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相關文章→ 東京行2012.04.27-05.01

 

曲順我是參考日飯網誌、內容部份融入自己看到的印象..
是說、基本上除了千賀以外的東西應該漏掉不少(無誤)
剛好日網生寫也出來了、姐妹們搭配生寫看應該更有畫面?(笑)

寫的很亂、但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大概的輪廓囉>///<

 

 

 

 

*Fire Beat

Kurie-33
(以下圖片轉自日網)


 

*Take Over
之前不是就說很想看Take Over的舞步結果巡迴時這首歌居然是坐小車車嗎?..
事實證明這首歌的舞超好看的!!好帥氣!
巡迴控改成小車車實在有夠浪費的><

而且...

唱到一半...

 

居然就這樣當場撕破身上的白T了~~~~(哭倒)←

Kurie-34

 

穿破汗衫(?)裸上身跳舞超帥超性感的啊!!!!(大叫)

Kurie-31Kurie-37

  

啊啊啊啊啊~~~(尖叫到爆表)

 

 

*Kis-My-Venus

Kurie-28

 

 

*千年のLove Song

 

*Catch & Go!
舞步很可愛哦~
Nika第二句唱到「Angel」時、
其他3人手飛飛做出小天使的動作XD

Kurie-47

緊接下一句宮っち唱「腹痛..」
就彎下身雙手抱肚子XD

看乖乖做這些動作實在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啊~>0<

 

副歌時有很可愛的手勢!
全場會跟著一起做動作(很簡單、跟一下就會了XD)
超嗨的~

然後我發現啊、只要有不確定該怎麼做時、看Nika就準沒錯(笑)
Nika都會一直很確實地帶著大家做動作XD
超安心感的(笑)

後段音樂忽然停掉、輪到乖乖清唱時..
Nika還在後面向大家比"噓"、要大家安靜聽乖乖的清唱XD
是有沒有這麼有愛你說!XDDD

 

 

《打招呼、Jr.介紹》
簡單地向大家打過招呼後、乖乖先退場準備接下來的演出。
橫宮二就介紹Jr.給大家...
聽說每場介紹的3個Jr.都不太一樣、會輪,
基本上是由4人決定的這樣..

這次大概有11個Jr.吧,我認得的有安井、Anderson、增田良、高田翔、荻谷慧悟...其他就叫不出名字了。
看到有安井和Anderson還滿開心的^^

 

 

《千賀solo corner》
*夜空ノムコウ(SMAP曲)
*ADAMAS(山P曲)

來了!我最愛的corner!!>////<

能聽到乖乖唱完整的(而且是兩首!!)情歌、實在很幸福~

第一首夜空ノムコウ是全程坐在舞台中央的高階梯上,
沒有舞步只有弱弱的燈光..
反而更能專注在乖乖聲音的表現上~

我喜歡這樣、就只有乖乖一個人的聲音、一個人坐在舞台上、簡簡單單的音樂..


坦白說乖乖高音部份掌握得還沒有很好、據說有幾場有破音(噗)
不過聲音很溫柔真誠...聽得人家超陶醉的~(噢嗚)


第二首ADAMAS有搭配非常帥氣的帽子&椅子舞!Jr.們出來伴舞

Kurie-30

這次的solo corner都是每人各自self produce,自己構思完成的。
乖乖的編舞和燈光等等、全部是自己設計,真的很優秀吶~

看第一次的時候只顧死盯著我乖乖看(←)完全沒餘力注意其他...

看第二次、第三次(我這次一共看了3場)時
就比較能去看整體,除了乖乖本身舞技非常好看以外、
和Jr.們的搭配、整個舞台呈現的感覺,真的很有水準呢><

加上這首歌又很揪心肝O口Q~

害人家每次聽到最後時都有一股很想大叫的衝動!!>0<

果然自己編的舞步最能跳出自己....
乖乖跳這首舞的感覺和平時在團體裡跳Everybody Go啦那種純陽剛的舞步非常不同,沒有一味地那麼用力(←)

從手臂到手指..胸部的律動..跳得很細膩~
唉喲好難形容~~><
總之有把歌曲中那種切ない、脆弱的部份表達在肢體動作上..
實在很sexy吶~~(噢嗚)

