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和41回的廣播人家都有乖乖地補完囉>///<

40回是北橫二(延續前一周)
41回則是橫二

第40回也滿可愛啦~有Nika醬的新corner!
Nika的「Nika Nika小報告」XD←我自己取的(喂)

但repo拖太久寫起來有點沒力(咦)
就補第41回的就好囉>0<(來人啊拖走)

 

 

 

一開頭又是Yokoo桑的「Coming 3Q」!
唸文章不打結、一打結團員們就要說謝謝的單元XD

跟前次一樣(意料中事?XD)Yokoo桑信心滿滿地說今天狀況很好一定可以順利唸完沒問題!..然後就速速地吃螺絲了(笑)

試了兩次都沒成功、Nika醬還有點無法相信地說「你真的假的?(笑)」
結果自己試著唸了一遍....

沒兩秒鐘就OUT!XDDDDDDD


這次的文章很短、Yokoo桑說自己本來很有信心的、但大概是因為中間沒有逗點的關係吧(找藉口?)所以實際唸起來才發現也是不太好唸的呢...XD

總而言之、
今天一樣絶好調的Yokoo桑!XDD

 

歌曲放啥我居然忘了(不會吧你)..應該是WANNA BEEEE!!!^^;

 

 

今晚的單元是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說因為看了"黃金傳說"裡Tama醬做料理的模樣於是想到...
"Kis My大家平常會自己開伙嗎?有聽說北山君和橫尾君是一個人住(應該會開伙吧)但其他團員又是如何呢?平常的拿手料理又是什麼?"

來信者的筆名超長(噗)
Yokoo桑看Nika唸得很溜的樣子還有點佩服XD

橫「你還真會唸吶。換做我的話應該唸不出來」
二「不然你試試看啊?」
橫「不用了」
XD


講回來開伙的話題

Yokoo桑平常休假時或者工作提早結束的日子會自己在家做飯,大部份是義大利麵XD
咪睏的話應該都是外食、兩人表示沒聽他提過自己開伙之類的事..

Nika醬說自己會炒炒豆芽菜之類的..
之前雜誌上Nika醬也提過、正格的料理是談不上、不過晚上肚子餓時自己會翻冰箱找東西出來炒一炒這樣。
Kis My大部份團員也都差不多情況、冰箱有的東西拿出來炒一炒這種簡單事、宮玉以前也說會做^^

Nika醬還說之前試著做了泡菜炒飯結果失敗了XD
二「把飯啊蛋、泡菜一起炒一炒...結果整個糊成一團」XDDD

然後Nika醬有記得提乖乖會做菜的事真令人開心!>w<

以前去乖乖家玩時、乖乖有做大蒜炒飯給Nika吃,感覺得出Nika念念不忘呢(笑)

 



第二封來信說Beginners很好看!第2集演到太P所飾演的志村徹平不會游泳..
"Kis My裡面有人不會游泳的嗎?"

有看濱Kis的人應該就知道、宮っち是真的不會游泳XD

二「我也不會游」 這個多年前雜誌裡提過、只是沒想到Nika居然沒想過把游泳學起來哦?XD
橫「我也不太會游,最多就15公尺」 居然?!XD

二「千賀不知道會不會游?..」 Nika冒這句我意外了O口O
橫「應該不會吧?(千賀)除了跳舞其他都不會不是嗎?」
二「太沒禮貌了啦!」

厚..Yokoo桑是開玩笑就算了、Nika不是應該最了解我乖的事情的嗎?~
兩人居然不知道乖乖會游泳這件事害我被打擊到Orz(噗)

總之兩人的結論是「Kis My只有一半會游泳(北玉藤)」
其實還要算乖乖進去的啦噗>0<

 



第三封來自一位家庭主婦、自己和女兒都喜歡Kis My^^
女兒因為怕胖所以最近開始都不肯吃飯,甚至一整天只吃寒天..
"請Kis My勸勸她。最喜歡的Kis My勸她的話她應該就肯聽了"

於是橫二認真地勸說了起來..
二「其實啊、你愈是不吃東西反而愈是會變胖哦。相信我、我什麼都懂」 整個一副過來人口吻的Nika醬XDDDD

二「(正確方法是)首先啊、吃飯時先從蔬菜吃起,這樣可以把卡路里的攝取減半。如果真的很在意體重、晚餐可以改吃蕎麥麵。蕎麥麵吃再多都不會胖哦。"除了寒天其他什麼都不吃"這個啊、是大大的NO NO NO~」

(↑) 二階堂老師減肥講座(笑)
Nika醬超可愛的(抱)他講什麼我都會聽~(蹭)←沒人在問你(拖走)


後來還因為減肥這種女性關心的話題由女性來勸說似乎更有說服力..

高「唉呀Yokoo醬~」 高子女士登場XD

不過可惜..感覺上Nika這次的變身(?)有點勉強還是怎樣..

橫「不好意思、高子女士、别的節目在叫您了!」

大概是笑果沒掌握得很好..講沒一下下就被Yokoo桑硬生生喊卡了(應該是staff指示我想XD)

 

 

以上,大概是醬的感覺^^

這禮拜(正確地說是明天!)的廣播仍然是橫二

是說只要有二千其中一個出現人家就很開心了>w<(是把Yokoo桑擺哪裡(揍))
一起來期待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