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個國步調都亂了..差點忘了今天的日記是乖乖更新!!!XD

聊到近況、乖乖說在DBS演出期間和Snow Man的
照、なべしょ、佐久間還有深澤一起去中華街吃飯,
還分享了小籠包的照片!>////<

看到乖乖又貼照片我超嗨的!!XD
更何況還是跟照他們一起去吃飯!~
整個讓人情緒激動加興奮的一篇更新~(笑)

有訂閱的姐妹別忘了check哦^3^

 

 

 

那麼那麼、繼續下半場的repo吧^^

 

【DBS下半場】

 



Scene 1》苦惱的逃亡
被以傷害罪名追捕的Kazuya展開了他的逃亡旅程..

下半場一開始就是愛龜solo「Bad Dream」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一段(心)

歌很好聽,空蕩蕩的舞台上只有愛龜一個人貼在大布幕前獨舞..
然後布幕上隨著音樂旅律打出一些幾何圖案啦光影之類..
進第二段主歌時、Snow Man也跟著加入一起舞動..

整個舞台燈光昏暗、是強調身影的一段舞蹈..

唉喲好難形容哦XD
總之就是很好看~>////<

 

Scene 2》電視台
千宮光3人上電視節目演唱出道曲"絆"

3人終於知道這首曲子的原創者是Kazuya,
也透過電視節目向Kazuya喊話..(是說喊什麼內容我忘了XD(揍死))


終於盼到這幕~乖乖彈鍵盤!~~~(撲撲)

DSCN1878

乖乖的興趣是作曲、開始練鍵盤大概也有1年了吧(@雜誌訪談)
因為我自己大學時代也是玩樂團的、而且彈的正是鍵盤>///<
所以看到這樣的安排理所當然地多了一股親近感~(蹭)

邊彈邊唱的乖乖多添了幾分聰明樣呢XDDD(千:喂)

超可愛的~~~~~(再撲)←

 

 

Scene 3》Yuta的病房
Kento、Toshiya等人去探望Yuta的病,
後來Yuta在和大家聊天的過程中安詳地去世..

 

 

Scene 4》大都會
愛龜的4D Flying..
配合布幕上映出的都會叢林..很有蜘蛛人電影的FU(笑)

 

其實接下來的幾幕老實說、我都在半昏睡(?)的狀態下度過..(喂!)

因為要交待女經紀人為什麼出陰招(騙大家說Kazuya手套裡放鐵塊)陷害Kazuya
Madam又為什麼要對落難的Kazuya伸出援手..
總之是對話很多的一段..沒有歌舞..加上沒有乖乖..
我就整個陷入恍神狀態這樣(揍)

 

所以就快快帶過吧XD(喂)

Scene 5》街道小巷
Kazuya、Madam、和女經紀人的對話..

簡單講、Madam是Kazuya的親生母親,
女經紀人是小Naoki的母親,
Yuta只是把Naoki當自己弟弟一樣養、但兩人並無血緣關係..

Naoki從小心臟有缺陷、女經紀人所做所為都是為了要給Naoki做換心手術..

 


Scene 6》墜落
Naoki溜出醫院去找Kazuya、想要跟替自己頂罪的Kazuya說聲"對不起"
結果不知為啥(←)要爬到很危險的地方..
Kazuya為了把Naoki帶離危險地、自己卻不慎失足從高樓墜下..

 

Scene 7》天堂
Kazuya下墜中來到了天堂和人間的交界..在那裡看到了已經做仙(噗)的Yuta..

總之兩人對話又唱歌了一陣←

Yuta拜託Kazuya一定要讓Naoki的換心手術成功
(必須在1小時內把自己的心臟換給他..之類的(喂))

於是Kazuya重新返回人間..

 

Scene 8》Bayside Club
原本眾人還不放棄要找到Kazuya給Yuta報仇..
但負傷的照出現、向眾人說明自己的傷其實是一場誤會、Kazuya並不是兇手,
大家這時才明白一切都錯怪Kazuya了..

Kazuya出現、向大家報告Naoki手術成功的事~

一切喜劇收場~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笑)



尾聲》挑戰者
有機會借到過去Dream Boys DVD的姐妹們
請一定要留意一下最後小龜唱"挑戰者"這段>////<

是說我超愛這段的!DVD也是這首歌replay超多次!XD

歌詞很有意義、小龜的歌聲和表情很投入、
最後高舉拳頭向天空的模樣...超、感、動O口Q


這次是終於看到現場版...
挑戰者的前奏一下我就熱血沸騰了~><~

於是人家就是在空中大回轉和"挑戰者"這首歌時、
被愛龜感動得浠瀝澕啦~Q口Q


最後的定番是、愛龜會親一下自己拿麥的那隻手的手背..帥斃了!~(噢嗚)

 

 


【SHOW TIME】

主戲結束、開始精彩的Show Time~(心)

曲目請參照最上方的"日飯repo"連結我懶得再打一遍(揍)

 

一開始就是千宮玉的Kis My組曲、超嗨的!

嘻哈哈前奏一下全場就非常有默契地一起齊手打拍子!

DB-06


這段幫千宮玉伴舞的是Snow Man(大心)

DB-03
(↑) 看得出照在比Shake it up的動作吧?(笑)


這次看到Snow Man有份拿麥唱歌我好感動>0<~

嘻哈哈時Snow Man負責唱原本二千宮橫的part^^
WANNA BEEEE!!!間奏時Snow Man 6人留在台上跳舞、讓千宮玉下去換輪鞋..

總之看到這兩團合作我整個就是開、心~(轉圈)

 


另外不能忘了提的還有愛龜的"1582"(心)

DSCN1920

整個勾起無限回憶~(噢噢)

1582是我去KTV必點的定番歌曲耶!!!

總之就是讓人又想哭又想笑←
心情激動又複雜的一段演出OAQ..

 

 

 

對了、這次乖乖如願實現了飛天的夢想啦(笑)

img0171  

雖然不像小龜Tama他們是在觀眾席上飛><
千宮只是在舞台上升起來小小地轉了一圈而已(噗)
不過有帥到最重要啦!哈哈(盲目)

 

 

以上。
我的Dream Boys體驗大概就是醬O_Q
repo寫得不是很連貫(知道就好(揍))希望能幫助大家畫出一點輪廓>///<


對我來說、DBS感覺陌生又熟悉..
有狂喜、也有一點淡淡的悲傷..

身為龜飯時沒看過半場、卻在轉成千賀擔時才去衝O口Q

愛龜我對不起你!~~(蹭)

 

 

DBS系列(?)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吧..

謝謝姐妹們的耐心閱讀m(_ _)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onlove 的頭像
Shoonlove

~美寶的什錦碗糕~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星
  • REPO辛苦了~~!!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多腹肌?(到底是在要求什麼XD)
    但還是最喜歡看美寶的REPO了>///<
    每次看都很有畫面感和鄰場感真的是太棒了(膜拜XD)
  • 謝謝星~>////<
    哈哈哈說是那麼說、但總是要顧及一下大家的眼睛的嘛(?)(笑)
    而且其實我再怎麼寫也是"千賀好可愛~肌肉好讚~~流口水~~"之類、想說還是克制一下比較好(大笑)

    這次repo沒有寫得很詳細、星覺得喜歡我鬆一口氣XD
    謝謝你的鼓勵~>////<

    Shoonlove 於 2012/10/06 0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