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歡樂的星期四~啦啦啦~(灑花花)

 

 

*6/14 東海地方

 

 

 

乖乖快點來我家!!!我教你英文!!!>0<~

 

 

 

(↑)以上是看完這集以後第一秒鐘想吶喊的話(笑)

 

 

厚...沒想到英文破成這樣吶~XDDDDDDD(北千:有沒有禮貌!#)


嘛嘛、乖乖還算有回應的勇氣XD..

120615-04


雖說「啊蛤」算不上什麼像樣的回答XDDDDDD


咪睏才真要嚇壞我!>0<...

人家本來一直期望將來Kis My自己主持節目時、遇到外國來賓會是由咪睏訪問的(不是說有在學嗎?)結果沒想到比我乖還縮..(掩面)

咪睏、學語文再加把勁哦!我們的MC擔當!(拍)

說回來、搞不好印度話會比英文先上手(咦)那可就妙了XDDDD(←請密切關注北山宏光的印度個人之旅、7/3凌晨日本電視台首播XD)

 

 

北千這次來到名古屋某國際中學二年級班上...

兩人連名字都沒報就爆出一連串尖叫&歡呼聲XD
感覺上是目前為止認知度最高的一班耶^^
我覺得很可能是因為有咪睏的關係(噗)



總之照理說應該已經一回生二回熟(←)的千賀健永小記者←
忽然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實在有點莫名其妙XDDDD(喂)

120615-05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這班女生比例超高的關係?(笑)

 

反正有咪睏在主導權交給他就好囉~乖乖只要在旁邊放空&微笑就好^3^(並不是)

 

 

最後的GEE GEE GEE...

 

 

怎麼會跳?!!XDDDDDDDDDD

 

 

沒想到我乖居然會跳全套!!XDDDDDDDDD(嗨死)

120615-03
120615-02


乖乖扭得比3位女生還帶勁呢!超嗨超口愛的XDDDD

せんがけんぴ你果然適合加入少女團體

 

 

咪睏在關鍵點跳進來也好有梗XDDDDDD

120615-01

乖乖屁屁翹得超喜感的果然有諧星魂XD(抱)


雖然穿拖鞋跳GEE GEE GEE整個帥氣度零(喂)
不過還是看得人家好嗨哦~~~^///0///^
我今天中午吃飯時就是無限replay這段在配飯的真的沒騙你!XDDDDDD

 

嗯、有種預感..搞不好下次我乖會跳ももクロ也說不定(噗)

是該來找她們的視頻預習一下(並不是)XDDDDDDDDDDD

 

 

 

*6/14 黃金傳說

Tama醬的省錢生活進入第11~15日

這集的Tama醬還是一樣可愛滿點、笑果滿點啊~(抱)

在溫度只有12度的海水裡捕魚真的有夠辛苦><..
不過能藉由野外生活和池端先生感情更進一步(←)也算是件美事(笑)


然後人家最嗨的、當然是後段看到我乖乖啦~!!!(整個重點誤)


邊煮菜邊模擬宮千反應的Tama醬好可愛XDD

120615-06
120615-07


雖然被池端先生吐槽說模仿的口氣怎麼聽起來都一樣XDDDD

 


結果很可惜、現實沒有想像中美好(噗)

千「剛才猛一看本來還想說『哇、是炸花枝圈』的...」

120615-08


千「....搞半天還是洋蔥嘛(笑)」 XDDDDDD

乖乖不要再笑Tama醬了啦~省錢生活很辛苦的><要多給一點支持啊!XD

 

結果有人看不下去...

「宮田先生、千賀先生...可以多稱讚一下他的料理嗎?」

120615-09


池端先生真感心~XD

Tama醬看到池端先生跳出來挺自己、露出很可愛的笑容呢>////<

我就說這兩人羈絆加深了吧(笑)

 


下周是3小時特別篇、同時也將公布比賽結果!
這次的暫時排名、Tama醬以233元的小差距落後給高橋先生、掉到第2名><..
希望接下來的半個月Tama醬能拼回來!~
我有信心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你的!奇跡的男人!(拍肩)XD

Tama醬Fight!~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