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線上TV找不到Kis濱啦~(泣)

嘛、雖然說這樣其實省了我不少時間拿來翻雜就是了(噗)XD

 

睡前補完Yokoo桑的一人Radio!

我一定要說!!

Yokoo桑的Radio、

我意外地(喂)喜歡耶!\^0^/(欠揍)

 


再次肯定一人廣播是個好企劃!(拍手)
每周的味道都不同、但內容都很實在、
完全可以感受到團員們不同的氛圍、
真的很棒呢~^//3//^

 

 

講到昨晚Yokoo桑的廣播、我必須先認輸一下m(_ _)m←

是說Yokoo桑居、然!
沒有主打(?)舌頭打結害我嚇到了XDDDD(揍飛)

 



節目一開始唸了一封聽眾來信、
女生說自己"跟Yokoo桑一樣講話很會打結"[橫:吵死了(笑)]
"說饒口令啥的完全不可能"[橫:我也不行不行]

"..但是在平常(和朋友聊天時)吃螺絲實在很討厭。Yokoo桑平常講話若打結了、都怎麼收拾場面的呢?"

日文用"Follow"這個動詞來形容解危啦互相cover或收拾的意思..
但Yokoo桑一直把Follow唸成Hollow(←音聽起來)
就覺得Yokoo桑你大舌頭XDDDD(揍飛)

橫「基本上我都沒去在意耶。現在是因為團員們會吐槽我、一旦講話吃螺絲了好像就變成一個話題了..但平常聊天時大家是不會拿這來吐槽我的哦。所以也沒所謂follow不follow。請你也別在意、隨心所欲地和朋友聊天就行了

結果今天關於吃螺絲的話題居然就只有這樣了(笑)

 

講到這次的一人廣播企劃、製作單位讓他們每個人可以自行去構思自己想講的內容..

橫「我想跟大家聊自己喜歡的電影和漫畫..」

最近有一部非常想推薦大家看的電影、不過因為如果講出來就破梗了,
所以內容就保密吧←搞半天連片名都沒講哥哥

[11/19更新] 其實Yokoo桑有講片名啦~;;
片名是『ものすごくうるさくて、ありえないほど近い』(直譯: 非常地吵、吵到令人無法相信的程度)
我真的以為這句只是在形容片子有多吵而已(噗)
完全沒想到是片名(揍)
特此更正哦~m(_ _)m

然後喜歡的漫畫是安達充的『MIX』..

 

接著進歌~^^

 



原來Yokoo桑想做的是『煩惱諮詢』單元耶!...

嗯嗯、其實聽到這個主題時有種"原來如此"的認同感XD

想起之前橫二(應該沒記錯吧)在廣播Call out時、
Yokoo桑也為聽眾的煩惱給過一點忠告,
那時我就有覺得Yokoo桑其實很適合給advice呢><
都會給一些滿有建設性的回覆、而不會只是應付了事~

 

第一封煩惱來自一位中學3年級的女生..

"我現在有男朋友,但因為兩人現在都在準備考高中,平常沒辦法出去玩。我們的志願校相同、彼此會互相打氣。不過他人很害羞、平常在學校碰到了也不會跟我說話,加上我們家又離得遠不能一起回家。現在幾乎只有每晚通一下簡訊的程度,說實在地、很寂寞。請問該怎麼做才能再love love一點呢?"


橫「中學男生啊、不喜歡被朋友看到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樣子呢。心態上跟青春期不喜歡跟媽媽去逛街有點類似,會害羞。你們志願校一樣、彼此鼓勵著、這點我覺得就很love love了啊。懷抱相同的目標和夢想然後一起努力..」

所以Yokoo桑鼓勵女生再忍耐個半年、
只要兩人順利進入了同所高中還怕沒有時間和機會嗎?

橫「請期待之後快樂enjoy戀愛的高中生活、現在就專心在準備考試上!加油!」

 

 

第二封煩惱則說自己極度怕生、講話時也不敢看著對方的眼睛..

"Kis My的大家在面對初次見面的人時、都是如何打開僵局的呢?對於講話時看著對方眼睛這點、會不會感到懼怕呢?"

貌似很多人來信都是諮詢"要怎樣才能改善怕生這點"..

橫「我不怕生所以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會怕生耶。但總之"好好地打招呼"這點很重要,至少打招呼的時候要好好地看著對方的眼睛,這點應該不難做到。.."你好、我是橫尾涉。"好好地看著對方的眼睛說出來,之後話題就會自然展開了..」

Yokoo桑建議、
自己說話時可以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睛、如果真的很怕的話,
但對方說話時則一定要好好看著人家..

