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咪(?)要出DVD了呢!XD

就說咪睏的印度之旅真的很好看!
出DVD後小歌迷們就有得收藏、真的很棒呢^^
恭喜咪睏~恭喜北山飯~^0^

 

 

是說..不管行程多早以前就確定、
每到接近出發日就會開始莫名地無法冷靜、
感覺好多事情都還沒做、什麼事情都好趕..OAO
這種七上八下的心情永遠沒有習慣的一天我想~~(哀哀)

然後回來後立刻就想、下次還要去!(到底可以有多M??)

...緊張興奮失眠滿足狂喜失落爆累的無限循環...

這就是小歌迷的人、參、啊~(含淚握拳)

 

 

以上、我哀哀叫完畢XD(揍)

 

 

 

Wink Up的圖拍得好可愛!
但內容令人好無言..←

就說不喜番看戀愛話題了嘛噗~>3<←裝可愛?!(揍)

 

 

 

Kis-My-Ft2
Naturally

WU1210-10

 

乖乖眼睛好大~...跟他的繪文字真像→ 川 ΦeΦ)|
噗XDDDDDDDDD

 

WU1210-03
WU1210-04

這張超犯規!!~~~~~(太太用力撲)←

 

為什麼人家不是那隻史努比啦~~~~(坐地上耍賴)←被踼

 

WU1210-16WU1210-19
WU1210-11WU1210-20WU1210-01
WU1210-02

手臂上是被蟲叮了嗎?><~




總之獨照大滿載!(拍手)
哥哥們的也都拍得很有FU~就請姐妹們自己去看囉~^0^

 



內容因為和戀愛觀有關(是罩門還怎樣)所以就賭氣(?)不想翻了XD←耍什麼脾氣(揍)


嘛嘛、不過有一題問如果情敵是某團員的話會怎樣?
這個就滿有趣XD(←任性?!)所以就翻這部份跟大家分享吧~XD

 

*如果玉森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藤「那傢伙最近一做完什麼事就愛說『糟糕、wild Tama醬跑出來了』(笑)。實際上的確是因為洋蔥生活等磨練、變得愈來愈wild了呢。又可愛又wild、這可是個強敵吶..。我嗎?剛才還被工作人員叫『エロガヤ[性感Gaya]』(笑)。是說如果我和Tama變成情敵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會退讓呢。『我覺得那女生還是和Gaya比較配』感覺他應該會這麼說」

 

*如果北山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二「真是個不想和他成為對手的人啊..(笑)。你看嘛(北山)又成熟、想得又周到...我根本不覺得我會贏Mitsu(笑)。啊、不過要論幽默感的話絕對是我比較有!所以如果希望談場笑聲不絕、開心的戀愛的話、還是選我比較好哦(笑)!但Mitsu這人一旦下定決心要贏的話、肯定是使出全力以赴的~。說回來還是輸定了吶我」

 

*如果橫尾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宮「感覺Yokoo桑很有辦法很能幹吶~..。不過我可不會像Yokoo桑那樣、才一點小事就生氣哦(笑)!我這個人、大概會在情敵出現的當下就想說"嘛算了"。如果女孩子覺得Yokoo桑比較好、那也沒辦法、只好接受。我就再次回歸二次元的世界去(笑)」

 

*如果藤谷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橫「那傢伙的魅力在於反差吧..。平常酷酷地很強勢的感覺、偶爾卻會冒出像小孩子一樣情緒高亢的時候。這種反差的地方應該是很迷人的吧?而對我來說有利的點是、知道很多好吃的餐廳!所以有辦法視約會時的氣氛挑選出適合的用餐地點。話是這麼說、事實上不管對手是Kis My的團員也好、A.B.C-Z的團員也好、前輩也好後輩也好、基本上我應該都會選擇退讓的。實在很不想因為戀愛這種事和人爭吶..」

 

*如果千賀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北「這種事應該要看女生怎麼選擇吧..。看她是喜歡輪廓深的?還是淺的?(笑)。千賀那傢伙應該是"喜歡戀愛的感覺"的類型,所以在迎合女生的喜好去設計約會啦驚喜這部份應該很強。不過他個性太溫柔了、我覺得真成為情敵時他應該會主動退出。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我反而會熱起來鼓勵他說『來場真正的勝負吧!』(笑)」

