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有好多乖乖的影片可以追呢~(灑花)

*官網影片
短版才1分多鐘而且講得很像在趕火車..
沒想到長版足足有15分鐘之多!!整個talk過程超、慵、懶(笑)
原來那個很有個性的場景是PV拍攝現場呢>/////<
真期待拍出來的樣子~(心)

最後介紹到宮っち帶大家升天堂的私立馬鹿高校電影版!
乖乖一手捏鼻樑做出哭哭的表情哀悼宮っち←
實在有夠可愛又好笑的~(抱)
宮「幹嘛!我又沒死!」XDDDDD
後來連咪睏跟Nika都跟著哭(←)實在太有默契(誤)XDDDD
長版真的太歡樂了啦~(轉圈)

 

*7/12 東海地方- 北千
延續前一周同樣是北千~(心)
這集感覺還好耶所以我印象沒有很深刻..(喂)
不過看到班上終於有Kis My飯出現!而且激動得哭了?!
心裡還是覺得滿開心的~>////<
反倒是北千並沒有特別關照那女生讓人有點小小意外..
是怕回應太多之後的錄影會有人得寸進尺嗎?XD
嘛..我是覺得可以搭問幾句話的啦~
畢竟跑了這麼多間學校、Kis My歌迷也沒幾隻你說是不是?XD(喂)

說回來上上周也有個女生板子上寫了寶物是"Kis My的周邊"然後也被默默地流掉(噗)
是有必要這麼低調就是?XD

 

*7/14 音樂之日
WANNA BEEEE!!!首次在電視上披露!!!(拍手)
歌曲一開場就來個乖乖的單手翻雖然做得有點不俐落XD和Nika醬的後空翻!
間奏時也有一點點乖乖的dance solo~
嗯、有醬我就很開心了XD

副歌手勢"666"(並不是)也比前3單簡單多!XD
終於打算放小歌迷一馬了大家有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XDDDDD

 

*7/14 Moshimo Tours
久違的乖乖上節目!!!!!(拍手)
很喜歡看乖乖一個人跟大前輩們出外景吶~XD
這集乖乖超活躍超可愛!
除了"草莓之歌"以外、
"黑魚餅吃進去再吐出來"(啥?)也超好笑!!XDDDD
這集有時間的話我想另外截圖寫感想、所以就先醬子吧XD
說是會截但其實也不一定所以請勿期望太高(拖出去斬了)

 

 

 

 

8月小雜想先分享Wink Up、因為有聊到擔當色(心)

而且拍照也是以擔當色為主題~
小歌迷看到這樣的安排總是莫名地會開心吶真好款待XDDDD

 

 

Kis-My-Ft2
Wonderful Colors

WU1208-11
WU1208-17WU1208-19
WU1208-22WU1208-26
(圖片來源: 微博)

 

WU1208-04


乖乖這一系列拍得太好看太可愛了啦!!~~~~(大叫)

除了尖叫&喊"好可愛"以外人家想不出還能做什麼反應XDDD(揍)

WU1208-03

要死了要死了!!!~~(扭扭)←對了還可以這樣XD(誤)

 

WU1208-05
WU1208-12
WU1208-20
WU1208-16

我愛側臉~~~~(貼上去)←

小下巴小下巴~~乖乖的下巴讓人超想捏一把的>//0//<(變態)

 

WU1208-23

全身也很好看啊!(拍手)
我乖其實一點都不胖!!XD
難得有套衣服穿起來下半身不臃腫實在要給造型師記嘉獎一次XDDDD

 

WU1208-27

口愛口愛口愛~~~~~(扭扭扭)


WU1208-30

唉喲夠了你!!~~~~(語無倫次)

 

這次的照片真的每張都太棒了(抱)看得人家無法冷靜~XDDDDD

 

花絮裡還有好幾張可愛坐姿大放送!

WU1208-18WU1208-21WU1208-24

「坐姿的拍攝。不知為何怎麼坐都好可愛的千賀。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攝影師拍了好多張~

攝影師我愛你!!~~←久違的告白XD(無誤)

WU1208-08

 

可愛的乖乖滿載~實在很嗨~XD

 

然後番組宣傳部份又有帥氣的眼鏡姿!(啾)

WU1208-01
WU1208-31
WU1208-02

 

於是光看圖就飽一半的某寶一枚(笑)

哥哥們的部份也都拍得很棒!
實在該給這期的WU記一個大大花丸!!(笑)

 

 

文字部份請團員們針對自己的擔當色(member color)做一些分享,
人家最喜歡看這種東西了(笑)
第一題就翻全員的給大家看吧~^0^

 

