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記是乖乖更新!(抱)

我乖乖好可憐哦O口O..被一堆小煩惱困擾(笑)
向小歌迷求助(←)的乖乖好可愛><
不過很sorry...
人家自己這幾天也才睡落枕←
實在沒辦法提供什麼好建議>0<

然後常常被提醒說"肩膀放下"這點,
我想除了平常走路時隨時意識"不要聳肩、肩膀放鬆"以外、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方法了吧?....

姐妹們如果針對"找不到適合的枕頭"和"常常會聳肩"這兩點
有什麼好建議的話歡迎提供哦~
我家乖乖很需要>////////<

講完自己的小煩惱後不忘分享動物們的"夏天小煩惱"的我家乖乖XD
真的很愛動物吶せんがけんぴ~(抱)


然後最後的"莎喲娜拉"害我的心小小刺痛了一下..
於是我才發現...我不喜歡聽這個詞吶O_O
尤其是從我乖乖口中說出來><

乖乖下次結尾語換別的啦~~~(扭)

 

 

 

說回來連續兩周沒寫repo(知道就好)的Radio~

是可愛的藤二組合哦~^^

不過因為Nika醬的行為(←)好難用文字表達(笑)
所以repo真不知該怎麼寫XDDDD

 

總之就是很有兄弟愛的歡樂組合!\^0^/←打算結尾了?!

 

 

 

好啦好啦...來提幾個我覺得很可愛的點好了(笑)

 

上周介紹到橫二即將出演的舞台劇、Nika講起當初被告知時的情況..

二「是LIVE中、休息時間我正在吃飯、經紀人把我叫過去『過來一下』..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做錯什麼要被罵了嗎?...於是走到經紀人身邊...第一句話就問他『你在生氣嗎?』然後經紀人才告訴我不是、是有舞台劇的工作下來了..」

Nika好可愛哦>/////<
自己也知道平時調皮搗蛋慣了←
被單獨叫出去通常沒好事←
劈頭就問人家自己是不是要被罵的Nika醬、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啦(抱)XDD

 

 

然後昨晚的Radio、聽眾來信請求藤二分享一些兩人"感情要好的小故事"..

話說太P去Nika家玩(美咲的時候)
因為Nika姐姐住得不遠(姐姐自己搬出去住了耶?!)
Nika就一時興起拉太P去給姐姐來個小小的surprise計劃(姐姐看美咲有在說藤谷很帥、Nika想給姐姐驚喜吧XD)

兩人走去姐姐家、太P按電鈴、按半天沒人回應加上燈光全滅正想說"大概已經睡了吧"的時候、姐姐門打開了...

藤「你好、一直承蒙照顧、我是Kis My的藤谷」

沒想到Nika姐大概是還沒睡醒←
連招呼也沒打喃喃唸了幾句"是本人""搞不懂在幹嘛"之類的
就"啪"一聲、把大門給關上了!XDDDDDDDDD

事後藤二兩人默默走回Nika家...一路上兩人半句話都沒講←

藤「重點是回程這段路你好歹也說些什麼話啊!搞成這樣多尷尬!..」

二「拍謝拍謝(笑)」

想像兩人半夜無言地走在路燈下....好好笑啦XDDDDD


Nika表示、他們在濱Kis裡不是學到『有3種生物(?)不會聽話行事:baby、外國人和動物』...

二「我姐也算在裡面、所以一共是4種!」哈哈哈好好笑XDDD

 



於是聊起和團員的家人們是否都見過面...

太P見過橫、千、二的家人

Nika則見過藤、千、玉、宮、北的家人...就差Yokoo桑的了(笑)

 

雖然最後太P開玩笑地說「這樣的雙人組合應該是最後一次了」XD
不過藤二對談氣氛真的很好啊~
也只有太P有辦法從容應付Nika的無厘頭(笑)
有機會請再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