我真的好想有這段表演的影片哦~~~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在少俱上以guest身份去表演之類..
這個不留影片下來記念實在太可惜了~><~

 

 

《橫尾solo corner》
*Rock the House (Coming Century曲)
*Are you ready tonight (Coming Century曲)

Kurie-41

Yokoo桑的主題是輪鞋,所以主要是盡力在"踩輪鞋跳舞"上面求突破。
故意選不是常理來說適合輪鞋的歌、
但Yokoo桑和Jr.們跳同樣的舞步也沒有違合感。
嘛..當然、Jr.沒穿輪鞋在某些動作上看起來還是要俐落一點就是了..

歌雖然說是solo,但Jr.們從頭到尾都有拿麥合唱就是。

 

 

《宮田solo Corner》
*気まぐれJET (瀧澤曲)

宮っち的corner有搭配小短劇XD
一開始幾個穿高中制服的Jr.們會從客席入口進場、故意耍狠瞪觀眾、大搖大擺地走上台這樣XD

嗯嗯、主要是和宮田最近演的日劇バカレア私立高校做連結XD

壞學生欺負乖小孩(安井拿棒棒糖出場、很可愛XD)
然後超人出來救大家!XD

Kurie-43 


這段從宮っち趴在滑板上滑進場我就開始狂笑←

整個戳中我的笑點XDDDD

總之就是很歡樂的打擊壞人梗XDDDDD

最後有一點宅男舞這樣~

 


宮っち後來從超人變裝成老師(一樣是和日劇連結)

二千橫身穿令人懷念的北斗七星運動服出場!!!

開始宮田主持的遊戲單元!

 

不過這次不叫宮ゲー了(笑)
因為是古葉(こば)老師(宮田在日劇中的角色名)所以是こばゲー!XD

 

《こばゲー corner:尋找千賀健永》
場上有黃、紅、藍3個布簾,
千賀和另兩個裝成是乖乖的Jr.躲在布簾後,
二橫下台找觀眾提問千賀、
根據布簾後的人的回答內容(有變聲音)
大家來猜哪一個是真正的千賀這樣。

因為Nika照理說應該最了解千賀,
所以是由Nika綜合觀眾和自己的意見來做出最後選擇。

重點是每次Nika都不聽觀眾的(笑)
然後觀眾每次都猜中(根據掌聲大小)
Nika每次都猜錯XDDD



遊戲可以互動超嗨的啊~
27日北玉有去看控、於是另兩個布簾裡打開是北玉XD

Kurie-27
Kurie-48
  


我去看的28日1部guest是太P,就也有上去玩。
然後28日2部guest是ABCZ全員,不過聽說沒有參與這個遊戲單元XD


28日1部自我介紹..
黃(太P)「大家好、我是猩猩」←就憑這點我一開始就把黃色排除在外了(笑)
紅(高田翔)「大家好我是千賀健永..喜歡的食物是Banana」
結果Nika立刻說「千賀自己不說Banana的哦」←紅色排除XD


30日1部自我介紹時、一聽喜歡的食物我就確定哪個是我乖了(笑)
「大家好我是千賀健永、喜歡的食物是Avocado Cheeseburger和二階堂」←爆
二「俺食べ物じゃない(笑)」 這單元實在嗨翻了XDDDDD

哦、不是因為二階堂啦(笑)乖乖喜歡酪梨起司漢堡啊,雜誌裡有提過XD

 

說到太P來看控、遊戲結束後4人就留他在台上一起唱接下來的歌,
可是太P在這種時候很懂得主客之分(笑)
都沒什麼在唱、只顧著在台下跟觀眾討應援扇然後拿上去幫4人加油!

他先拿了一把Nika官方扇上去在Nika身後當小歌迷搖了搖..
再來又下台找了Yokoo桑、宮っち的,最後還拿兩把大大的"千""賀"上去XDD
實在有夠肝心的(笑)

 

 

*Shake it up
這首也有舞步教學!
而且不只是手勢、連腳都要動!XD

嘛、因為座位很窄大家根本不可能跟著做XD
不過乖乖還是都會很盡責地教學哦XD

穿北斗七星運動服跳這個超可愛的啦!!!!

