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截圖截到手這麼痠了!!XDDDDDD

WU201206-05
(圖片感謝安納提供)

 

 

 

這期二千整個炸開啊炸開!!!(語無倫次)

 

Kis-My-Ft2
Seven treasures in the toy box

WU201206-02


這次拍照的主題是好像打開不同的玩具箱、會看到不同的驚喜和樂趣一樣、
帶點玩心的拍攝風格~
雖然我看不太懂藤北橫的獨照樂趣在哪裡?...


哥哥們都是單獨照(宮玉也有配對但拍照也是分開的)
只有二千是雙人照有沒有!!!(大叫)

而且這次版頭(↑)也難得地換人做做看了XD
居然是二千而不是藤北?!!!XDDD
實在太嗨太令人感動啦XDDDD

 


二千這次的照片實在拍太好、人家捨不得不截任何一張O口O
所以趕快來看圖吧!XD

WU201206-20WU201206-15
WU201206-30
WU201206-03
WU201206-16
WU201206-25
WU201206-17
WU201206-21

哦哦這張(↑)整個太優待Nika了啦!!!~~我也要

 


互看好可愛~

WU201206-29WU201206-12
WU201206-24
喜歡這張(↑)兩人的表情~Nika醬超俏皮~(抱)XD



WU201206-13
WU201206-33

 

好吧...一定有漏掉沒截到的、因為到後來我根本眼花了啊哈哈(大笑)

 

 

真是愛死可愛的二千了!!!(大擁抱)

WU201206-05

(↑)這張到底要重覆貼多少次太太

 

 

花絮部份的小圖也很可愛!

WU201206-31
「千賀一說『Head Rock!』立刻擺出這副表情(↑)的二階堂(笑)!拍這兩人時連工作人員們都爆笑連連呢!!」

 

WU201206-26
「凝視著二階堂的千賀眼神超溫柔(心)」

 


番組宣傳部份、難得地推出二千宮橫!又是另一大驚喜>/////<

WU201206-11
WU201206-01

好可愛好可愛~~~(沒別的詞)

乖乖你牙齒好白XDDDDDDDD

 

不知為何、一起擺出鴨子嘴的4人(笑)

WU201206-14

注意看二千的腿(↑)多麼甜蜜!XDDD

 

 

然後我就說嘛!Nika明明知道乖乖不敢吃辣的、挑戰仙貝地獄時沒道理不幫他>0<

二「跟我的交換吧?」
千「嗯、可以嗎?謝謝

WU201206-08

「『好辣!』看到陷入苦戰的千賀、立刻伸出援手『跟我交換吧?』的二階堂。這樣的溫柔令人心動。」


Nika你是真男人!!!!(拍手)
就知道乖乖交給你我可以放心的~~~(擦淚)XD


嗯嗯、相信千枚仙貝裡、含辣的絕對不止濱口前輩精選的那枚..
光是看千賀冒大汗地獨自吃完極辣的那枚我就夠心疼的了>0<~~

濱Kis仙貝2  

硬是要趁機插播一張人家超萌的截圖科科科XDDDDDDD(金變態)


感謝Nika幫乖乖分擔~~~(抱)>//0//<

 

其他哥哥們部份、因為時間關係(又來!)派代表參加就好XD(揍)


「Today, I wanna eat a strawberry cake!!」(落英文?XD)

WU201206-04

大少爺Tama醬XD

 

 

以及名偵探(?)科南咪睏XDDDD

WU201206-06

 




訪談內容是分組對談,主題是"氣味相投"(気が合う)
好久沒看到這麼長篇的純二千(!!!)對話、實在太幸福太幸福~(扭動)

只能說、粉紅泡泡滿天飛~滿天飛~(轉圈圈)

 


二「問我們是不是氣味相投?....會問出這種問題、我說Wink Up、真是問吶」
千「.......那個、你應該是想說『問』的對吧」
二「啊啊、對對。我講錯了」
千「沒關係、這就是二階堂可愛的地方啊
才一開始就love love~(墨鏡mode)