橫「可以不用直接看眼睛、把視線稍稍往下或往上移、看眉毛是個好方法!總之先學習這麼做,等習慣了以後再慢慢把視線移向眼睛就可以了..」

我也是覺得講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這點很重要呢..
怕生的姐妹可以試試Yokoo桑教的方法哦^^


橫「講到怕生、我們團裡面也有好幾個這樣的人呢。千賀、二階堂、玉森都是這樣。宮田不會、北山不會、藤谷也不會..」

其中又以Tama醬最怕生><
不過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再怎麼怕生的團員、
現在都能做到好好地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

橫「所以這是一定做得到的事,努力做到這點就沒問題囉」

 


Yokoo桑一個人講話的語調、真的有鄰家大哥哥的FU耶(笑)
不會特別提高聲音(營業用腔調XD)或什麼地、
就很自然中肯地提出建議,
感覺超可靠又有親近感>///<

我個人是覺得Yokoo桑這次的表現有加分到哦~^//3//^

 

 

最後是例行的Kis My骰子時間!XD


Yokoo桑擲到Tama醬!~\^0^/

咪睏→太P
宮っち→Nika
Yokoo桑→Tama..
都沒有重覆到耶(笑)



Yokoo桑說最近跟Tama感情超好的!XD

橫「嘛、從以前感情就很好了啦,不過最近更是常一起去吃飯啦逛街..兩人相約說"一起去衝浪!~"、雖然今年夏天終究因為schedule不合沒能去成..」

不過在Kis My初結成的時候、
Yokoo桑曾經最最討厭Tama哦XD(以前雜誌也有提過)

橫「我想那時玉森裕太應該也是超~級討厭我的(笑)」

Yokoo桑是有什麼就直說的人、
遇到Tama這種極度內向又悶不吭聲、
心裡想什麼都不講、
問半天放不出一個屁(太太嘴巴乾淨一點)的小孩、
難免要看了就有氣了..

不過後來也隨著時間、愈來愈熟愈來愈了解對方的本性、
自然就愈來愈好起來囉

回想起來、當年"瀧澤演舞城"時期團內力行的"タメ口活動"[不分長幼一律以平輩語氣說話]是一大轉捩點..

記得大家在雜誌訪談裡時還說、
當時規定誰要是不小心又用敬語說話就要被罰!XD
弟組4人才慢慢改口過來、也隨之更加敞開心房..
(雖然偶爾Yokoo桑會忘了正在進行這個タメ口遊戲然後生氣起來就是了XDDD)

 

整段話裡Yokoo桑改了好幾次對Tama醬的稱呼XD..

橫「我對團員的稱呼常常變來變去的呢」自己有自覺XD

聽別人叫"Tama醬"時偶爾會順勢跟著叫"Tama醬"、
不然最近基本上都叫"裕太"..
以前都是叫"Tama醬""玉森"比較多..

橫「關於我這點還請大家多包涵」XD

 

聊團員意外地很令人害羞呢XDDDD
Yokoo桑那種不好意思的語氣還滿可愛的XD


最近Tama醬演日劇啦上節目的機會變多、
特別是之前的洋蔥生活XD..

橫「看他回來整個人變強變壯的模樣、身為Kis My的媽媽、真的覺得很開心吶~。有種、"我的兒子長大一圈回來了~""我兒子留學回來了~"這樣的心情」XD

Yokoo桑還說Tama很關心團員、
有誰當天狀況不好他會傳簡訊問候、
"今天看起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呢、沒事吧?"這樣..

橫「還有、玉森裕太真的很狡猾呢。形象既像王子一樣閃亮同時又很可愛、很容易激發人的母性想要去疼愛他..有時突然跑來說"一起去吃飯好嗎?~"就會讓人不由自主地"裕太約我的話當然要去!"這樣..。撒嬌時候的裕太真的很可愛呢。所以怎麼說、會激發我做哥哥?做媽媽?的本性..」


最後的結論是、
橫「橫尾涉眼中的玉森裕太是擁有相同喜好、讓人想要疼愛的弟弟!」

講超多的!~>////<

為什麼Yokoo桑不是擲到我家乖乖啦~(扭)
我也想聽哥哥們聊很~多我家乖乖的事啊(笑)


最後Ending時Yokoo桑也說、還想聊聊別的團員呢..

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我想聊團員們..把這個做成我的專屬單元也可以(笑)」

 

最後一樣廣告了一下即將開始的橫二舞台劇消息&5單..
是說Yokoo桑說自己比較喜歡Rock版^^

 

 

 

以上^^
下個禮拜輪到太P了..
Yokoo桑一過就覺得過得好快XDD
相信不少姐妹都在期待太P的一人廣播吧?XD

我猜一定會有Sexy Voice!(拍桌)←還要猜?!


敬請期待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