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聚會~(心)

 


結果聚會中真正有機會翻到11月的WU才發現、
Snow Man的其他人也有提到乖乖呢!!!XDDDD

 

乖乖很久沒和Snow Man有交集了、
真要感謝這次的DBS讓兩團又有了相處機會~ 

所以一定要再來補充一下的啦!XD

 

 

 

一個是阿部的訪談部份^^

對於最近覺得"有力道的人"、阿部也是和照一樣、回答是『千賀君』哦XD

WU1211-36

阿部「千賀君(笑)!在Fashion等方面都有獨特的品味、很有衝擊力呢。還有他跳舞的方式也很有力道、『Dream Boys』裡千賀君的獨舞超帥的」

 

 

然後另一個是在傳言板裡、なべしょ有留言給乖乖^^

WU1211-37

「給千賀君
謝謝你送的許多衣服、這個秋天就算不逛街購衣也完全不是問題!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每天都有在穿哦!那麼我等著你的冬服(笑)」

 

なべしょ的最後一句害我笑了XDDDDD
我也想要乖乖的舊衣~~~~~(扭)←重點誤

 


是說我家乖乖愈來愈有前輩的樣子了呢>/////<

這期的POTATO裡乖乖提到近況時也有說、
DBS期間經常和後輩們一起去吃飯,
基本上都是Snow Man幾個人輪流出席、連同乖乖4個人一起這樣..
看來買單的都是乖乖呢XD

看到Snow Man跟乖乖親近我就開心~(轉圈)

但最羨慕的還是能得到乖乖衣服的なべしょ>0<
而且千賀健永的私服都不便宜耶!!
乖乖果然是慷慨大方的好牙人(笑)

 

以上,補充完畢^^

明天再來努力另兩本小雜><
姐妹們晚安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