《對自己來說member color是?》

藤「事實上最初我的代表色是藍色呢。然後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變成粉紅色了。粉紅色是很女孩子的顏色不是嗎?一開始是有那麼點違和感的。現在的話自己身上的配件啦甚至衣服、粉紅色愈來愈多(笑)。演唱會的時候歌迷們常會把自己喜歡的團員的代表色穿在身上。不過女孩子本來就滿常穿粉紅色,有時想說"是我的歌迷"於是對她揮揮手、結果得到"欸、我又不是你的歌迷!"這樣的反應實在有夠受傷。所以現在自然地養成習慣、會先確認好"這人是我的歌迷嗎?"這樣(笑)。」 

看到太P說自己曾經是藍色還滿意外的耶(初耳XD)
如果我沒記錯、Kis My現在的擔當色是從和ABCZ的合控以來固定下來的。在那之前說實在、以一般Jr.的情況來說、有沒有擔當色似乎沒什麼太大差別..因為也沒什麼機會用啊(噗)

北「講到紅色、我腦海首先浮現的就是紅衣戰士。不過紅衣戰士很調皮、有點吊兒啷噹,比較酷比較吃香的通常是藍衣啦黑衣或白衣戰士不是嗎(笑)。不過從這方面來看的話、我似乎是適合紅色沒錯(笑)。另外、在這種戰隊故事裡、黃衣戰士通常是比較幽默有趣的一個不是嗎?我們家的yellow最近也是、整個搞笑本色閃閃發光呢(笑)。玉森啊你愈了解他愈會發現他是個有趣的人。自從出道之後似乎某方面有了覺悟還是覺醒..驚人之舉愈來愈多了呢。這樣很好哦、嗯(笑)。」

玉「要說我喜歡還是不喜歡黃色之前、應該說、這是我從來不會去想到的顏色呢。所以當初被告知自己的代表色是黃色時、什麼想法也沒有、也不覺得怎樣。更正確地應該說、我對於"有必要要有代表色嗎?"這件事本身都還在狀況外(笑)。不過仔細回想、當初參加甄選時我就是穿著黃色的夾克去的,應該也是有某種緣份在吧。」 

宮「一開始聽到自己的顏色是紫色時、老實說我心裡是想"怎麼不是更亮一點的顏色啊..",不過現在很喜歡囉。剛才聽工作人員說"在有些國家、紫色是最高貴的顏色",我心裡立刻想說"這不是正適合我嗎"(笑)。不過講到個人物品或衣服的話倒是很少會買紫色的。不過紫色的芋頭我很喜歡(笑)。如果要我自己選代表色的話、我應該會選黑啦白、或者金色之類比較特別的顏色。啊、彩虹色應該也可行吧(笑)。」 

千「聽到自己是藍色時還滿開心的。也不是說我特別喜歡藍色、不過藍色會讓人連想到海不是嗎?高中時代和朋友一起去鎌倉的煙火大會,大家坐在海邊天南地北地聊著。眼前是夜晚的海景、然後聊的是挺正經深刻的話題。那時朋友跟我說『千賀跟海很適合耶』我聽了心裡超級高興的。不禁地就想起這麼樣的往事來了呢..說到有代表色的好處,像遇到這樣的雜誌拍攝時、一看背景準備好的顏色就知道"啊、下一個應該輪到我了"還挺方便的。不過偶爾啊、因為看到背景是藍色就自己走上前去、結果被制止『啊、千賀君還要再等一下下』就還滿糗的(笑)。還有前陣子演唱會時、看到穿著藍色圓點衣服的女生我就跟她揮了手、結果對方反應超平淡的,仔~細一看、原來是玉森的歌迷..也是有過這樣子的事呢。純粹是我自己誤會了(笑)。」 

橫「老實說一開始是有違和感的。"欸、我一點也不像橘色吧?"這樣(笑)。如果要我自己選的話、應該是紫色吧。至於為什麼....純粹因為我喜歡紫色(笑)。所以以前我曾經很羨慕宮田呢。不過那是一開始、現在完全不會那麼想囉。是還不至於走在街頭看到橘色就心想"今天真lucky"之類的啦(笑)。不過因為我的歌迷們會把橘色穿戴在身上、自己也就漸漸地喜歡上橘色囉。對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看到好多人穿戴橘色,心想"我的歌迷增加了好多耶!?"然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次的演唱會周邊是橘色的關係啦(笑)。」 

二「綠色是明亮的顏色所以我很喜歡!我原本就喜歡看了心情也會跟著明朗起來的亮色系、比如明亮的藍色啦黃色等等。雖然沒有刻意去意識自己的代表色、不過不知不覺間發現自己會選一些綠色的配件呢。像我今天戴的手鍊也有幾顆綠色石頭在上面。然後我自己房間的枕頭啦窗簾也都是綠色的。啊、說起來我現在手上拿的保特瓶也是、綠茶的綠色,剛剛好有match到耶(笑)。」

