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回來了!!~~~

碗糕開張4年多..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停炊這麼久耶?O口O..
一個多禮拜沒花花乖乖的事、實在有點寂しい><
然後要補的功課(←)又一堆(爆)
看來接下來要手忙腳亂一陣子了(噢嗚)

總之趕快來交復出後第一篇作業(←)!XD

 

 

Kis-My-Ft2
7 days/7 men
about 1 week talk

DU1208-14
DU1208-16
(圖片來源: 微博)

 

 

8月份的DUET內容滿有趣的呢~
就是少了二千talk讓人大大失落感(嗚><)

因為多花了些時間翻內容、
圖就只貼乖乖和一點點太P囉>////<←是故意的吧(揍)

 

 

DU1208-01

 

乖乖我想你!!!

啾10個
←是也不用這麼認真

 

DU1208-02
DU1208-06

呃...雖然說乖乖最近的小金捲毛(啥)造型還滿可愛的..
但還是覺得這次set得有點微妙吶(噗)←找打
瀏海稀疏真的是偶像的大忌我覺得(喂你)

 

 

但有什麼辦法..

 

郎古椎一切就是正解了啊哈哈哈哈哈(盲目)

DU1208-03

乖乖你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撲撲)

太久沒寫花花文了所以我今天要盡情放膽地大用可愛攻擊(?)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DU1208-07
DU1208-11

乖乖是清新透明的"水"曜日呢>///0///<

 

 

 

文字訪談部份

星期一~星期日、日本人口中的"○曜日"
基本上有大概按照團員的形象去分配、請每人針對一個曜日做分享..

星期○給自己的印象啦、
對於月火水木金土日(曜日)的想法啦、
還有最近這一週的近況..

每位團員的內容都有我覺得滿有意思的部份、
以下就挑部份分享給大家~

 

 

MONDAY/月曜日
~如同月亮的陰晴圓缺般變化萬千~

藤「我不會特別下意識去變換自己的形象哦。不過我不喜歡自己的形象被固定或過於偏頗。演唱會啦連續劇、綜藝節目..希望在各種不同的場合能展現出不同的我,這才是我的理想。想讓歌迷們看到不同面相的自己...不過雖然說我想讓大家看到酷的我、胡鬧的我、各種不同的我、但這並不表示這些面相是我故意演出來的。就拿我演過的幾齣連續劇的角色來說好了,無論哪一個角色都有和我自己的本性相通的點、我只是把那一部份的自己給表現出來...這樣的說法比較正確。有時聽到人家說『你有好多不同的一面呢』會覺得很開心。在這麼多的形象中、如果問我"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我會回答"全部都是"(笑)。
講起10幾歲時的我、給大家的都是很有精神很開心的印象不是嗎?那時很重視"開不開心"、無論在工作上也好私下交遊也好。有股年輕的衝勁呢。現在長大了,還是會有胡鬧的時候、不過也開始會有沈靜下來、冷靜看世界的時刻。偶爾也會因此而被誤解是個看起來很冷淡的人吧。總之目前為止我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全部都是真實的我,不含一絲謊言。也許有人會說"把真實的自己完全曝露出來未必是好事哦"...的確、有的時候適當地虛偽一下也許比較有利、但我覺得那樣不值得,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做假啊。今後也還是會利用各種不同的場合、拿出自己不同的一面給大家看」

 

 

TUESDAY/火曜日
~熱情、鬪志..靜靜燃燒的火焰~

北「(選我為火曜日是)因為我最"熱血"?應該只是因為我是那種比較容易把內心的熱情表現出來的人吧...其實我覺得我們團每一個人內心都是懷抱著一股熱血的哦。Kis My這個團整團都有一種不易滿足的心、全員都很熱血呢。比方像千賀、仔細想想他最近都會好好地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了、『我是這麼認為的』這樣..。我只不過是因為個性上來說、能毫不猶豫地把內心的狂熱表現出來、所以才會給大家特別"熱血"這樣的印象吧..。我是熱血沒錯、我的朋友裡大部份也都是這樣子的人,所以基本上接觸到我周圍應該會覺得熱血得讓人吃不消吧(笑)。最近自己"熱衷"的事情是讀書。我小學的時候最~討厭讀書了!幾乎是一看到字就睡著、很不喜歡唸書呢。但現在卻認真想要唸起書來、很熱血吧?我不挑種類也不限定內容、從書店的暢銷書到朋友推薦的書、什麼書我都想看。昨天和(關八的)大倉(忠義)在一起時無意間提到最近愛讀書的事、沒想到他也回說『我也有在讀書呢』,接著便推薦了我一本名為『Leader論』的書。我今天立刻就塞進包包裡隨身帶著了。短暫的移動時間沒辦法讀、但想說如果在工作現場有個30分鐘左右的空檔時間時就可以拿出來讀。平常在家的話我會把看電視的時間改成讀書time,基本上沒有一定程度的專心的話沒辦法讀進去。不過如果都能像這樣有比較完整的時間讀書的話、應該可以兩天讀完一本書吧。」