我好喜歡聽乖乖教學時的語氣(心)
「啊、啊、touch!啊、啊、touch!
Step、touch!Step、touch!
がにまた、がにまた、前後ろ前横touch!」

啊、啊、touch!那裡好可愛XDDDD

副歌的手勢比較容易、大家都會跟著做XD

 

 

《二階堂solo corner》
*Miracle World (瀧澤曲)

可愛的高子出現了!!!!XDDDD

Kurie-40


裝扮的完成度比巡迴控優100倍!(笑)

高子整個超級口愛的!而且很S(笑)

高子「高子かわいい?」(高子可愛嗎?)
眾「かわいい~!」(可愛!)
高子「知ってる」(我知道)XDDDDDDD

 

高子會教大家手勢、整個教學過程氣氛都嗨翻XD
如果大家回應慢了、高子就會說「返事しろ!」(給我回答!)

超好笑XDDDDD
明明是要裝女生的、Nika醬偶爾語氣還是很MANXDDDDD

這首歌也很歡樂很好聽~

29日時居然就有不少飯自製小彩球進場了!XDDDD
高子看到台下為數不少的小彩球還很開心地說
「ポンポン持ってるじゃん」(都有備而來的嘛)


我想這種氣氛應該在巡迴控裡看不到吧...XD

喜歡4人控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在這...
雖然這樣說法有點怪、感覺好像在責怪藤北玉似的(請相信我絕無此意)
不過4人控沒有美男或出道後新飯(我相信應該很少)
場內和台上4人的氣氛真的很融合~
大家也都公平地為任何一人喝采鼓掌,
有種、這才是我熟悉的Kis My控!~的感覺..

クリエ真的很溫馨很和樂~~><

 

 

*Everybody Go
全場手勢喊聲100分(笑)

 

*SHE!HER!HER!
有趣的是、嘻哈哈反而沒什麼人喊那略嫌多餘的喊聲了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默契!(笑)
頂多就是在副歌時跟著做動作而已~

Kurie-36
Kurie-46

 

 

《MC》

MC基本上由千宮負責主要talk、橫二輔助這樣。

說起這次4人控的主旨、是希望展現4人不同的顏色(風格)。
前面也有提過、solo corner是各人self produce...

哥哥們都會誇乖乖的solo帥!
台下也不時有人喊「かっこいい!」XD
乖乖還不太相信地要大家說真話XD
千「みんな本当?」

於是29日時我就趁機大喊「愛してる!」
感謝宮っち沒有讓話流掉><

宮「あそこ愛してるって言ってるよ」(那邊有人喊我愛你哦)比我這邊XD
結果乖乖就朝我這大聲回喊「俺も愛してる!」

天啊那真是奇蹟~!!!!>/////<



乖乖超害羞的啊~要聽到他喊這個根本是運氣!!><
30日時哥哥們要他試著不用麥跟大家喊話(感覺比較親近)
他就在那邊儍半天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XDDD

千「不知道要說什麼..」
橫「問個問題也行啊」
於是...
我家天然乖...
就不用麥地向全場觀眾喊...

千「好き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全場噗嗤XDDDDDD

二「我聽到有觀眾說"好難回答!"(笑)」XDDDD

嘛、就是因為クリエ台上台下距離近才有辦法呈現出這種不同於大場的親切感XD
算是沒有很爆笑、但過程都很溫馨的MC~XD


說回來solo corner。

乖乖說各人做自己想做的東西這樣...

千「不過倒是沒有想到、二階堂想做的居然是高子」 XDDD
二「欸、我還沒表演啊」
千「高子不是你的solo嗎?」
二「那個不是我啊、是我朋友..高子是我朋友」
XDDDDD

28日MC就在Nika裝儍說他還沒表演solo度過這樣XD(誤)

後來乖乖就故意說下半場請大家期待二階堂的solo corner..
Nika就偷偷貼近乖乖、小小聲耳語說「やった..」 (已經表演過了..)

千「やったの?!」
二「やった..」

兩隻北七北七地在那邊玩耳語超可愛的XDDDDD
於是乖乖就重新向觀眾解釋說、
二階堂的solo剛剛已經"不知不覺"地做過了XDD
到底是想怎樣XDDDDD



其他MC內容大致都圍繞在新節目(濱Kis、Moshimo Tour、圖書館)、Radio、日劇..