二「謝謝。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真不是普通的感情好呢」
千「你看我們、連耳環都是成對的呢!我給的
二「就是說嘛! 不過那個..給了我兩次都被我給搞丟了
 Nika醬!!!>0<

千「……。嘛、沒關係啦沒關係。你能收下的這個事實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二「聽你這樣講我就放心了。其實啊、後來有次千賀耳環放在攝影棚桌上、有兩支所以我當場就拿了一支回家了。想說之後再把自己戴著那支耳環的照片寄給你的、不過後來也忘了
 Nika醬你是小偷嗎?!!!!OAOlll

千「……………。這件事、我現在是第一次聽到吶」 乖乖冒大汗了肯定(大笑)

二「也沒說一聲就擅自帶回家而且還把整件事給忘了...我這是、偷竊的行為厚。完全變成個小偷了我(笑)」
千「嘛~以社會大眾的眼光來看的話是這樣子呢。不過、你也是因為想跟我戴同樣的東西才這麼做的對吧?沒關係啦算了!」
乖乖肚量到底是有多大?!XDDDD

二「對啊。我真正是想說、把拍下來的照片寄給你、然後你就會吐槽說"搞什麼嘛~我還以為耳環搞丟了、原來是被你拿去戴了哦!"這樣嘛。不過啊……老實說這支耳環也被我弄不見了Nika你搞丟我乖3支耳環耶?!!!!!(儍掉)←

千「.....啊..是這樣啊。.....嘛、不過很高興你把實話告訴我,我完全原諒你哦!」 醬真的好嗎乖乖(掩面)
二「果然千賀的氣度就是不一樣呢!」 是從小跟你在一起久了習慣了的關係吧(爆)

千「而且你看、這件事剛好可以在今天的雜誌取材裡成為有趣的話題跟全國讀者分享不是嗎?所以、完全OK!正剛好呢! 不過現在這麼相親相愛的我們、以前可是大大地吵過架哦。在舞台劇公演時的休息室裡。我把沒吃完的杯麵在角落這麼一放、結果二階堂把它弄翻了。"幹嘛把泡麵放在這裡啊!"說完就猛地一擊充滿愛的拳頭就這麼飛過來了(笑)」 第幾遍提這梗了?(笑)嗯嗯、二千真的只吵過那麼一次轟轟烈烈的架呢(笑)

二「那時我們兩個都還只是中學生嘛。我怎麼會因為那樣的小事大發脾氣啊?...當時真的是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火大呢。我知道了、我根本是個不良少年嘛(笑)」
千「那時的確是整個人散發出不良少年的氣氛呢(笑)。然後那時的我也一樣年紀小不懂事、因為你的反應所以也跟著動氣起來反擊、當場兩人就扭打成一團了。後來前輩急忙衝進房間來、拼命地阻止我們呢」
二「那景象我還記得~」

千「那位前輩是這麼勸我們的"住手、你們兩個!我啊看得出來、你們兩個其實都是喜歡對方的!"那時聽他這麼一說、我才深深感覺到"沒錯、其實我是最喜歡Nika的啊"」

二「…糟糕。這些我完全不記得」 怎麼我一點都不驚訝咧?(噗)
千「………。這也沒辦法、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嘛。[乖乖你對Nika到底是可以多包容?!!>////<] 我和Nika是『千』和『二』,一樣都是名字裡有數字的同志嘛,所以就喜歡上囉」

二「欸、等一下。因為都有數字?你喜歡我的理由就只有這個(笑)?」
千「對啊。所以如果Kis My加入一位比方說『一瀨』君之類的、我喜歡的可能就是他了也說不定」
乖乖難得S Nika!!(拍手)
二「是哦.....太好了、還好我的名字叫二階堂。....原來如此呢」 難得被S到的Nika醬XDDDD
千「啊哈哈哈! 『二カ千』[日文發音是"Nika Sen"哦~請別唸成"貳粒千"(笑)] 唸起來又順耳、我很喜歡呢。像在這樣的拍攝現場也是、我們兩個總是一起玩些無聊的遊戲呢」

