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剛才接完某A小姐一通電話、害我剩下一口炒飯都嚥不下去了(噗)

趕緊到處搜了一下
嗯嗯..首先請姐妹們先別慌(剛才講電話發慌的不知道是誰)
關於福岡場、因為歌迷不守秩序造成團員受傷或衣服被撕扯破的事
基本上我想是誤傳(或過度渲染)
大家先不用著急或擔心哦(剛才擔心到眼淚淹到眉毛(?)的不知道是誰)

不過不管怎麼說、
這次的巡迴第一站福岡場
看了幾個熟悉的日飯(有親自去參戰的)的感想幾乎異口同聲是:
"不喜歡會場的氣氛。"O口O

演出很棒、團員們的表現很棒..
但會場內明顯感覺出的冷熱溫差(←)等等...
讓幾位長年飯都有點心涼涼的感覺...

太P在MC時有調查了在場"有多少人是第一次來看Kis My控的?"
以舉手的情況來看貌似新飯佔了不小的比例(有人說感覺有近半)
藤玉扇很多
藤北玉時歡聲明顯很大
然後其他人表演時反應冷淡...

嘛..說起來上次去巨蛋控時我也在HSJ和Jr.表演時坐下了(喂你)
但好歹那些是綠葉啊我們現在說的可是同一團的人、同一團!(噢嗚)


不過以上只是純粹做個轉述,
沒有責備新飯或強逼大家要公平給予掌聲之類的事(那還講個屁)

畢竟給掌聲還是發自內心自然流露就好

想要別人給予掌聲、就靠自己的魅力和本事去贏取(對我乖喊話)

 

 


所以我這篇真正想說的(原來還沒開始?!)
只是想提醒大家看演唱會的一些基本禮貌而已~(轉太硬!)

 

沒有人說新飯就一定不好、
也沒人規定長年飯就一定比較優秀..

只要看演出時能遵守基本規矩的、就是團員們求之不得的好歌迷,
不論喜歡的時間長短,只要看演出時任性妄為的就是招人嫌的壞榜樣><

 

想到剛才聽到那個消息時的心情(我心臟一下子跳到喉嚨口了真的不蓋你)

還好事實應該沒有傳出來的這麼驚悚..

不過也同時慶幸"還好這只是誤傳"
誰都不希望見到自擔出事..
剛才那一刻我終於肯定我乖安危對我來說具有多大的影響力

 

所以←

總之

為了能更長遠地應援我們心愛的男人(無誤)

有機會參加演唱會的姐妹們、
請在花花之餘還保留一點點小理智(這下知道我每次都忍得有多辛苦了吧(無誤))
記得遵守最基本的看控禮貌哦~



*自製應援扇的扇面大小不得超過官方扇的尺寸

*應援扇上面的裝飾不要超出扇面範圍、不要使用會閃光的材質以免光線亂反射影響旁人觀賞或台上演出者的視覺

(尤其坐在搖滾區等平面區域者)頭上不要戴過大或過高的頭飾以免遮到後方人的視線

*搖動應援扇應保持在胸前,不可高舉過頭

*快歌或帶動氣氛的歌曲時當然可以適當喊叫(畢竟看控就是要嗨啊)
 但請勿在MC或慢歌時大喊團員名字

*原則上團員演唱時站著、MC時聽團員口令坐下休息,無論如何不可離開自己座位範圍、衝到走道或前排之類

*團員接近自己時可以伸手可以揮手、盡情表達自己興奮的心情,但千萬不可試圖拉扯團員的衣服或做出任何阻礙他們行進的舉動

*確保團員行進的暢通(丟東西到台上當然不可以、除此以外小車經過或團員走過自己身邊時也要遵守規矩不可撲上。...好吧、雖然我一天到晚喊著要飛撲我乖乖(←)但大家應該可以明白我指的是気持ち、気持ち吧?)

*然後這個不算規定,只是我覺得啊..有機會喊安可時不配合著大聲一起喊、只想撿現成便宜(?)的人..如果沒有二安或三安出現就也怪不得別人

 

以上、暫時就想到這些(笑)

 


明天就是名古屋初日了!!!!!

乖乖的地元!!!!!!

祝福有去看控的姐妹們都能有圓滿的收穫回來~

然後不管這次巡迴或者是將來、有機會去看演唱會的姐妹們、
大家都要作守秩序懂禮貌的乖歌迷哦~
要給自擔爭面子!(笑)

 

けんぴ頑張って~!!

怪我しないようにちゃんと気をつけ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