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濱Kis姐妹們看了嗎?XD

野外求生也太有趣了吧XDDDD

 

 

把7人丟在深山(?)限時12小時分兩組覓食、
比賽看哪一組的平均體重增加最多誰就獲勝這樣~

紅隊:北橫千玉
藍隊:藤宮二

 

只能說、為太P掬一把同情之淚(噗)

宮二兩個小笨蛋XDDDD(喂)
用我聰明的屁屁想(←)都知道應該先找水的啊!
被leader(←)宮っち拉去先釣魚結果浪費了3個多鐘頭..

後來選濱口前輩送的神秘小禮物(?)時、
又被宮二兩人硬逼(?)著選了大的、落個得自己殺蛇的下場..

太P整個無奈FU!XDDDDD

不過響尾蛇三兄弟(名字聽起來超威!)
一起開動的畫面好有愛~~~

120531-01

 

Nika醬從頭到尾臉色很難看(←)但還是克服了恐懼協助宰蛇的樣子也讓人很感心~

總而言之耗了大半天總算每人有吃到1/3條蛇也算是小有收穫了(拍手)

 

 

反觀乖乖這邊一開始真是順遂啊~


有可靠又有常識的Yokoo桑、
有隨手摘生草就往嘴裡放的Tama醬其實我開始懷疑他是鐵胃(噗)
還有疼愛弟弟(!)的咪睏..

120531-03

 

乖乖在這組我整個放心!!!XDDD

 

這集乖乖鏡頭不多啊...
期待下周有紅隊更精彩的表現!!

120531-02

穿制服又揹著大包小包的Kis My....怎麼這麼可愛啦~>//////<

乖乖看起來超胖的!(抱)XDDDDD(千:喂#)

 

 

 

然後Kis My Radio新組合登場!~

宮玉+閃亮電燈泡乖乖

好嗨啊~XDDDDD

 



宮「我跟ガッちゃん這是從開播以來首度一起上耶」除了首播7人那次

看到這樣的組合我想乖乖也知道自己任務重大(噗)..

千「只好由我來吐槽了、沒辦法」 一副不得已的語氣是怎樣XDDDD
宮「幹嘛這麼冷淡啦!XD」

乖乖和宮っち的互動氣氛也很棒啊~XD
乖乖也有提到名古屋外景的第一組是千宮、兩人配合得不錯^^
所以這次是千宮好搭檔加上Tama醬這樣XD

這組合實在有夠新鮮的XD

 

第一封來信說自己會去看北海道場、而這也是她第一次看控、很期待這樣..
另外也恭喜Tama醬挑戰黃金傳說!

『不過這樣一來、去了北海道也不能吃好吃的東西了呢..其他團員們多幫忙吃一點好料哦』


玉「其實(黃金傳說收錄)從廣島就開始了」

就像預告裡的、廣島場時Tama醬就已經開始自備洋蔥便當的日子了><

120525-01  

 

千宮「加油、要得第1哦!」
玉「嗯、我會努力的!」

 

歌曲介紹是Tama醬(心)
播放三人歌『Sing for you』真是太應景(笑)

 


今晚的單元是『冠コーナー募集』
唸了幾封聽眾提供的、團員專屬單元的點子..


目前確定的專屬單元有:
Kento Senga's Happy Animal
横尾渉のすべる話[不好笑笑話]
横尾渉ひたすら長い文章を読む[唸長篇文章不打結]
宮玉のイチャイチャ話[love love talk]


千「Yokoo桑的單元有兩個耶、不過情況不知怎樣...是說我的可是每次都有做哦~常態單元(笑)」

乖乖的Happy Animal真的是做出口碑了啊(笑)




於是當然先來個動物小知識再說XD



話說有一種俗名叫トゲトゲ(棘棘)的昆蟲[學名トゲハムシ=棘葉蟲]

120531-04

查了一下資料、台灣好像稱為黑鐵甲蟲(金花蟲科)
只有米粒大小、在山野間常見的一種小昆蟲,
因為背上有很多小刺狀的突起、所以日文才叫棘棘(刺的意思)..



乖乖說有一種沒有刺的品種出來、叫トゲナシトゲトゲ(棘無棘棘)..

120531-05

"沒有刺的棘葉蟲"的意思..