二「還有欺負宮田之類的(笑)」
千「沒錯。如果要宮田在"用1萬日元過一個月"和"跟二階堂千賀生活一個月"兩者選其一,他肯定是選"用1萬日元過一個月"那邊的吶(笑)」
我、我!!我選另一邊!!!!!(沒人問你)

二「肯定是這樣沒錯!不過我們的欺負其實都是包含愛的不覺得嗎?」
千「像玉森他們的欺負方式才是沒半點愛呢(笑)。只要我和二階堂兩人聚在一起、世界都會是一片祥和的吶。因為走到哪都會洋溢出一片笑聲」

二「前陣子也是啊、我們兩個一邊走在路上一邊胡鬧,結果有個女生過來說"請問~兩位是Kis My的千賀君和二階堂君沒錯吧?"」
千「想說"該不會我們剛才的那些胡鬧都被看到了吧?"於是問她、結果人家說"嗯、全部都看到了。非常地有趣呢!"(笑)。嘛、能遇見我們兩個聚在一起、跟看見流星的意思一樣哦。會為你帶來幸福,就是這麼回事(笑)。不單單只是"有趣的兩個人"而已、而是能招喚幸福的哦」

二「我們倆是名符其實的LOVE & PEACE搭擋啊!... 我說、這樣子沒問題嗎?這個對談內容。會不會感覺上只不過是"令人噁心的兩人"的對話而已啊(笑)?」
現在才知道要擔心會不會有點太晚?XDD
千「說的也是。如果寫文的人和看文的人不具備幽默感的話、的確是很有可能變成那樣令人遺憾的結果吶(笑)」

二「那樣的話我可能就只不過是個『令人噁心的小偷』?」
千「然後我可能就只不過是個『令人噁心的被害者』。 嘛、最後說點正經的、我們像現在這樣自然真性情的一面、以後如果能透過綜藝節目啦演唱會的MC時間呈現出來就好了」
二「我也是這麼認為。上節目什麼的一時間還太難,不過對於初次接受的雜誌訪問啦之類的、應該可以呈現出真性情的一面沒問題吧?」
千「(眼神游移)嗯、嗯..。我、我覺得可以」
二「喂你、眼神得太誇張了吧,又不是潛水夫(笑)」
千「拍謝拍謝,一想像起來眼睛就不由自主地游動了嘛(笑)。我們這樣的對話、工作人員和讀者們不知道能不能體會呢、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二「....的確有點危險(笑)。嘛、以後邊看情況邊應變吧」
千「嗯! 另外我說Nika、回到剛才耳環的話題、你沒有其他事情瞞著我了吧?要坦白的話我希望就趁現在(笑)」
乖乖可受不了打擊一來再來XD(秀秀)

二「沒有了!……吧(笑)。如果還有想到什麼的話下次在雜誌的對談裡報告大家(笑)」

 

 

我說、二千在一起的氣氛小歌迷們都能體會的!別擔心!(笑)

是說我比較擔心的是...乖乖你確定Nika這樣你OK嗎?(笑)(二:什麼意思#)

腦袋忘的事比記得的多←
秉持"千賀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的信念(←)小從牙刷大到貴重的耳環衣服都可以擅自取用←
而且用就算了、重點是還常弄丟(指)XD

3副耳環耶二階堂先生!(笑)
而且我乖買的、肯定都不是便宜貨>////<

嘛...乖乖沒生氣就算了..(笑)
說到底乖乖還是被Nika吃得死死的啊(噗)...
我敢說如果弄丟東西的是宮っち、乖乖才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他的呢(笑)

 

 

其他分組分別是藤玉&北橫宮

藤玉部份普普...(喂!!)

