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宮っち的"偷偷省錢生活"居然還沒完結?!O口Olll
到底是想拖幾集?~(摔本子)←太太有禮貌一點

還好總算在預告看到"動物親親"了~
我乖乖居然是跟蠍子耶?!!!!(我天蠍的啊這難道不是一種緣~份!XD)

只好來期待下周了啦啦~←聽說是來寫這周感想的太太(踼)

 




說實在我很肯定宮っち的努力&辛苦,
但我還是不懂這個私下較勁的企畫、點到底在哪裡?...

甚至啊..

原本看黃金傳說看得開開心心~
Tama醬那麼拼、團員們的聲援那麼有愛..
整個感覺很好啊~

但現在這個"偷偷企畫"反而讓我有種被打了一棒的感覺←
Tama醬是自己團員的假想敵..
團員還套他話要來幫宮っち?(其實真的看不懂了我)

想像團員OS:
Tama你去外面打仗要贏哦~但我們還是要幫宮っち打贏你!(蛤?)


可憐的Tama原來根本腹背受敵(?)?!!(到底是蝦米)

搞得原本"黃金傳說"傳達出來的"大家目標一致"的團員愛..
現在變得好複雜= =

搞複雜就不有趣了好嗎濱Kis= =

總之實在不是很合我味就是了這個企畫O_O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個企畫而去否定掉Kis My的團員愛的。
只是不喜歡被弄冷掉的感覺,我一點都不覺得哪裡好笑..
算了、也不過就綜藝節目、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喂你)

 

這周人家唯一想講的點只有可愛的二千啦(結論)

 

乖乖用手手(不然咧)抓壽司吃的樣子不知怎地反正我就是覺得好口愛好口愛~好萌好萌~(心)

120706-02


也很喜歡這段的Nika醬~
默默cover宮っち的感覺也好萌>///////<



120706-01

北千負責跟Tama醬保持正常對話以防Tama醬起疑XD

然後後面4人扭來動去實在很調皮XD

 

 

 

這集的best shot是Nika醬的"媽媽我怕怕pose"!~XDDDD

120706-05

這個實在太妙了啦!XDDDD(拍手)

到底是有遮到什麼你說Nika醬XDDDD

口愛斃口愛斃!!!(啾一個)←好膽你

 

二千的害怕反應實在太口愛太經典~~~(撲撲)

120706-03120706-04

 

老實說這段我整個也是從指縫在看的(噢嗚)

媽媽這隻Geroro(?)也太大仙了!!!!!!!!!(昏)


希望我的天敵客串濱Kis(咦)就到此為止><
拜託你以後別再出現了謝謝!~~~~(大哭)

 

 

 

Kis My Radio又回到兩周一輪的模式、這禮拜還是宮玉^^


說實在我印象模糊←拖出去

就參考日飯repo記一下重點給大家>////<

 

*宮田新單元「宮っちの萌え萌えアニメ」
宮っち可以開心大談他最愛的動漫的單元XD
首播(?)的名句是「要能開心享受動漫是在半夜12點以後..」XD
理由是深夜12點~3點是動畫節目的黃金時段XD

順帶一提,宮っち現在最沈迷的一部動畫是「氷菓(Hyouka)」
說裡面的女主角"千反田える"超級無敵可愛XD
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去找一下資料XD

 

 

『ちくちくちくりん』打小報告單元~

貌似這個單元開始以來、被打最多小報告的依序是宮千二XD
玉「剛好是我們最調皮搗蛋的3個團員嘛」XDDDDD


*5/13廣島場的Girl Collection女裝單元時、
宮っち說的令男生心動台詞
「あなたは死なないわ。だって私が守るもの」(你不會死的,因為有我守護你)

貌似是某動畫裡非常有名的台詞XD
但說完後全場沒什麼反應、因為沒幾個人知道XD
講完後宮玉兩人有在咬耳朵自己笑得很開心這樣XD

 


*北海道的Kis My Party
據有去參加的歌迷說、宮っち當天的服裝跟他的形象差非常多..
B-Boy饒舌歌手風XDDDD

不只歌迷們看了納悶(噗)連Tama都說團員們有在講說這個一定要來小報告一下XDDDDDD

 



以上、大概就醬了...(真假!?)

嗯嗯、宮玉的對話中還是充滿愛的~
萌宮玉的姐妹們應該會滿喜歡^^

我還是來等下周的組合好了XD(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