 

安可時邊唱邊逗得Tama醬一直後退的咪睏XD
DVD-19.JPG

 

還有乖乖第一次說心動台詞被大家噓(噗)還想反駁時
咪睏頭歪歪說『大家只是在炒熱氣氛而已啊~』的那個模樣和語尾上揚的語氣、
也超可愛的(笑)

DVD-15.JPG

被哥哥們夾攻的乖乖>///<(呼呼)

 

 

然後是3D Girl時對舞的二千!!!(萌)

DVD-05.JPG
是把哥哥們都當空氣?!

 


安可唱第一遍Calling時搖頭晃腦向Nika溜去的乖乖~(撲)

DVD-21.JPGDVD-22.JPG

 

橫濱場宮ゲー咪睏跑出來趕大家換衣服時
背對著觀眾更衣的二千超萌!~~~>////0////<
我超喜歡乖乖這背影的!!!(飛撲)
DVD-27.JPG

雖說頭髮亂得挺喜感的XDDDDD(千:喂)

 

最後王道當然是..

橫濱場最後謝幕時、上前去拉Nika醬回來牽手手(>0<)的けんぴ~

DVD-33.JPGDVD-32.JPG橫-02.JPGDVD-34.JPGDVD-35.JPG


你們兩個趕快去結婚登記!!←太太別激動 

 

唉唉~

DVD太多有愛的鏡頭了噢嗚~
相信被人家漏掉的可愛畫面還有很多>///<
於是姐妹們都要replay至少800遍哦!(笑)

 

最後送一張截圖瞬間很微妙(咦)的乖乖你超威!圖圖XD
跟大家說晚安~^0^

DVD-24.JPG


姐妹們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