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嗨的日子XD
又是乖乖21歲生日、又是嘻哈哈台壓發行日!

是說姐妹們都去試手氣了嗎?XD

和親友約好說各自一買到拆完就互相電話回報!XD
結果晚上人家就先接到親友打來的消息...

某K小姐她居然一抽就抽中我家乖乖了耶!哈哈哈\^0^/
當然、之後這張由我接收(←)XDDDDD

然後人家自己去唱片行買的結果...

一打開看到是Nika天使(!)我整個情緒瞬時飆高!嗨爆!!XDDDDD

就這樣、人家二千收齊啦啊哈哈哈哈哈~(轉圈圈)

 

 

嗯嗯、Nika醬一定是要來我家陪我一起幫乖乖過生日的!!(心)

 

 

乖乖生日快樂!~來、Nika醬一起來幫忙吹蠟燭!呼~


IMAG0227  

 

 

親愛的けんぴ~

我全世界最~可愛、最~可愛的乖乖~(啾)

20歲對你來說真的是人生的一大轉捩點呢...
體驗了很多新的挑戰、也向自己的夢想跨進了一大步。

相信21歲這一年、你的成長和表現會有更多人欣賞!
將會有更多更多的人發現到、千賀健永是怎麼樣一位出色的藝人!

今年也會牢牢跟緊你的哦~>0<

我愛你我的せんがけんぴ

 

by 生賀文一年比一年噁心的某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