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咪睏超可愛的日記更新害人家今天一整個上午腦袋裡都在唱ケイタイ天国←XDD

 

 

是說野外求生居然還沒演完?!(笑)

昨天的濱Kis、紅隊果然有比較多戲啦~(心)

這回壞人換人做做看(噗)XDDD

昨晚的乖乖是壞乖乖XDDD(抓乖乖來打屁屁~(喜))←

 

死不聽哥哥們的警告一直不停地灌水喝、
哥哥們很認真在工作(?)時乖乖又坐在旁邊偷懶XD..

不過因此鏡頭好多害我看得好樂XDDDD←有沒有善惡之分啊太太

 

然後就出現那個禁忌的動物了(咦)>0<


人家的天敵!天敵~~~~~(大暴走)

 

是說...昨晚看的是畫面又小又模糊的直播我就已經全身發毛了...
真不敢想像下到大檔以後該怎麼面對啊啊啊啊啊(抓頭)

不過難得乖乖這麼搶戲(!)無論如何都要克服恐懼給它replay下去的啦!~




然後Tama醬真的太可靠太勇敢我決定以後要叫他野性的男人哈哈哈

三兩下就把那些東西(←)處理完畢!(拇指)
不過我乖乖有幫忙壓住腳(?)哦>0<雖然有借用道具不是直接用手碰XD

乖乖你還是很勇敢的!!(拍拍手)←是有多盲目(揍)

 

總之以昨晚的進展來看、紅隊的戰果的確令人擔心....
響尾蛇三兄弟是強敵!>0<


下周應該要來精彩完結篇(!)了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旁白口吻)XD

 

 

 

 

說回來千宮玉的Kis My Radio~

這集內容還滿緊湊的呢,聊了不少哦^^

 

首先第一封來信就問到這次巡迴控的房間分配情況...

就像乖乖之前在雜誌訪談時也有說過、
基本上從1st控以來就一直是藤橫、二千、北宮玉這樣的分配方式,
對團員們來說這樣的組合最能讓他們有家的FU(心)
澳門那次用抽簽決定其實應該是為了增添行程樂趣(?)所做的例外這樣XD



聊到每個房間的情況...


千「我和二階堂平常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吵吵鬧鬧的不是嗎?但其實在房間裡我們偶爾也是會靜下來聊點正經話題的」
玉「比如今天LIVE的反省之類?」
千「嗯」

乖乖說最近Nika跟他說過的正經話...

千「他跟我說"千賀啊舞也跳得好、歌也唱得不錯,樣樣都行,我很尊敬的哦。而我也要往有趣搞笑的方向繼續努力.."」

宮玉也都讚說二千是好搭擋~

千「我們是互相尊敬的好夥伴」

所以二千在房間裡不是只有看搞笑錄影帶看到半夜3點半還不睡覺←
也是可以靜下來說些正經事的呢~(不然咧)
小歌迷好感動哦~(笑)

 


至於北宮玉的房間..

玉「每次要說有什麼房間話題大概就是洗澡了吧」

Tama醬說不管是一般家庭也好旅館也好、通常浴缸都只能坐兩個人,
而他們總是3個人肩靠肩地排排坐一起洗XD

玉「彼此皮膚都會碰到然後互相說"你過去一點啦"這樣(笑)」

乖乖聽到這裡立刻發出Kya~Kya~的大尖叫XDDDDD

宮「你又不是歌迷是在叫什麼!(笑)你是團員耶!」 乖乖製造氣氛嘛XD

 

玉「基本上我們房間也都滿熱鬧的,一直聊天什麼的」
千「不過之前我去你們房間拿化妝水時還滿安靜的耶」
宮「你在說廣島的時候對吧?因為那時Tama已經因為黃金傳說禁止外食了嘛..我和北光聊什麼什麼好好吃的時候、Tama一點也插不上話啊(笑)」

Tama醬超口憐~O口Q..


千「現在也還在持續中呢、黃金傳說」
玉「嗯」
千「我們現在在這裡講話、Tama的長槍就這麼擱在錄音室的一角(笑)」
玉「長槍是我的好partner」

有看黃金傳說預告的姐妹就知道、Tama後來去海邊抓魚去了...
這邊說的長槍是漁夫專門用來刺魚的那種長茅似的工具,不是裝子彈的那種哦。

千宮都說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長槍XD
Tama醬說真的自己做過才知道、當漁夫沒那麼簡單XD

玉「濱口前輩真的很厲害!」

 


中途播放的歌曲是嘻哈哈~

 

接著進行今晚的打小報告(?)單元「ちくちくちくりん」XD

今晚一口氣唸了4封來信呢!