 

 

WENDESDAY/水曜日
~透明度100%、純淨率直的心~

千「我不認為自己是單純(pure)的人、不過像『好吃!』啦『好棒!』等等情緒是會滿直接地表現出來。感受性也算強吧、一點點小事都能對心情造成影響。比如去加油時看到加油站的店員在沒人看到的地方默默地用毛巾擦拭著加油槍、那副用心的模樣就會讓我覺得『啊~好認真在工作著呢..』心裡立刻有種小小的感動。只不過、我自己的話可不是那麼直率的人,我個性很彆扭的呢(笑)。真正稱得上"直率"的是像Tsuka醬(塚田僚一)那樣的人!還有、團員們大家都很單純哦,Gaya桑尤其是。像今天、我看Gaya桑的鴨肉蕎麥麵看著想吃、跟他說『等下可以給我吃嗎?』結果就真的留給我了呢。換成是別的團員的話、就算嘴上應著『好啊』、要嘛不是全部吃光半口不剩、不然就是故意吃到只剩一半(笑)。哪像Gaya桑就很爽快地說『想吃的話就給你吧』,既坦率又親切、真的很窩心呢。」

 

我同意乖乖有彆扭不夠坦率的地方XD(千:是有必要這麼認同嗎)

我家乖乖是愛裝酷瞎趴小帥哥啊~XDDDDDD(意味不明)

不過、沒有壞人承認自己是壞人的(噗)
在我心目中、乖乖你是屬於pure加儍呆呆那一邊的沒錯>w<(蹭)←

好啦~我就是盲目啦啦啦啦~(轉圈圈)←神經病

 

 

THURSDAY/木曜日
~能讓人放鬆、治癒人心的地方~
宮田俊哉


FRIDAY/金曜日
~光彩耀眼令人無法移開視線~
玉森裕太


SATURAY/土曜日
~能幹可靠的存在~

橫「我是不排斥被人家說『你很能幹可靠』、不過坦白說、自己到底算不算能幹可靠我也不知道。但畢竟年紀也這麼大了、不管做什麼事心裡總是會想著"要好好做!"。包括知識也是、不隨著年齡增廣自己的知識也是不行的。所以平時我會關注時事新聞、也會自己做菜、也會看很多不同類型的影片DVD。因為若只靠一知半解就去發言的話一定會失敗的、所以日常情報都會關注。想要深入瞭解的東西實在還有很多,而其中最想發掘的要屬自己的"可能性"了、『有什麼是我在行的?』這樣。我拿手的是什麼?不拿手的又是什麼?對於不拿手的東西、如何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之類的..為此我勇於嘗試各種挑戰。有時當自己潛在的某種能力或新的一面被團員們挖掘出來時、真的很開心呢。不過說回來、既然挖出來了、希望他們也能好好地cover到底(笑)。這方面太輔就做得很好呢。同樣地、我如果把團員們的潛力激發出來了、也會負責到底的。」

Yokoo桑是在抱怨團員們沒有cover他的突然搞笑嗎?(笑)

 

SUNDAY/日曜日
~開朗充滿元氣--陽光般的笑顏~
二階堂高嗣

 

 

 

 

《近況》

宮「直到前幾天為止都還在挑戰"宮田的偷偷1個月1萬元生活"呢。那個企劃終於結束、這禮拜總算是比較悠閒地度過了。昨天早上去看牙醫然後去市公所辦事、回家以後看了兩本漫畫、看(小4歲的)弟弟打電動..然後下午出去工作、回家後又是動漫。嗯~和Jr.的佐久間(大介)一起去秋葉原是在省錢生活正要開始之前的休假日吧..。還有去按摩、結果按完超~想睡的。啊、前天!我跟Tsuka醬(塚田僚一)一起去熱海泡溫泉了,一天來回。不過Tsuka醬啊、才剛抵達熱海沒有5分鐘就說『要不要回去了?』。明明把我拉出來說『來去洗溫泉吧!』的人是Tsuka醬的,真是搞不懂他(笑)。不過據他的理由貌似是因為去程的電車上睡太多結果頭痛了的關係。總之我們還是去泡了溫泉、在會館裡類似宴會廳的地方悠悠閒閒地..因為是平日所以除了我們沒有其他客人、等於像包場一樣。看到宴會廳裡的小舞台、我就跟Tsuka醬說『Tsuka醬、上台去表演點什麼吧』。結果Tsuka醬說『除了你又沒有別的客人看!』很乾脆地拒絕了。然後、晃沒一會兩人就睡著了。我們兩個人在回程的車上玩大喜利![考驗機智反應之類的遊戲] 那天Tsuka醬狀況超好、超好笑的!後來被千賀抱怨說他也想去的說。事實上我們有打給他可是電話沒通嘛。」

