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我是剛才看濱Kis結果被天敵(←)整個嚇哭(!)的美寶一枚O口Q~

 

是說事情就是有這麼玄耶!..
上禮拜聽Alicia哭腰説藍隊要宰的那種爬蟲類動物是她的天敵、
害她看節目必須提起很大的勇氣><....
想說"也太誇張!"的我真是太不敬了!!!!>0<(Alicia對不擠~)

 

所以是現世報啊現世報~(噢嗚)

今晚的濱Kis輪到紅隊開禮物(?)...
然後居然就正中我的天敵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頭皮發麻很想拔腿跑←)

天知道我得費多大的勁才忍住沒有邊看邊尖叫!!!>0<

而且我乖乖還得吃牠!!!!!!(大哭)

太恐怖太殘忍了~~~(噢噢噢)

乖乖我一點也不會笑你說"不敢看"的←
因為至少你還是有用手摸而且最後還是吃了...
換成我的話絕、對!不會靠近那東西1公尺範圍內的!!!>0<


哇哇哇哇~~~(大哭)←夠了好吵

 

 

因為剛才的濱Kis畫面實在太震驚把人家原本腦袋裡想好要更新的東西全部打跑了(爆)

 

嗚嗚嗚O口Q...

 

所以今晚趕快看一些可愛的母與子(咦)親子圖(?)然後早點上床睡搞搞~(啜泣)

 

 

 

在日網看到7月小雜有這麼可愛的花絮圖(↓)..

 

『健永、啊~』
IMG-20120605-WA0001


太醬媽媽餵寶寶(?)吃麵麵XDDD

 

然後看著寶寶用力吸(?)但麵條還留半根在外面的可愛(?)模樣←
媽媽露出超慈愛的笑容(噢嗚)
IMG-20120605-WA0002

 

XDDDDDDDDDDDD

太P媽媽和健P寶寶(心)

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啦~~~~~(抱)

 

 

回想Kis My的雜誌照...

雖然二千也常有互相餵食的鏡頭、
但我總覺得餵千賀次數最多的是太P耶?(笑)

DU1105-0510.jpg
藤千共食.JPG


而且都直接用口餵有沒有?太P媽媽好不衛生(笑)XDDDDD

 


再看看這張(↓)..

IMG-20120604-WA0000

我深切相信、太P完全就是用教養小孩(?)的心態在帶千賀的啦(笑)

藤「我家兒子」
千「馬麻~」
(↑)這樣XDDDDDD

 

 

 

哄兒子睡覺(?)...
DU1105-1005.jpg

 


幫兒子穿褲(?)...

藤「健永你看你、褲子穿反了啦」
DU1104-03.jpg

 

 

扒兒子衣服(!!)....

藤「來、媽媽看你裡面穿得夠不夠暖」
千生寫-02.JPG  

 

替兒子剪頭毛....

藤「相信媽的手藝、一定幫你剪得很漂亮~(音符)」
PO1110-05.jpg

 


想到太P媽媽對健P寶寶多年來這麼地呵護(?)與疼愛...

我真是做夢都要微笑了哈哈哈哈哈~(灑花)

 

 

健P寶寶要快快樂樂地長大哦~(啾)

PL1109-08.jpg

 

 

好了我發作(?)完畢←

今晚的XX威力實在太強大害我都瘋了XDDDDDDD←沒有XX也沒正常過啊



來去抱枕頭哭哭(咦)了

姐妹們晚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