濱Kis
大家說看了播出後深深覺得...「後製很厲害」XD
橫「俺めちゃ悪く見える(笑)」(我感覺超兇的)XD

說到宮っち選大仙貝惡整他XD
千「我兩天沒跟宮田說話(笑)」

 

Radio
乖乖還問大家「最近播出的是誰的?」
大家回「千ちゃん」 是北千兩集XD

於是說到Happy Animal、Nika就要乖乖現場披露一個小知識好了XD

重點是乖乖還真的可以XD

他說了一種蟹的名字(我不知道是哪種)..
話說這種蟹沒有三半規管、所以是無法平衡的。

千「知道牠們如何做使自己取得平衡嗎?」
眾「不知道」

據說是把沙子放進耳朵裡、靠這樣來取得平衡!><

千「蟹很努力地活著呢(笑)」XDD




每次MC途中、Yokoo桑都不忘默默地提出水和毛巾給大家用XD

30日時乖乖毛巾搭在肩上、學著Yokoo桑solo的樣子一直靠向Yokoo桑XD
搖搖擺擺地毛巾掉在地上都沒發現..

然後我們台下的人就一直向乖乖喊「千賀タオル!」(千賀毛巾!)
後來乖乖才發現、立刻雙腳下跪跟毛巾說對不起「ごめんなさい~」XD
超口愛的XD

 

28日MC還有很多二千可愛的互動(心)
兩人一下子聯合起來欺負宮田(說聽不懂宮田的點在哪裡XD)
一下子打情罵俏..
但細節我記不清了XD(揍) 
只記得當時三不五時被萌得哇哇叫這樣(笑)

28日晚場因為有ABCZ、聽說MC就很爆笑很精彩XD
有興趣的姐妹們再自己去找repo吧~>////<(喂)

 

 

《Jr. Corner》
好像唱了3首歌,但很抱歉歌名我不知道>////<

 

 

《Dance Corner》

帥氣!

順序記不得(揍)
但有乖乖很帥氣的舞蹈和Nika一連數個後空翻!
從左翻到右、後翻到前、又前翻到後的...
ニカちゃんめっちゃ頑張った!
給Nika醬鼓鼓掌!(啪嘰啪嘰)

還有二千兩人一段共舞!做一樣的地板動作然後同時後空翻!
嗨死了>0<

 

 

*Dancing Star
記得之前我說對這首歌感覺普普的嗎?....
在這邊我要向大家說聲"我錯了!"(跪)

Dancing Star舞也超好看的!

千宮主key也讓人好嗨>////<

說到這個、這次4人控基本上唱歌部份都以千宮為主(分擔藤北部份)
所以真的聽得很滿足呢~乖乖的歌聲><

 

 

*Tell Me Why
4人分別站在4個高階梯上唱...
「Why Why..」的時候有簡單的手勢XD
全場手燈跟著同節奏一起搖、氣氛很好~

 

 

*EXIT

終於給我如願了!!!!!!

不再只有副歌或者一小段主歌、
人家終於有機會看到現場版的EXIT!
而且是A、B段主歌都有唱!!!

令人懷念的"魚困淺灘同手同腳"舞步~←沒人知道你在說啥

之前乖乖在radio裡說要封印EXIT時我多擔心啊~O口Q
事實證明那只是開開玩笑><

Kurie-35

 

最後副歌無限循環(?)時...
Nika醬忽然偷偷上台、還向觀眾們比"噓"要大家別講XD
然後揮手示意要伴舞的Jr.們全部下台..
這過程中乖乖都一個人很專注地在舞台前方唱跳著...

然後到最後一句...

二「情熱に~」Nika跳出來搶著唱XDDDDD

超好笑的XDDDD

打斷了乖乖的表演XD

千「你在幹嘛?!幹嘛毀了我的歌!」
二「我只是想模仿而已嘛....情熱に~」
又來XDDDDD

總之乖乖罵一頓後就要Nika下一首別鬧、要正經唱!XD

於是接下來帶來咪睏的solo曲、チカラ!