 

玉「上禮拜『いきなり!黄金伝説』的錄影結束了。收工的當天節目工作人員帶我去吃了烤肉。吃肉這件事真是久違了呢,第一口的牛舌好美味啊~。可是啊、不知道是不是我胃變小的關係、才吃3片牛舌肚子就好撐了。所以後來也沒繼續再吃其他的肉。取而代之、我反而覺得沙拉啦涼拌豆芽啦[韓國的涼拌料理,除了豆芽也有用別的青菜做的]超好吃的。看樣子我都成了素食者了呢。還有、那個是叫"オイキムチ"[小黃瓜做的泡菜]沒錯吧?一端上桌的當下我口水就自然而然地分泌出來,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呢。因為連續吃了一個月的洋蔥屬甜、所以酸啊辣啊之類的味道對我來說實在太新鮮了!前天也和家人一起去吃烤肉。和家人一起吃飯也是很久違的事了呢。邊吃飯邊和家人update近況。我因為掛念家裡的飛鼠就問家人『Teto和Charlie還好嗎?』家人回說『相處得很融洽哦』。欸?問我Charlie是誰?是Teto的老婆啊。來我家大概有1年了,之前一直沒給她取名字、都叫她"女兒"。最近才因為她的毛色是巧克力色所以從電影『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而來、給她決定了這樣的名字。然後啊、省錢生活結束之後我買的第一樣東西是我家飛鼠的飼料。飼料是600多塊錢、拿出千元鈔票付帳的那一刻感覺超棒的(笑)。還有、我不住在家的這段時間、聽說小我4歲的弟弟每天問爸媽『哥哥今天會回來嗎?』那傢伙真的很喜歡我呢」

 

二「上個禮拜和家人一起去逛街囉,我們買了攜帶式DVD Player。平常比方坐飛機時啦、或者在休息室、旅館的房間等等..我幾乎都會看搞笑藝人的DVD!之前和千賀兩個人在旅館房間看DVD時笑得太厲害、結果第二天被隔壁房的Gaya和Watta罵『你們兩個太吵了!』。當然、我們有好好地道歉說『對不起』哦。總之買了DVD Player真是太好了~。如此一來在家時、就算媽媽在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我也可以同時看我喜歡的DVD、很方便。平常工作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在家裡,陪媽媽去附近超市買買東西什麼的...所以話題都變成"禮拜幾什麼東西比較便宜!"(笑)。老爸的話、會在我看自己演出的電視節目時在旁邊陪我一起看。不過、至今幾乎沒聽他誇獎過我半次。之前看『濱キス』的野外求生企劃時還罵我『看你給(同隊的)藤谷君添了多少麻煩』(苦笑)。」

Nika真的很愛家人(笑)
有這麼貼心的兒子、Nika媽真的很幸福呢>////<

 

 

最近因為拍日劇、所以除了以上的例行篇幅、
還多了一篇藤北的訪談!

難得(←)人家覺得藤北互相聊對彼此的想法還滿有趣的XD
所以也挑了部份分享給大家^^

 

藤谷太輔 x 北山宏光
Dramatic Double Talk

DU1208-08

 

《first impression~第一印象~》
藤「不是針對北山、基本上我對這種事都不太記得呢。對涉的第一印象還有一點..不過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笑)。講到對北山最早的記憶的話,是那時他和山下君啦聖君同校、穿著同樣的制服的事。北山跟山下君和聖君講話時都是像對待平輩一樣、當然這兩人對我們來說可是前輩呢,然後舞蹈訓練一開始、又看著北山回到Jr.身份、站在比我們還要後排的位置跳舞,那種感覺很不可思議。啊、還有、那時他頭髮剪得很短曬得像黑炭似的!」

北「第一次見到藤谷的時候他的服裝風格和現在完全不同。跟那時的流行也有關係、總之是一身鬆垮的B-BOY裝扮呢。那時Jr.裡有幾個人都是那樣子的打扮,藤谷是跟他們混在一起的。那時臉還很baby face...我腦海裡現在啪地浮現他當時的那個模樣(笑)。」