北橫宮部份有聊起私下大家玩樂時的一些組合、還滿有趣的呢XD

北「我們工作結束後常會一起吃飯什麼的、不過7個人全部一起、這樣的情況還沒有過呢。唯一就是出道前去吃烤肉的那次吧?」
橫「我們有『純吃飯組』和『三溫暖愛好組』嘛(笑)。三溫暖愛好組由北光帶頭、有宮田、千賀、二階堂、還有Tama」
宮「不過Tama最近跑到『純吃飯組』那邊去了吶..很少跟我們一起去三溫暖了」
橫「泡三溫暖不會很痛苦嗎?」
北「不會啊,排練完之後啊、汗流了一堆然後身體也很疲累不是嗎?這時泡一下三溫暖加速新陳代謝、感覺非常舒服呢。而且泡完之後的飯又特別好吃。(用很滿足的語調說著並伸出大拇指)三溫暖最棒了!」

宮「然後有時候A.B.C-Z也會加進來呢。我和Nika啦千賀也有加入『塚田會』…」
橫「而我加入的是『河合會』那一邊。這裡又分開來了呢(笑)。不過、常常在最後兩邊會同時聚集到同一家店裡來呢(笑)」


Kis My和ABCZ私下交情真的很好XD
原來乖乖和Nika都是塚田會的啊(笑)
咪睏雖然不是會員(噗)不過也曾被硬拉著去參加過一次塚田會的保齡球XD

宮「昨天塚田會長和Tottsu還有二階堂才一起去吃飯了哦」
橫「真的、大家感情都很好呢」

橫「另外還有『北山會』呢」
北「欸、北山會?!有嗎?」
橫「北光、宮田、二階堂、千賀、玉森」
北「啊~總之就是剛才的"泡完三溫暖然後一起吃飯"的team吶(笑)」
宮「我們什麼都愛加個"會"(笑)」

 

 

 

這次的Real Kis也很精彩~

WU201206-09

 

『回應大家的要求』單元、很豪氣地(!)一次就為大家送上3個cosplay主題!(拍手)

 

 

《洋芋片鴨嘴》

日本人花招還真多XD..不會被Yokoo桑罵說「不要拿食物來玩!」嗎?(笑)

WU201206-22WU201206-18
WU201206-35

 

 

《究極の上目づかい》(眼神往上看的裝可愛表情XD)

WU201206-10WU201206-19

「對拿著貓耳接近的WU小編大吼『想對我幹嘛?!』的千賀。不過一旦戴上了還是很配合的哦(音符)」

乖乖一向對這種東西很抗拒的啊(笑)

 

想起DUET 2010.9月號的這張(↓)
DU1009-01.jpg  

「『我說..不要再搞這套了啦~!』整個看起來很無言的千賀,不過和白色貓耳好搭(音符)單手比"Nyan"也好可愛(星星)」

乖乖真無奈XDDDD

不過沒辦法...小歌迷愛看嘛~(笑)
而且感覺編輯每次遇上這種主題語調都很雀躍?(噗)XDD

而且發怒的乖乖超可愛!!!>0<
以後也請繼續配合啦~(笑)  

 

 

 

《惡魔裝》

WU201206-23WU201206-28

二千因為拍照時已經戴過小惡魔角了(心)所以這邊改戴小王冠、是唯我獨尊的霸氣小惡魔(笑)

是說乖乖嘶牙裂嘴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啦~~~~~~(撲)

 

 

可愛到編輯覺得不登很浪費的《番外篇》XD

WU201206-32

Nika真的是表情王耶XDDDD(大笑)

乖乖好可愛好可愛~~~~~~~~(再撲)

 

WU201206-34

 

 

最後為大家送上
正在心中算計著待會要怎麼整宮田的二千(笑)

WU201206-07

小編「這(↑)之後兩人真的欺負起宮田來囉!」

宮っち超可憐!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