*チカラ
燈光漸暗中橫宮也上場就定位,於是チカラ唱了一會...
到主歌最後一句時燈光一亮、

4人居然就定位呈拔河姿勢!XDDDDDDD

橫千 vs. 宮二


4人是認真地在拔XDDDDD
全場拼命大聲加油!場面也太熱XDDDDD

Kurie-32
Kurie-42



嘛..想也知道橫千會輸(噗)Yokoo桑有力氣嗎?(喂你)

然後乖乖就會死抱著繩子不起來,直直坐地上(有時甚至整個人平躺XDD)
超口愛!!

宮「你那什麼樣?!像隻熊寶寶似的」XDDDD

橫「健ちゃん乖、起來了~進下一首歌了」

Yokoo桑哄乖乖起來的樣子好有愛哦>////<
而且他叫他健ちゃん耶~~(莫名地不知在萌什麼XDDDD)

 

於是接下來唱太P的Maria....

*Maria
一樣是燈光先暗、這時加入Jr....
唱到主歌最後一句時燈光一亮...

又呈拔河姿勢!XDDDDDD

這次兩邊都加入Jr.、整個很壯觀XDDDDD

我喉嚨都要喊破了XDDDDDD

30日1部、終於給橫千這邊拉贏了!!!!

乖乖開心死了!!XDDDDDDDDDD
一直高舉拳頭「耶~!!」全場(至少千飯XD)也跟著「耶~!!」
實在太嗨太嗨XDDDDD

 

然後就又說不能再鬧、下一首要正經跳(笑)

接著是Tama醬的T Song 1
這時宮千下場準備下一段、T Song 1是橫二唱

 

*T Song 1~Can try~ (橫二)

這首有好好地從主歌一直唱到副歌了(笑)

我真的要說、

我從來不知道T Song 1有這麼帥氣的舞步的耶!!!!(玉: 喂)

真的真的!
前奏那裡有個雙手放身後左右踏步的動作、
Nika做起來帥翻了!!!!!!(大尖叫)

明明之前看Tama醬跳時只有"軟趴趴"(喂)印象的...(好欠揍)
沒想到T Song 1舞步帥成這樣!

我好愛看Nika醬跳這首歌哦真的>/////0/////<

Kurie-38




另外還有一點想講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上面這一連串
團員solo曲、拔河、solo曲、拔河...的安排XD

唱足藤北玉千solo曲讓人感覺到Kis My的團員愛!
但又不用唱到底(畢竟也不是本尊?XD)
加入拔河增加趣味和全場的參與感、
整個很開心吶~


最後T Song 1尾聲時、橫二其中之一(隨場次不一定)
又會要求再來比拔河XD
然後被另一個拒絕這樣XDDD

 

 

*Sing for you (千宮)
這首歌超可愛的!!!
乖乖最後和宮っち手貼手臉貼臉>0<

Kurie-29

 

 

*旅立ちの歌

 

*祈り
一樣是全場整齊劃一的手燈動作(笑)
感不感人你說>/////<

 

*若者たち
乖乖不忘叫大家叫「キスマイわっしょい!」XDDDD

 

*Catch & GO!

 

 

《安可》
*We never give up

Kurie-45

 

安可基本上就是餵魚時間XD

演出中也有數度來橫走道的小台子上唱..但我不確定是哪些歌的時候..

反正4人放殺都做超足的...
好吧、Yokoo桑我其實沒留意到(喂你)


28日時Yokoo桑還拿了一個Nika的官方扇上台去要求千賀親!
乖乖就聽話(?)地親了一下、然後Yokoo桑再拿下去還給那個歌迷..
是有沒有這麼周到!!XDDDD

除了28日我第一次看的那場沒有,29、30日二千宮都有走遍所有走道哦。
不論是直還橫、都走到底,全場的魚兒們(?)都嗨翻了啊~

 

千秋樂貌似有二安、除此以外應該都只有一安無誤。
千秋樂二安唱的是Catch & Go!

 

以上,3場混在一起寫的混亂repoXD←揍死

希望多少有讓姐妹們感受到現場的氣氛囉~>////<

 


天堂般的クリエ~

MC時乖乖有說希望每年都有機會辦クリエ><
嘛..能成真就好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