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才只是我看過的第二部三谷幸喜的作品、
不過真的要說、很喜歡他的風格和創作呢~>/////<

 

去年底上映的電影「ステキな金縛り」
中譯有翻做「了不起的亡靈」或「鬼壓床了沒」

然後之前人家看過的另一部是富士台的Special Drama
「ステキな隠し撮り」,中譯「了不起的偷拍」

名字都很特別吧?(笑)

 

兩部主角都是深津繪里、是說我原本就滿喜歡她><(還沒看過日劇"CHANGE"或電影"惡人"的姐妹趕快去看!!XD)

然後兩部都有個特色就是...卡司陣容超、級、豪、華!!!XD

連日劇一哥都可以演跑龍套的角色(一點也沒誇張XD)
你就可以想像得到、三谷幸喜有多麼受這些大咖喜愛了>/////<



我喜歡這兩部作品(其他沒看過的不敢說XD)
因為他的編劇都好幽默好好笑好顛覆但又好感人~>////<

裡面沒有絕對的壞人!
再不討喜的角色都有他的可愛之處...

好吧、嚴格說起來的話"了不起的亡靈"裡的雙胞胎姐妹(竹內結子一人飾兩角)和姐夫(山本耕史)沒什麼可愛之處就是了(笑)

 

總之一定會觸動到你心裡柔軟的一處!
然後讓你看著看著眼淚就自然流出來了O口Q
是感人的那種、不是痛苦悲哀的那種哦...(好難形容)

 

之前看"了不起的偷拍"時沒注意到、
昨晚看"了不起的亡靈"時認真聽了主題曲(片尾有播完整版)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是女主角深津繪里和男主角西田敏行唱的!(合音也是演員群XD有阿部寬耶有沒有很可愛?XD)

深津繪里的歌聲..真的只能用驚豔兩個字來形容><

跟她的人的感覺一樣很乾淨、很適合這首歌和整個電影的氣氛~

 

嘛故事大綱很扯(咦)所以這邊不多講XDDD(喂你)

真心推薦姐妹們、有機會的話找三谷幸喜的作品來看一下哦~
我也要再找其他部來看XD

看完會讓你覺得、這個世界又多可愛了一點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