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N 12月号

山下翔央
擁有堅強意志和靦腆笑顏。
魅惑大家的那位美少年回來了!
赤裸的誓言

 

 

JU1112-01.JPG

 

是的!我終於把船版搬回家了!XD←也拖太久(揍死)

雖然之前看過截圖、但真正拿到雜誌時
看著這內頁還是很害羞的~>///0///<

尤其是、當看到寶貝腰間的那顆痣(自爆)..

以前在Summary SHOP照時看到過>0<
沒想到還有機會再見到(!)教人怎麼能不感動~(嗚呼)←好了是要講得多噁心(揍)

 


倒是...
寶貝第一次上JUNON就玩這麼大(!?)
醬是叫我們以後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掩面)←全錯

 

 

訪談內容基本上是向不認識央的人做了簡單的介紹...



*央從小學六年級(12歲)開始藝能活動
「我原本就對在人前演戲唱歌這類的事情很有興趣。只要自己覺得"我想做!"的事就會一股腦地投下去做個徹底,從小就是這樣的個性。」

 

*和演藝工作齊頭並行、18歲時進入中央大學法學部學習


*到台灣學習語文半年
「當時想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觀、世界觀,抱著"出去外面轉一圈、有所成長之後再回來!"的心情,於是花了半年的時間在台灣的大學裡學習中文。班上有著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一開始我只有"你好"啦"謝謝"這樣的程度而已、吃了不少苦頭呢。總之最初的階段樣樣事情都不順利(笑)。首先是到了宿舍跟人家說"今天開始請多多指教"時被對方回說"是從明天才開始的吧"[註:這個下飛機頭一晚的小插曲、央之前在網誌裡有分享過了XD]..問人家房租多少結果得到比看到的價錢還高的數字..不懂得如何才能接通網路..說都說不完呢(笑)。不過相對地、也因此更讓我覺得"這下子看我的!"反而幹勁十足呢」

 

有同學看到日本偶像雜誌認出了央於是向他確認時、
央也毫不避諱地直接回答「是啊。不過我現在的身份是學生」

 

「我一直都是個普通的人。從以前就是囉」(笑)

學習中文半年的結果,寶貝說自己現在
「對於枝微末節的小事不再那麼在意,變得比較大而化之了(笑)」

這完全是被台灣人影響了沒錯(笑)
嗯嗯我覺得這點對央來說是好事><
一直覺得寶貝的A型性格(←)有時讓他太在意細節甚至變得有點鑽牛角尖..
加上央自我要求又高,醬生活起來其實滿辛苦的..
懂得放鬆和看淡一些事情是好的~
不過這當然是要看情況的啦XD


*回國後重新體認到自己熱愛的還是演藝工作,
於是今年春天、和小4歲的弟弟以開設網誌的方式,
重新開始藝能活動。

「"今天由我來寫哦"之類的,由想寫的人去更新網誌(笑)。閱讀歌迷們的留言是我每天最開心的例行工作。感覺就像是和歌迷在交換信一樣。」


*最近熱中的紅茶是北海道的YAWOO茶葉,
散發著優格的香氣、茶水上還飄著糖粒、閃閃發亮的。


*興趣是手製皮革品,從畫板型到剪縫全部自己來。


*喜歡的女生類型
「三枚目[搞笑咖],能毫不在意地扮鬼臉啦說些搞笑的梗的風趣爽朗型女孩」


關於這個(↑)我怎麼有種想吐槽的衝動XD(噗)
寶貝你一定不是說真的!(指)

 

採訪當天玲央一直陪在一旁的,
所以後段也有訪問了一下玲央對哥哥的看法..

玲央「不管學什麼都能很快就抓到要領的人」


最後不忘宣傳了一下兄弟倆主持的電視節目。



然後、相信很多姐妹已經知道、頁角附有參加央生日派對的應募印花。
嘛..我們就等著當天的Nico直播、參加"半套"(?)吧O口O~

對了、不能親自去給央送禮
大家還是可以寄生日卡去給寶貝的哦~

JUNON有刊載寄歌迷信地址、保證情報正確(笑)
姐妹們早點準備早點寄吧~^0^

〒107-0052港区赤坂2-1516 赤坂ふく源ビル4F
スカイ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山下翔央 様


最後再分享其他幾張圖(心)

JU1112-02.JPG

其實比起脫光光(並沒有)
這張包緊緊的感覺也不錯呢有沒有>////<

 

小圖

JU1112-03.JPG


我比較在意的是寶貝的內褲(爆)

到底是內褲穿太高還是...?XD
我知道垮褲嘛~只是還是覺得這內外褲的差距很微妙(笑)
重點是黑色格子花紋讓人聯想到.....算了還是不要講的好XD←喂你

 

然後大家都去月那裡看到周邊圖了嗎?!~~>//////<

這次的周邊真的都拍的好帥氣好好看!
央真的很適合深色夾克耶感覺超級王子>//0//<

還沒看的人快去、快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