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5單普盤追加一首B面歌(Never End LOVE)所以現在是4首囉~

 

 

 

昨天終於看到會動的乖乖啦!~真是渴(?)死我了>0<(抱)

 

雖然線上直播依然地畫質爛←
但能看到Kis濱已經很令人開心了~(蹭)

 

昨晚是"自掏腰包學習術"(笑)
學習內容是日本人最頭痛的英文XD

包下一整間大創然後要背裡面商品的英文名這樣..

 

乖乖鏡頭沒有很多吶不是有人去LA留學回來還說自己有成長了嗎?XDD
而且乖乖英文發音還是好日式XDDDDD(應該說全員都是吧XD)
姐妹們一定要仔細留意一下我家乖乖"Pencil"是怎麼說的~
超有趣XDDDDDD(千:沒禮貌!)

宮っち意外地(?)在這方面很器用XD
動漫知識也幫上忙、真是太好了呢^^

然後太P、..
我以為你都有在跟XXX朋友(誰啦)練英文的不是嗎?..
回答"bowl"時我儍眼了(笑)



總之2選1簡單到讓人不敢相信O口O←
下周是續篇、希望大家能順利過關囉!~

預告看到乖乖向濱口前輩借錢我都要笑死了XDDDDD(揍)

 

 

 

令人期待的個人radio果然不出所料、第一棒是咪睏!XD

 

開頭就唸了一封聽眾來信..
"有件事我一直很想問Kis My的大家、好奇到晚上都睡不著覺..
請問、最喜歡的飯糰裡的料是什麼?"

北「鮭魚(速答)。北山宏光的Kis My Radio、開始囉!~」XD

 

就像咪睏自己說的、1人廣播沒有丟話的對象、耍笨也沒人吐槽XD
其實不好做呢..

北「不過相對地、可以以自己的步調來進行talk也是不錯」

 



立刻先播放新歌!
即將發行的5單『アイノビート』~

嗯..坦白說聽第一遍的感覺普普吶...(喂)
沒有什麼驚喜點XD(是在追求什麼?)
期待看到舞蹈!><
像Dancing Star、我也是看了在少俱的演出後才開始愛上這首歌的>///<
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吧XD(喂)

 

 

為了讓每位團員的個人節目都能進行得順利又有趣、
Staff似乎準備&構思了不少單元的點子..


咪睏的單元是請來了ムチャ振り大師(?)Moody桑(明明就馬內甲嘛XD)
出題做大喜利、考驗咪睏的急智反應>w<

 

『不喜歡這樣的宣布出道方式』

北「欸?我們是牛皮紙袋耶...還有比這更糟的方式嗎?」
XD
後來咪睏說「飛鴿傳書!」

 

『不喜歡這樣的J家人』

北「7年以來都穿同一件T恤運動服的人」
還補充說是真有其人哦..就是宮っちXDDDDDD

北「是件綠色的已經皺巴巴印有圖案的T恤(笑)」

 


『演唱會中忍不住看第二眼的應援扇內容』

北「"今天一大早削了一顆蘋果哦"」
哪來這樣的扇子啊?XDDDD

 

『前輩向Jr.指責不是。其指責內容是?』

北「你們這些傢伙、不准長得比我高!」

這個有好笑XDDDDDDDDD(沒禮貌)

北「像Anderson現在長超大隻的、風磨啦也是從小看到大..是說我啊、從不用為了擔心擋到他們而站偏離中心..就算我站在中央、他們站在我後面也不怕被擋住,上MS也完全映得到..找不到像我這麼體貼後輩的前輩了吧?」

哈哈哈哈哈XDDDDDD(還在笑)

 

嘛、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是說可能是因為連團員都沒來、卻插入個外人(馬內甲是馬內甲)讓我一時沒辦法接受的關係吧?(噗)
總之有點未完全燃燒感...

既然決定是個人廣播了、不管會不會太乾
我都寜願是團員自己talk從頭到尾啊...

加入一個外人(馬內甲是馬內甲)感覺有被佔到時間的FU..(喂)

希望後面的6週都是1個人就好>0<
我要獨佔團員~~~(自私鬼)

 



第二個單元、也是之後(預定)每位團員都會進行的單元~
是擲骰子、看擲到哪位團員的名字、就要針對那位團員分享一些事這樣..

分享跟對方一起做過的事啦、爆料啦、表達感謝啦、表達愛意(←)啦..都可以(笑)


結果(是安排好的吧?)咪睏擲到太P!XD

北「關於藤谷我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耶..」是有多不熟XDDD

北「我對藤谷的私生活真的一點都不瞭」

因為如此(噗)
咪睏講的內容..其實都跟之前雜誌訪談說的差不多><

初見面時太P的一身B BOY裝扮啦、臉還很稚嫰等等..
還有兩人合作年份很長,彼此對對方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



我的感想是拜託輪到太P時千萬別擲到咪睏(合掌)←喂!

到時如果太P也來一句「北山啊..我沒什麼好聊的耶..」我就要揍人了(大笑)

 



以上(?!)
簡單帶過昨晚的廣播內容~


是說我覺得以團名縮寫順序來做廣播的可能性不大...(噗)
沒有抱很大期望下禮拜就能輪到乖乖><

加上日劇快要開播了、也許下週真的是太P呢..

總之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