 

《memory~兩人的回憶~》
北「我們以前一起練習後空翻。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其他還有幾個人一起,我記得我們互相幫對方check後空翻的姿勢。那是17歲左右的事吧?藤谷後空翻有個特徵就是身體都會有點傾斜。另外我們也有練習穿著輪鞋做後空翻。至於是誰先成功地做出漂亮的後空翻、這麼細微的事我就不記得了(笑)」

 

《strong point~絕不輸給對方的事~》
藤「高音。我們兩個常常有合音不是嗎?永遠都是我在上面呢」
好啦我惡質了XDDDDDD(揍)
太P的意思是他唱高音部份啦大家別想歪囉哈哈(超故意)

北「食欲。(後略)」

 

《Who?~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藤「北山是勇於挑戰許多事物的人、詳知新聞時事的人、知道很多好吃的餐廳的人(笑)、是個好傢伙!」

北「藤谷猛一看讓人感覺很難接近,但只要跟他講講話就會發現是個很好親近的人」

 

《good~喜歡的地方~》
藤「努力掌握MC、能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這幾點。還有他的記憶力很好,比如第一次見面的人身上所穿的衣服之類、能記住很多我根本沒注意到的事真的很厲害」

北「(聽了藤谷對於"絕不輸給對方"這題的回答) 高音!(笑) 不過我是真的這麼想的。藤谷唱高音時的歌聲、感覺好像還殘留著一點稚嫰感,跟以前都一樣一點沒變、這點我很喜歡」

 

 

《bad~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藤「"什麼都想要搶"的地方吧...比方會想用自己說的梗來做整個talk的收尾之類..嘛當然這也算是幫了大家一個忙,因為其他團員都沒人跳出來講、北山才會自己跳出來做,所以我不覺得這是壞事。只不過有時也是會擔心就算其他團員有想要表現的梗、卻被北山把機會給搶走了也是不太好」

北「不喜歡啦困擾啦、這些都沒有。只不過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藤谷)心裡真正是怎麼想的?"。像我的個性是很直接地說『應該要這樣吧!』、講話行動都很好懂有沒有。可是藤谷嘛、與其說他的情緒讓人很難看得懂、應該是說他給人一種"不太表露真實情緒"的印象。我常常好奇當他情緒激動起來會是什麼樣子...比方實實在在地大哭之類的、很想看看呢」

 

《Question~想問對方的事~》
藤「『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因為我們兩個真的是都沒什麼交集,北山平常做些什麼事?我真的都不知道(笑)」

北「『有睡好嗎?』他似乎直到最近都還在忙著シニカレ[手機劇]的拍攝工作。雖然外表看不出什麼疲累的樣子,可是平常的話"照理說走到這種情況藤谷接下來會給出這樣的反應"、結果卻得不到預期,感覺藤谷好像想嗨卻嗨不起來。最近發生這種讓我有點困擾的情況,所以會擔心他是不是有得到足夠的休息呢」

 

乖乖說團員們都很pure尤其是太P、
咪睏說看不到太P的真實想法、
太P說每一個面相都是實在的自己..

這些矛盾點我覺得很有意思呢XD
姐妹們覺得如何呢?XD

 

 


然後就像前面提到的、這期居然因為橫二舞台劇的關係..
二千room來了客人←
變成橫二對談了啦~~~(泣)


乖乖自己跑去頂(?)Yokoo桑的corner、介紹個人小物O_Q

DU1208-05

千「介紹我包包裡的東西?這個、"能開心暢遊動物園的小知識"這本書。想說看了這個以後去動物園應該能多出很多樂趣所以才買的。最近因為錄『濱キス』外景而去了一趟動物園、看到了很稀有的雞超感動的!不過我忘了注意牠是什麼雞了...。動物界裡鳥給人一種單純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今後也會繼續增廣自己的動物知識。不過我可不是為了錄廣播的單元才買這本書的哦,一切只是碰巧!(笑)」

乖乖到底是有多愛去動物園啊(笑)

 

 

廣播花絮部份剛好是Tama醬帶魚叉去的那次XD

DU1208-04DU1208-12

連"出演"都唸不好的Tama醬有夠可愛的XDDDDDD
乖乖、不准偷笑!(指)XDDDDD

 

 

DU1208-09

因為"互相說10個喜歡的點"而拌起來嘴來的宮玉二人XD
千「不要在廣播中吵架!」

乖乖Good Job!XDD

DU1208-13DU1208-15

 

 

以上,這期就分享到這裡吧~(累)
好快又要到周末了、我會努力補完功課的>0<
先來去睡搞搞!留言我明天再回哦~(揍)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