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一轉眼公演就結束了

今天才第二天、

我還在恍神中(笑)

(照片)

從開始排練到最後一場演出、大約1個半月的時間

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作品、整個團隊所凝聚的向心力和

團結力隨著時間增強

(照片)

前來劇場觀賞的朋友們、

來看網誌的朋友們、

在Peta留下足跡以及留下應援message的朋友們、

以及對我們的事掛心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大家

(照片)

還有在劇場留下信和禮物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照片)

讓我的寶物又增加了~

大家溫暖的歌迷信

我會一封一封好好讀過的

(照片)

前一齣舞台劇中一起合作過的Super Kids們

飯塚萌木、小貫Minami

角田萌夏、土屋美晴小妹妹們

好像也有來看劇呢

沒能跟她們打到招呼真可惜

(照片)

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下進行嚴厲的排練

事實上這也是有另一層意義在的

這次真的學到很多事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資産

所有工作人員及關係者們、

以及導演岡村先生、

謝謝你們

(照片)

這次能參與演出

崇拜的Tsukakouhei先生的作品

我真的覺得非常榮幸

p.s.收到(歌迷製作的)二宮心目中的理想教科書^^

by翔央S2(h`oω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