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也太甜了吧^//0//^

 

 

 

Kis-My-Ft2
Sweet Guys

 

又是個人獨頁照、超讚的啊!

 

PO1206-01
PO1206-07

乖乖這個造型有草食到耶(笑)
很清新、很可愛!(抱)

 

PO1206-12
PO1206-02
PO1206-03
PO1206-04
PO1206-05
PO1206-06

Nika這張也好棒!!完全一個聰明樣(咦)!!XDDDD

而且!
姐妹們有沒有注意到、Nika這次拍照用的大藍球跟我上次應募到我乖乖的小物那個一毛一樣!~XD
1321038285-1334796029  
超有親切感的啊!(笑)

 

 


癈話不多說(←好難得)直接來分享文字部份吧?~^^

 

是說..為什麼"sweet"會和"草食男"有連想啊?(笑)
總之這次是個别訪談,挑部份出來分享(揍)

 


《有草食男的一面或行為嗎?》

乖乖說洗完澡或洗完臉後、一定會擦化妝水和乳液XD

千「這是我從小學4年級開始到現在一直持續著的習慣呢。當然有的男生會覺得塗塗抺抺很麻煩,不過我沒辦法忍受皮膚乾乾的感覺,所以不擦會渾身不對勁。」

嗯嗯我是完全不排斥男生做臉部保養的哦^0^
而且看過我家乖乖的皮膚的人就會同意、有保養真的有差!XD

乖乖皮膚比女生還好啊!>0<
零毛孔又零痘疤、又白又嫰真令人羨慕~(啾一個)←慢著

然後乖乖說最近除了外在美、也開始注重體內保養,
為了讓身體由內到外都健康美麗、現在每天會自己打果菜汁喝XD

是說..這種事我以前也做過一陣子...但實在太麻煩了(←)很難持續><


接下來的兩題《分享一下酸甜的回憶》和
《如果可以徹底放縱自己(ex懶散)地過一天的話、會怎麼過?》
沒什麼有趣的..(喂)

所以直接跳到最後一題吧~

 

《提出團員們需要改進的點!》
嘛..看中文翻譯大概不懂這個和sweet有什麼關係?(笑)
總之是日文方面的解釋、姐妹們意會就好^^


是說我最喜歡看團員們互相提到彼此了啊XD
所以這題就分享全員的回答吧^^


北「我講排練舞步時的事。宮田汗實在流太多了,會弄得地板都濕濕的啦所以給我記得帶毛巾來。二階堂雖然記舞步很快、可是如果能再多注意一下細節部份的話會跳得更好呢。千賀休息時間喝的盡是汽水!Yokoo桑舞步記好後再多復習一遍會比較好。藤谷在舞步都確認了以後、加入點自己的風格去跳我覺得會更好。玉森的話休息太多了(笑)」 所以乖乖的"注意體內保養"..是早晨限定哦?(笑)

千「Nika啊、吃便當時剩菜剩飯的機率如果能再減少一點會比較好哦?你看食物們都在哭了啦。還有宮田實在冷場太多了!在東京巨蛋演唱會上講什麼『不倒翁跌倒了、不倒翁跌倒了、不倒翁跌倒了』把氣氛弄得超~冷的(笑)」

宮「演唱會時大家會利用會場的淋浴間沖澡。之前有一次看到全裸的北光背面向著我毫無防備地在洗頭,當時我心想『有破綻!』(笑)。背後就這麼全開地空在那裡、其他團員們看到了會做出什麼樣的惡作劇我可不知道哦」

哈哈哈、這應該是宮っち的反射心理吧?XDDDD
因為自己太常露出破綻被惡整所以忍不住替咪睏擔心了起來?(笑)

橫「千賀君總是在集合時間快要到的前1分鐘啦、或者很剛剛好的時機才趕到工作現場,我是覺得時間抓充裕一點提早出門不是比較好嗎。途中難保不遇到塞車啦或者電車停駛等等、會發生什麼事你也不知道,所以這點多注意一下會比較好!」

這點是真正的ダメだし!>////<
雖說最終沒遲到所以還好...
不過乖乖你年紀最小耶、比哥哥們晚總是不太好吧..
這點要改進改進~>////<

藤「Tama又自由又情緒化。不過也是有冷靜穩重的地方、穿著又時髦...我還滿喜歡的呢(笑)。結果完全不是在提出指正啊(笑)。如果要認真提出指正的話、我要說宮田。每次我說了什麼、他就會幾乎在同時提出反問『所以這個意思是?』企圖要讓我跟著他一起搞冷場。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讓人做回應、要吐槽也很難。(MC之類時)我也是很努力在經營氣氛的、所以希望宮田在看清現場情況這方面能力再加強一下。加油!(笑)」

玉「首先先說Gaya吧。這傢伙喜歡在工作中、當我們大家體力都已經耗得快差不多的時候開始搞笑。我可以理解他大概是因為累到極點所以反而嗨了起來、不過他一旦開始我們全部都不由自主地被弄得爆笑連連、雖然現在慢慢習慣了…他這點我很喜歡!(笑) 還有宮田,每次MC時都喜歡在一個話題都要結束的時候做些無聊的搞笑反應,這點我希望他能改掉(笑)。每次都會想『話題都已經結束了你還要拖拉?』這樣容易把MC的流暢性搞砸掉嘛。當然、有時也會因為他的這些反應而讓全場氣氛熱烈起來,總之這是我在這次巡迴中體認到的事(笑)」

看來不只太P、連一向在MC時間處於旁觀(?)立場的Tama醬都看出宮っち的反應不是時候了呢...
不過我想這可能是因為宮っち太認真拼命於搞笑的關係、有時反而適得其反了吧..
這個也是認真該檢討改進的點!
宮っち加油!!