擔當色跟著團員們這麼多年了、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被制約呢(笑)
小歌迷們又何嘗不是?XD
雖然說我原本買衣服&東西就滿常選藍色、
但不能否認現在更是會意識到這點XD
於是當有幾色無法決定時就會告訴自己"選藍色吧!"
可以減少購物時猶豫的時間(←)還挺方便的XDDDD
然後沒有藍色時還可以挑綠色、不是因為Nika、是因為央XD

姐妹們呢?應該多多少少也會醬吧?XD

 


其他問題我就挑著分享囉>////<

 

《橘色的故事》

橫「雖然已經習慣了自己的代表色是橘色這件事,不過私下倒不會想說要買橘色的東西來穿戴之類的呢..這種事做起來還是有點害羞吧(笑)。不過之前想說演唱會時來戴、有買了一支橘色的手錶哦。結果、果然還是不好意思所以一次也沒戴上台過(笑)。是我自己自我意識過剩了、對不起(笑)」 

自我意識過剩的Yokoo桑有可愛到(笑)

 


《綠色的故事》

二「講到綠色大家就會想到山或者公園的綠樹吧。然後提起山就想到『濱Kis』的企劃、我們到山上做了野外求生。那個啊真的、我們真的是野外求生回來了哦~(笑)。我們隊迫不得已吃了蛇肉,我後來被超多人問說『你們是真的吃了嗎?』被問到我都快煩死的地步、真的是真的啦(笑)!」

 

《這次巡迴的回憶》

千「每次表演結束後大家都會一起吃飯,那個是最開心的了。不過中途玉森因為挑戰『1個月1萬元生活』的關係變得什麼都不能吃。我們吃地方名産時都會故意站在玉森旁邊做出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嘛雖然很有趣...其實心裡也滿痛的(笑)。吃東西還是要全員一起叫著『好吃!』然後一起熱熱鬧鬧地吃、這才是最棒的啦!」

看乖乖說心疼Tama醬就覺得好有愛哦~>////<
不過既使心疼還是照樣要吃給Tama醬看又是怎樣?(笑)

橫「這次Kis My巡迴演唱會的中間、還有穿插了我們4人的Kurie演唱會,製造了許多美好回憶呢。Kurie的部份、比方要做一套『風格一致的格子服裝』時、大家都提出不少個人意見。對於演出服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跟強調的部份。比如千賀的話就是"要方便跳舞"等等、每個人要求的點都不一樣。我的要求通常是"要注重身材線條"吧。Kis My因為活動年份很長、相對也擁有很多原創的服裝,我覺得我們演出服的豐富性也是我們的武器之一。如果能做到"都能開場時裝秀了"那樣的程度、把服裝也變成我們的賣點之一的話應該不錯呢。」

乖乖真的有過不少很帥氣的衣服呢~~~(還我的Hair裝~~)
舉雙手贊成時裝秀企劃!靠你囉、Yokoo桑~(慢著)
 

 

《近況》

千「昨天早上7點的時候接到Tsuka醬[塚田]的電話、語調超級開朗地說『小千~你在幹嘛?』(笑)。『在睡覺啦!』這麼回他、『要不要去洗溫泉啊?』這樣。想當然我是pass了。下次希望不要當天一大早才打來、早一點約好嗎(笑)」

想像乖乖一早被電話吵醒、用慵懶的聲音說"在睡覺啦!"的樣子..噢噢噢~(妄想中)←拖走

玉「最近都在吃蔬菜棒(笑)。這個就是我現在的近況,真的很好吃哦。從『黃金傳說』錄影結束後我就變得比較喜歡蔬菜了。以前喜歡吃肉,但現在很怕會對胃造成負擔。事實上錄影剛結束時人家問我『想吃什麼?』然後就請我去吃最愛的烤肉了。結果沒想到、3塊牛舌吃下肚胃就受不了了。現在身體好像變成不太能接受肉了...體質整個改變了(笑)!幾乎可以這麼說呢。其他方面的話什麼都沒變。一直都是一個樣。回到家、和小飛鼠玩一玩、然後睡覺。說是和小飛鼠玩、其實是要抓到牠們得費不少時間啦,我都管這叫"跟牠們玩"。這麼說、被玩的其實是我吧(笑)。不管這是玩還是被玩、總之我喜歡這樣的時光。」

怎麼辦、Tama醬隨便說什麼我都覺得好好笑吶XDDD
Tama醬實在太可愛了啦>0<

宮「前幾天跟Tsuka醬[塚田]去洗溫泉囉,一天來回,超~好玩的!7月号的傳言板裡、Tsuka醬留言給大家說『塚田會解散!』我說這可不行!塚田會行不通的話那改名僚一會也可以總之請繼續(笑)。一方面我們大家是真的都很喜歡Tsuka醬,二方面利用塚田會這樣的名義、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熱熱鬧鬧地、真的很開心啊。最近JUMP的藪他們也加入了。這麼好的會、少了Tsuka醬這個會長的話就開不了啦!...我好像愈講愈激動了(笑)。不過說真的、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再和Tsuka醬他們同台...我想到了!不然我們來辦個『塚田會LIVE』如何?(笑)」

