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嗚~是說我乖日記如果再繼續這麼可愛下去我真的要開新分類來做翻譯了哇哈哈哈哈(並不是)

 

乖乖今天的更新字數又爆表!XD
雖然這是首次沒有分享照片不過看得還是很開心~(抱)
所以我要破天荒地(←)翻全文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麼可愛的人!去哪裡找?!!!(噢噢~)

 

 

 

2012-03-21_17-10-40  

2012/3/21(三)更新!!



「SHE!HER!HER!」不斷repeat.........

呀......

這首歌怎麼這麼餘音繞樑啊.......

啊、我在自言自語  哈哈

大家好這是千賀

 

吶 吶 大家

 

我、就快要21歲了耶~!!

很快就不能再自稱20歲了、想到這個就有點小小的寂寞

說到這個、大家知道嗎~??

從Tama醬的生日到我的生日中間的這六天啊、Kis-My-Ft2全員的歲數剛好都各差1歲哦

這樣的巧合也是一種命運的安排吧

是Kis My的黃金周~

最喜歡Kis My了~

話題偏了~ 哈哈



大家現在在幹什麼呢~

我啊正在床鋪上滾~來滾去

啊、大家有什麼希望我在live說或做的事嗎~?

最近好像感覺有聽到不少聲音說想看Air guitar、可是這個太普通了啦還有沒有別的?~


Air......


Air......


Air......


!? 那不然來表演Air響板好了

故意用超簡單的樂器來表演Air彈奏這樣...

不好嗎??

唉喲、就讓我做做看嘛!!

那麼、腦子裡還在想著要看Air guitar的人、現在把它改成響板嘿 哈哈

我...會盡全力...把響板敲得很響的!!




3月底起、巡迴就要開始了!!

而且還是由專輯「Kis-My-1st」延伸出來的巡迴!!

不來看絕對會是你的損~失!!

大家、一定要來看哦~

Kis-My-Ft2會等大家一直等到末班車開的!!




而且、竟然!?

竟竟竟竟竟然!?

在這邊插一下廣告、我們的常態節目「濱Kis」要開播了!!

Kis-My-Ft2勇敢挑戰各式各樣無理任務的模樣、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哦

 

另外、「Kis My Radio」即將在全國36個網路電台播出!!

目前為止無法收聽的地區的歌迷們、今後也有機會聽到我們有趣的廣播談話囉

希望大家除了電視節目也能按時收聽我們的廣播



然後、Kis-My-Ft2巡迴期間、宮田、千賀、二階堂、橫尾4人的クリエlive『Johnny's銀座 You的面前有Me!』也確定了!!

嘛嘛這對我們來說是新鮮的嘗試,希望大家能來觀賞、然後對4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這樣我們就很高興了


結果這次寫了超過2000字,因為文章太長所以為了獎勵把它看完的歌迷、將用抽選方式在live中送出千賀最真格的飛吻!請大家耐心讀完哦~



那麼那麼!!


以上是千賀




SHE!HER!HER!

 

 

 

我翻得不好~請相信原文比翻譯出來的可愛100倍!>0<

哈哈乖乖實在太~可愛了!還Air響板咧(大笑)
還說會"盡全力把它敲很響"!XD 最好是可以XDDDDD

不過大家最近抽選抽上癮了是吧?(噢嗚)
乖乖不要用抽的啦~真的有服務精神(!)的話就給所有讀完更新的人1人1個正格的飛吻吧~!!(啾)



Kis My大家寫日記真的都太、肝、心!><
之前每次看太P的更新都還會邊看邊嫌"怎麼寫這麼長"XD
結果碰到自擔就完全溺愛啦哈哈(被Alicia揍)

Kis My的Golden Week~XD
只剩1天了(笑)

星期五絕對要買個大(?)蛋糕來幫乖乖慶生!!!^0^

姐妹們晚安啦~H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