後來又有一種新品種出來是有刺的、就叫トゲアリトゲナシトゲトゲ(棘有棘無棘棘)..."有刺的沒有刺棘葉蟲"的意思..XD

千「名字愈來愈長、很混淆有沒有(笑)..幹嘛不直接取回去叫トゲトゲ就好?!這樣(笑)」


我還真的上網去查了(笑)
日本維基裡真的有這3樣昆蟲的記載哦!
不過最後那個トゲアリトゲナシトゲトゲ說是日本架空的昆蟲、也就是有傳說但沒實證這樣。
從2006年開始傳說出没在日本某地域、但沒有人證實。

總之這次的Happy Animal又讓大家長點知識了呢~XD

 

 

說到宮玉的love love talk←

聽眾來信說不管是近況報告、100個喜歡對方的理由、或者聊聊其他團員的事...什麼都好、希望能聽宮玉多多對談這樣XD


千「這個單元可以做的機會不多耶」 必須宮玉都在才行XD
宮「現在就來做做看!」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XDD
千「我也想聽!」


於是互相說10個喜歡對方的理由XD

宮っち先來!

宮「溫柔、可愛、帥氣、長的高、帥哥、情緒化但這點我也喜歡...常常兇我不過我對這種傲嬌最心動了....Tama的全部我都喜歡!(完結了)」

千「理由都好弱..」XDDDDDDDDDDD

一下子忽然要宮っち講這些、害他緊張得手一直抖!XDDDD

 

最好笑的是輪到Tama醬時....

玉「很努力地流很多汗、大概就這些。(完結了)」 XDDDDDD

被千宮兩人罵說你嘛再多努力想一些!!XDDDDD


玉「能包容我的一切、就這些。(又完結了XD)拜託饒了我想不出來了」

這段超好笑XDDDDD

罵他沒認真想、Tama又很理直氣壯地說「我有認真」XDDDDD


實在太傷宮っち的心了(笑)

乖乖於是說下次再來個宮玉love love talk的Return(雪恥)吧XDDD

 

 

另一封來信建議的是Tama醬的專屬單元~

『玉の趣味指しへの道』

這邊乖乖唸信時ending得超突然的害我噴笑XDDDD


總之是由聽眾提供一些嗜好給Tama、希望幫助Tama醬培養出一個長久的興趣來這樣..


宮「你有什麼喜歡做的事嗎?」
玉「沒有」
速答XD

千「保齡球啊」 對啊Tama之前很迷的咩XD
玉「那個已經膩了」 噗!!

Tama說因為自己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做什麼都很快就膩了、很難有什麼長久持續的興趣....是說難不成Tama是把打鼓當成工作上的使命(←)所以才練得成的?(噗)


宮「跟我一起看動漫好了」
玉「你推薦就好了、看我會自己看」
超冷淡XDDDDD

宮「今天的Tama刺刺(とげとげ)的~」 但你聽起來很愛XDDD

 

 

最後一封來信建議的是宮っち的單元

『今日の深イイ宮田』

宮っち進行1分鐘的自由talk、然後由團員們來判定有沒有冷場這樣XD

 

說來就來..

宮「我弟啊、早飯時白飯上面要盛3個煎蛋。跟他說一個也就夠了吧?他說『蛋也是生命,我正從雞那裡獲得延續生命的能量』」

千玉「………」 這段沈默比較好笑XDDDDDDDDD

 

千「恭喜你找到自己的專屬單元了」 乖乖打算就這樣確定了XDDD
宮「喂剛這是臨時被逼的啦~」
千「下次可要好好雪恥一下」
宮「一定!」

 


最後的Kis My近期活動介紹部份、
Tama醬還唸了滿多滿溜的呢(笑)跟乖乖合作無間XD

然後3人最後又臨時丟題給主持LIVE的DJ Nori桑><

請DJ Nori桑用DJ風講10個宮っち的優點!XD

千「剛才玉森沒能完成呢..請Nori桑一定要試試看!」

3人也太好膽!XDDDD

 

結果前輩果然不是在當假的!
和宮っち根本不熟也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使命了!!

N「對動漫知道得很詳盡、剛才教了我動漫的小知識、頭髮輕柔飛揚、笑起來很甜、有禮貌、鼻子長得好、媽媽喜歡傑尼斯、"我覺得他一定"喜歡聲優、"我覺得他一定"不遲到、溫柔!」

剛好10個!!!(啪嘰啪嘰)

那幾個"我覺得"也是無可厚非...前輩真的跟宮っち不熟嘛(笑)

 

 


是說今天有黃金傳說了!!!

Tama醬的省錢生活挑戰正式開始!!!

好期待播出!也許今晚會忍不住來蹲線上(噗)

Tama醬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