二「前陣子我跟Mitsu一起去吃飯囉。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單獨一起去吃飯了呢。吃飯時聽他講來看我們Kurie的感想啦、偶爾提出一些指正啦、聊了好多好多。像這種來自夥伴的客觀意見啊、真的非常有參考價值呢!」

咪睏跟Nika這樣的組合算是少見!(笑)
看到團員們私下交流這麼多真的很開心~
Kis My感情好是小歌迷的福氣^^

 

 

 

Real Kis部份也很精彩!~

 

*Real size測量
量的是Nika醬的淚痣XD
有2mm寬哦~

*本月一字
輪到我家乖乖啦~(心)
WU1208-06

「這個是Tottsu的『塚』字!至於為什麼要寫這個字、因為他現在正坐在我旁邊畫著我的畫像呢(笑)。今天剛好在隔壁攝影棚工作、所以過來找我們玩。好一陣子沒見了所以很開心呢。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度一起同台,如果Kis My和A.B.C-Z再一起辦live不是很嗨嗎?欸、結果我寫的這個字並不是代表7月的自己耶(笑)。嘛~沒關係啦,就代表"和Tottsu見面很開心"的意思吧(笑)!」

附帶介紹、Tottsu畫出來的成品長這樣(↓)

WU1208-28

呃...

我可以當做"Tottsu你也跟我一樣很欣賞我乖的肌肉"的意思嗎?XDDDDD

 

然後回應讀者要求大隊這次要求大家做出"終極的笑顏"!XD

WU1208-13

對啦..乖乖你有意識下做出來的笑顏都是儍呆呆的啊XD(欠揍!)

 

 

然後這個超有趣!!!

居然有人把數字頻道使用的繪文字拿出來問本人XDDDD

WU1208-07

因為人家有在逛數字頻道所以三兩下就寫出正確答案了(挺)←沒啥好驕傲

反倒是對於我乖居然全部正解(!)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希望他是矇中的不是真的都有在偷逛(掩面)

然後另一位全部正解的咪睏則是自己承認有逛(爆)XDDDDD

北「我全部都知道哦。這個已經流傳有1年以上了吧,現在才拿出來問未免也太晚(笑)。我知道歸知道、平常倒沒有在用哦。(橫尾在一旁說『Mitsu有在用這個繪文字啊。傳給我的簡訊都不是寫"橫尾.."而是畫(   へ' )的嘛』) 喂你!不要在旁邊多嘴啦(笑)!一說我知道的話、大家就會傳"北山果然都有在網路上到處逛!"所以請當做我不知道(笑)」


全對的只有北千呢XD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宮っち會全對的結果居然沒有XDDD

 

 

 


東海地方再來又是千宮二人組囉!

WU1208-09

乖乖這張(↑)的笑容就超棒!!
自然多啦(笑)好可愛~(啾)

 

這次的服裝比前兩次好太多!(拍手)

乖乖一出場就是巨星架勢有沒有!XDDDDD

WU1208-14

迷死全校師生了吧你せんがけんぴ~~XDDDDD

 

還有舞蹈教學corner?!整個太令人期待XD

WU1208-25


我要看播出!(伸手)~~~~←叫也沒屁用

 

 

 

濱Kis倒是不用等太久、後天就可以看到了XD

花絮中一樣閃死人的二千(墨鏡mode)

WU1208-10

二「超可怕的...」

千「不過二階堂(的表現)很性感哦!」

乖乖你的角度果然很獨特!!!!XDDDDDDDDDDD(太嗨太嗨)←

沒錯沒錯(點頭)
跟變色龍親親時的Nika醬、真的就是"性感"!(拍桌)XDDDD
但乖乖你不是女生居然還能這樣感覺我其實有點嚇到XDDDDDD(瘋掉)

二千實在萌翻了啦哈哈哈哈~(灑花花轉圈圈)

 

WU1208-15

補一張"好男兒千"(這啥)以正視聽(推眼鏡)←是也不必

 

 

 

傳言板有Nika醬~XD

WU1208-29

「給(田中)聖君
沒有『嗯、啊、嘛..好』、一起去吃飯啦!!...哦!你燙頭髮了耶!」


Koki快跟Nika去吃飯吧~(推)
這個可愛(?)的弟弟今後也要勞煩你多照顧囉~^_^

 

 

其他還有藤北的Beginners&太P的手機劇報導
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揍死)

 

以上。
圖美文好的一期WU(拇指)
建議姐妹們都去找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