二「這個題目好難哦~。我一向都只有被別人指正的份嘛、這個問題真不妙~。首先先說宮田好了。正式開始前看鏡子的次數太多!不管是錄影還是演唱會前總之就是看太多。千賀太常把東西忘在工作現場。啊、說到這點我也是(笑)。Watta的話嘛、當然是太過於能幹認真囉。不過他是(我們的)媽媽嘛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Gaya的話太過於性感。Mitsu則是臉小得過份。Tama嘛是帥得過份。結果、最後最應該被指正的是完全說不出個像樣的回答的我自己!」 Nika的回答好可愛XDDD 嗯嗯我懂..就好比要求學生說出老師哪裡做不好一樣、對Nika來說難度太高了啦(笑)

 



記得之前Tama說過演唱會的服裝幾乎都是出自團員們自己的想法,
這期有特別請大家聊了一下巡迴的每套服裝的設計概念,還滿有趣的哦~

其中、4人歌Catch & Go!!的"格子配格子"服裝(↓) 

PO1206-27  

是由4人各自說出自己喜歡的配色、然後由服裝師做出來的呢...

難怪我覺得就我乖的配色也太鮮豔大膽!原來是乖乖自己的想法啊(笑)

嗯嗯我很喜歡哦~>////<
乖乖穿起來站在台上很搶眼、好看極了!~~~(啾)

Kurie-17  


 

這期也是Kis My滿載...後面還有演唱會repo

乖乖的best shot(心)

PO1206-08

厚怎麼會這麼閃亮亮啦~~~乖乖你可愛斃可愛斃!~~~(扭扭)

PO1206-13

4人控時唱EXIT是穿這套(↑)呢~帥氣!~~~(抱)

 

 

 

然後這期的Kis My選手權比的項目實在太有趣了!XD

《福笑王決定戰》

貌似這是日本人在過年期間常玩的一種遊戲,
把眼睛矇上試著把福笑神的五官放對位置這樣...
當然、因為挑戰者看不見只能憑觸感和自己的距離感、
所以拼出來的圖常常就會有很驚人的笑(!)果這樣XD


來分享一下團員們的成品XD


第1位挑戰者:藤谷

PO1206-17

鼻子顛倒了XD

 

第2位挑戰者:玉森

PO1206-09

Tama醬做的超棒的!(拍手)
不過因為過於謹慎的關係、花了最長時間(15分鐘)才完成XD

 

第3位挑戰者:宮田

PO1206-20

Nika醬超壞的!(笑)
趁宮っち看不見時偷偷把底下的圖抽走!
於是這是完全不知情下拼出來的結果(大笑)

 

第4位挑戰者:北山

PO1206-14

畢卡索XDDDDDDDDDDDD(喂)
小編說看咪睏拼的途中要一直彆笑很辛苦XDDDDDDDDD

 

第5位挑戰者:橫尾

PO1206-23

Yokoo桑花的時間最短XD

 

第6位挑戰者:二階堂

乖乖在旁邊擔任遞parts的任務XDDDDD

然後一開始遞上的不是五官部位、而是一副免洗筷!XD
是在耍什麼寶?XDDDD

重點是憑二千的好默契、想也知道Nika的反應一定也不簡單XD...

→ 默默接下筷子然後去夾parts...放嘴巴裡!(不是要拼的嗎?)XDDD

隨時都要來這麼一段吶二千XDDDDD
實在有夠可愛的>////<

PO1206-10

結果成品一樣有Nika最愛(?)的鼻毛梗!!!!(大笑)

 

 

最後輪到乖乖了~


第7位挑戰者:千賀

這回換Nika幫忙遞parts給千賀XD

第一樣東西遞上的居然是一隻拖鞋(大笑)是誰穿過的XDDDDD

然後嘴上說"好啦好啦我認真做.."的Nika、
遞上的第二樣東西是保特瓶!(指)

千「保特瓶是放臉的這個位置.....喂!」

完全就是在演短劇的兩隻XDDDDDDDD

 

乖乖最後拼出來的成果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五官放得很端正哦!!(拍手)雖然說表情看起來有點生氣的FU?(笑)

PO1206-15

看乖乖得意的咧XD

 

最後得獎的是....

PO1206-18


《最佳努力獎》玉森
《sense超群獎》千賀

玉「欸、我不是優勝哦?」 Tama醬不是很滿意XDDDD
千「嘛、你就想說自己是優勝就好啦」 有得獎就很開心的我家乖乖XDDDDD

 

比賽結束後..

欣賞著我家乖乖的作品的宮二...XD

PO1206-21

宮「好厲害..」
二「……」

接著Nika就趁機坐下來、要求攝影師幫他拍照!XD

PO1206-24

二(假裝)「我很厲害吧!~」(小聲:快點拍!)

 

PO1206-26

二「那個是我拼的~」
千「喂喂喂!!」

演不停吶這兩隻XDDDDD
害編輯忍不住加頒了一座『最佳短劇獎』給二千!(大笑)

 

 

最後花絮部份要求大家各自拍一張立可拍....

是說Kis My也太有愛...幾乎都是拍團員呢(笑)

PO1206-11 
PO1206-19
PO1206-22
PO1206-25

 

 

最後送上一張Nika醬的best shot^0^

PO1206-16

4人控最後安可下來餵魚(?)時Nika醬也有戴這隻手套哦,
不過還是有給我摸到肉!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