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日飯repo、趕快去補完今天的電波城!XD

 

 

Yokoo桑和Nika上大頭的廣播節目"瀧澤電波城"做舞台劇宣傳~

果然是共演機會多的前輩...兩人在瀧澤面前一點都沒有緊張感吶(笑)

Nika從頭到尾一樣好吵好吵XDDDD
聲音始終高8度、最後說拜拜時還是一貫的Nika風格「さらばだ!」
超可愛!>0<


但除了耍嗨(噗)以外很難有什麼作用(喂)XD
還是要靠Yokoo桑跟大頭聊大部份的內容啊(笑)

 

除了宣傳舞台劇(有介紹了兩人的角色)
還有請橫二兩人說一些"Kis My傳說"XD


*「宮田的自戀傳說」
事實上是團員中最~愛照鏡子的一個XD
直到正式上場前、幾乎只要找到機會就是在照鏡子!
而且還會換角度啦、變換表情啦、調整頭髮..
二「喬半天也看不出髮型有什麼不一樣」XDDD


*「北山的怕寂寞傳說」
Yokoo桑說私下的咪睏幾乎總是跟朋友在一起、很少有只看到他一個人的印象..
晚上也會打電話來問說"現在在幹嘛?"之類的XD
總之就是怕寂寞XD

二「因為他是兔子!兔子都是怕寂寞的」(我記得雜誌裡Nika啦咪睏都有說過兔子只有一隻是沒辦法活下去的XD Nika自己以前也曾說自己是兔子XD)

瀧「..我沒跟兔子講過話所以不是很清楚(笑)」

 

重點是!

下周的電波城也會有Kis My的團員登場哦!!

我在猜有可能是藤北!因為有日劇需要做宣傳啊XD

大家敬請期待吧~^0^

 

 

對了!!
剛才查了一下官網、下禮拜的Kis My Radio居然不是7人而是

藤二千!!!!!!!!!!(放鞭炮灑花花)

 

 

天啊實在太令人期待了!XDDDDD
我就說二千需要再配一個哥哥來控場一下比較好XDDDD
是"二千保護者"太P耶~那我就放心了XDDDD

太P一定能引導二千表現出最自然的二千本色的~>////<
趕快筆記一下、下周聽廣播時要把墨鏡準備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