 

(1) 大阪控時看到、因為女裝戴假髮而頭髮亂掉的Tama醬、在接下來的出場時利用一旁噴出來的乾冰在整理頭髮!XD

"果然成功地把頭髮set整齊了呢(笑)能看到Tama醬可愛的一幕真的很開心~"

宮「欸、你有做那種事?!」
玉「嗯、我一直都那麼做的哦」
XD

發現乾冰新用途的Tama醬、真的很可愛呢XD

 

(2) 大阪控首日、橫宮坐小車車經過小歌迷所在的搖滾區..

"我和宮田君握到手了!手汗超級多!整個手濕嗒嗒的(笑)宮田君流好多汗啊~這麼想著、忽然覺得更多了點親近感呢(笑)"

說實話這封來信內容實在太糗XD

乖乖說這樣人家對宮っち的印象會留在"超會流汗的胖子"這樣XDDD

宮「胖子個屁啦~」XDDDD

千「你手擦乾了再來!」 乖乖教訓得好XD

乖乖補一槍(←)說在4人控時也是、
當宮っち在台上華麗麗地360度大轉圈時、
台下前排的觀眾們整個哇~地想逃XDDDD

宮「有幸被宮汁灑到耶..大家不開心嗎?」 你說咧宮っちXDDDDD
千「那樣子很明顯就是討厭、你不懂嗎?(笑)」 我超愛聽乖乖吐槽宮っち的XD語氣好好笑XDDDD

 


對於同樣也是狂流汗一族的我家乖乖居然就沒有被人家這麼說、宮っち有點不滿XD

宮「為什麼千賀桑就沒有收到這種信?..」
千「我一定都在出場前好好用毛巾擦乾OK?」

說到這個我也很有感觸><

是說4人控時不是可以摸到我乖乖嗎?
老實說因為知道我乖大汗包(千:喂)
所以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待會摸到的手會很濕、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我還是很愛乖乖的←這樣

結果、
沒想到摸到的手很乾、一點也沒有流汗的感覺!
當下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立刻又大加分了這樣(笑)

順帶一提Nika的手也是乾乾的~

兩個人的手都又乾又溫暖、觸感真的很棒(啾)>///0///<




所以原來乖乖是有特別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在出場前好好地把手擦乾了啊..真感心~(抱)
乖乖你超體貼的~XD


不過宮っち接下來說的也有道理..

宮「欸、那你應該不算汗包啦,因為我就算出場前擦乾了、一出來被燈光這麼一照、馬上又冒一身汗了啊」


可憐的宮っち...冒汗說實在也不是他願意的O_Q

只好請觀眾們包涵、以後在演出時被宮汁(←)灑到、
就想說"我把宮田的一部份帶回家了..."這樣吧~(笑)

 

 

(3) 小歌迷在便利商店當收銀、某天喊完「下一位~」時發現上前來結帳的是千賀君!

"當時千賀君看起來有點喘、呼吸急促的樣子...千賀君平常都是喘喘的哦..."

噗!

聽到這裡乖乖的反應是「這封信的破壞力跟剛才宮田那封差不多」XDDDD

整個形象毁了了~XDDD

千「我不是隨時都喘呼呼的好不好!」

被哥哥們笑說天天在唱"哈、哈、"這樣XDDDD

乖乖解釋說他覺得應該是去六本木的那天(偵探mode)

那是下午在前往工作地點的路上,乖乖先繞去便利商店買一下東西..

千「那時真的有點趕、離集合時間大概只剩下4、5分鐘這樣!心裡想著快遲到了來不及了..呼吸自然就急了起來」

被宮っち吐槽說「既然都快來不及了還去什麼便利商店!」 說的有道理XDDD

宮「結果有遲到嗎?」
千「還好沒有」

 


(4) 小歌迷大約一個月前、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發現宮玉就站在身邊!

"那時玉森君嘴裡一直不停地唸著"好冷、好冷"...玉森君很怕冷厚?"

Tama醬說比較起來的話的確是比較能忍受熱XD

宮「怕冷就多穿幾件衣服啊!」
玉「不、我是那種沒辦法套太多衣服的人」

穿太厚會讓Tama醬覺得很束縛、行動困難..

千「不過有時不到20度的天氣、Tama還只穿件短袖T恤圍個薄圍巾加牛仔褲..不冷才怪吧!」
玉「所以是我自己的問題?(笑)嘛、以後會儘量注意(笑)」

 

 

昨晚的Radio內容很豐富吧?XD

歌迷們的小報告也都很有趣XD

最後3人回顧一下三人做廣播和兩人做廣播的差別..

千「很好玩啊~3個人做廣播、兩個人在對話然後有另一個人中途插進來...我和玉森講著講著然後宮田插進來、這樣的感覺..」
宮「搞半天是在嫌我礙事?!(笑)」

 

能聽到乖乖講這~麼多話(心)
一樣是令人大滿足的一集Kis My Radio~^3^

 

對了!

預告有說、下周的Radio將會是全員登場哦!
而且會播新歌!Shake it up完整版!

姐妹們敬請期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