我覺得咪睏好了解乖乖哦(笑)
嗯嗯、如果真的成為情敵了乖乖可不要未戰先退、要跟咪睏來場公平競爭哦!(笑)

 

*如果二階堂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玉「拍謝、我不如Nika的地方、一個都沒有吧~。這是開玩笑開玩笑(笑)。那傢伙是會讓人立刻心生好感的類型呢、無論男女。而且也不怕生。不過耐心有點不夠、這就是我的機會了(笑)!話是這麼說、如果我們真的成為情敵的話、應該會互相讓來讓去的我覺得(笑)」

 

*如果宮田成為你的情敵的話?
千「宮田所擁有的那種溫柔的氛圍、不是想做就能硬做出來的我覺得。關於這部份我應該是輸他...。不過、應該也是會有女生不喜歡這種溫柔感的吧、雖然不多(笑)。嘛不對、是說我還從來沒遇到過會說"我討厭溫柔的人!"的人呢(笑)。有了!論生命力的話絕對是我比較旺盛!你看我還在電視節目裡被蠍子給咬了呢!這個很強吧(笑)」

怎麼看乖乖的這段話我有種...."乖乖你重點誤"的感覺啊?(大笑)

 

 

其實我覺得Kis My7人喜歡&適合的女生類型都很不一樣、
應該是不太有機會成為情敵的啦(笑)

 

 

 


然後DBS三人組還有額外篇幅有夠讚!>/////<

WU1210-05
WU1210-17
WU1210-12
WU1210-06

 

厚! 怎麼會有這麼口愛的人啦!!!!!!!!!!(抓狂大叫)←太太瘋了

 

 

文字內容和場刊內容好像(←)...都是聊些對於彼此以及其他共演者的看法等等..


比較有趣的是Tama醬講到乖乖時說常看到Nika逗乖乖逗得太過火、把乖乖搞得快抓狂的景象XD

而乖乖卻說
「容易玩過火的通常是Gaya桑或玉森。二階堂很清楚底線在哪裡」

這是不是另一種二千愛的表現你說你說?!!!XDD(嗨斃)

 

 

 

然後在Kis My專欄的回顧單元看到下面這一幕時人家更是萌翻了!XDDDD


《回顧2012年1月号》

WU1210-09

把手臂借給宮っち枕的Nika以及、斜眼看著這一切的我家乖乖XDDD

 

之後Nika伸出另一隻臂膀給乖乖枕~(心)

WU1210-15

大家看看!我乖乖睡顏看起來多~麼開心!!XDDDD

 

當時的大圖(↓)XD

WU1201-01.jpg  

 

二千真的太棒了啦~~~~(灑花花轉圈圈)

 

 


然後這次size測量居然是測我超愛的東西(?)!!!XDDDD

WU1210-07

說起千賀就是那雙大眼睛!沒想到WU大為讚賞地說"眼睛大真令人羨慕!"卻換來『是哦?..可是我反而想(把眼睛)縫起來呢~(笑)。可以的話真希望把眼睛弄小一點啊』這樣令人意外的回答。就地測量的結果、眼睛寬達3.2cm!即使小編告知了這樣驚人的測量結果也只換來『Humm..是這樣啊..。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再小一點就好了~(笑)』顯然對自己的眼睛不怎麼感興趣的千賀(笑)

WU1210-13


說上圖我萌的是太陽穴的那兩顆痣呵呵(重點全誤)



乖乖真的對自己過於深刻的輪廓和大眼睛很糾結吶~怎麼會這樣?~XD

明明就超帥超帥超美超口愛的!!!!(蓋章)←

乖乖你要對自己再有自信一點啦!~~~(抱)

 

 

 

大家回應讀者要求所擺出的戰士pose也都很可愛XD

WU1210-08WU1210-14

據說乖乖這敬禮pose的靈感來自Beginners(噗)

對乖乖來說、人間真正的正義戰士就是警察!是這麼回事(笑)

 

 

該來去補今晚的Radio了~是我乖乖跟宮っち呢~^^
姐妹們晚安~ Hyan~
WU12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