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Kis My連載是二千!!!(放鞭炮)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啦!~~XDDDD

TVGuide0720-01
(圖片來源: 微博)

 

 

 

二千+浴衣+剉冰...

完全是盛夏消暑良方有沒有!!(拇指)XDDD

 

TVGuide0720-03
TVGuide0720-02

然後不知為何、吃冰的時候自然而然地就變成(↑)對看姿勢的二千

看看那兩雙腳腳!!!>///0///<

太可愛太可愛了啦~~~(扭)

Nika還把袖子捲起來露出的半截手臂~(抱)

 

TVGuide0720-04TVGuide0720-05

 

剛好8月份DUET居然沒有二千room(泣)
就先來翻這裡的二千對話囉~(心)

 

 

對談圍繞著"出道即將滿一年"這個主題..

*CD出道即將滿一周年。我的這方面變了!

二「好讚哦、我想正經地談一談可以嗎?不搞笑也不耍寶」
千「當然好囉」
二「我覺得我變得會去思考自己的事了。腦袋裡滿滿都在想著關於自己的事、沒餘力去在意別人」
千「你真的是一股勁地猛衝吶」
二「一股勁地拼就是了,不管是拍攝PV也好演唱會時也好。然後也開始會跟千賀請教跳舞方面的事」
千「事實上二階堂的這股拼勁也給了我很大的激勵哦」
二「是嗎?」
千「嗯。想說"我也得學學(二階堂)那種不要去顧慮後果的姿態"。就算再怎麼失敗、再怎麼搞冷場、都還是一心一意要搞笑的那種態度、很了不起呢(笑)」

 

 

*團員的這方面變了!

千「北光變得更有膽識了。以前光是為了維持高昂的情緒就有點快要顧不來的感覺、現在完全就是很沈穩地在帶動全場觀眾的情緒呢」
二「藤谷則是全面性地展露他『我很性感!』的這部份了」
千「嗯。找不到第二個人能像他一樣這麼坦蕩自然地流露出性感了呢」
二「玉森的話呢?」
千「那傢伙是奇跡的男人」
乖乖跟我說同樣的話耶!我們真有默契(啾)>w<
二「啊哈哈哈(笑)!」

千「對本人來說是無心的舉動、但人們就是會被那股自然不造作的氣氛所吸引。這種才能不是奇跡是什麼」
二「真的是天才呢。他本人說話的時候絕對不是想說"這樣講比較好笑"然後才說的。嘛..團員會搞笑我雖然很高興、但另一方面也是會覺得有點不甘心」
千「因為二階堂的搞笑只有幼稚園小朋友捧場嘛(笑)。肯定會吃你這套的第一個是幼稚園小朋友、第二個是我(笑)」
二「謝謝你、我的心靈夥伴!」
二千愛啊二千愛!!!XDDD

千「二階堂還是未琢磨的原石嘛。你將來一定會變得很會搞笑的」
二「唉喲~好害羞吶~(羞)」
Nika醬超好笑XDDDDD
千「我不過說你是原石而已、沒有在稱讚你的意思吶(笑)。然後Yokoo桑的話呢?」
二「嗯~...很瘦(笑)」
千「的確、他是太瘦了!」
二「不過能一直保持那樣也很不簡單!」

千「宮田從一開始就把宅男形象發揮得滿徹底的了..」
二「是最早一個、從一開始就被宅男形象給套牢的人(笑)」
千「之後就定型沒變過了」



*這個夏天想和團員去做這件事!

二「我想跟宮田一起去玩高空跳傘、然後錄下有趣的模樣!」
千「那~我來當攝影師!」
二「重點是我們三人全部都有懼高症、到時能拍出什麼東西可就不知道了(笑)」
千「如果是為了宮田、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努力去辦到的」

就知道乖乖對宮田最溫柔了啊(笑)

這次的對談內容雖然不夠好笑←
但感覺到很多團員愛呢大家不覺得嗎?>///<

難得給兩人這樣的篇幅做對談,難怪Nika醬一開始要這麼興奮了XD

二千真的超~癒療系的!(抱)

 


翻完文章心裡頭甜滋滋的某寶要來去安心睡覺了XD
姐妹們周末愉快囉~H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