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周的美乃滋~

老實說、我覺得還挺 可口 的耶科科科(?)

比試過程不足為奇、基本上我是只要有乖乖特寫(←)就嗨的人哈哈哈~(變態)

 

 

 

上禮拜舞動的舌頭(←)萌得我嘎嘎叫>////0////<(這人點很歪)
這禮拜眼神死(乖乖看來超累金口憐><)又身負重任..
特寫鏡頭雖然醜美醜美(台語)但我超愛的>//////3//////<(大變態)


咪睏答題時乖乖閉目調整心神的嚴肅表情~
兩手摀住小碟子專注聞味道的樣子~
經過慎重思考後做出答案的視死如歸(?)貌~
還有答對後站起來雙手高舉!立刻被咪睏扳回身去抱抱(被兄組3人團抱的畫面也太溫馨感人~)..

 

總之最後幾分鐘(而已?)很精彩啦!~XDDDDD

 

因為我乖實在太萌太性感了(點真的很歪)我反而不想截圖了..←其實是怕沒人看得懂你的點吧?(踼)

 



就分享一個鏡頭給大家~

 

請注意..

就是有人可以把美乃滋吃到頭髮上去XDDDDDDDDDD(噗)

121207-01  


你說!我家乖乖是不是太可愛了呢哇哈哈哈哈~(全溺愛)

 

下禮拜是敲木琴..

看到有日飯說預告裡我家乖乖敲木琴的樣子..

讓她想到紅毛猩猩玩具(!!)

害我噴笑了XDDDDDDDDDDD(沒禮貌)

 

 

 

 

Radio這周是咪睏&宮っち~

 

北宮是令人安心的Talk組合^^

咪睏有個地方超~好笑的!
基本上這集聽得還滿開心的^3^

 

 

一開始是聽眾建議的咪睏新單元
『北山宏光的整人王是我!』

希望在音樂、唸書、演技、MC等項都已經有亮眼表現的咪睏,
以後的強項能加上"急智反應"這項、所以由團員或聽眾出題來訓練咪睏的反應這樣XD

第一次嘗試、宮っち選了聽眾出的題..
"偶像絕對不會說的一句話。"

宮「3、2、1!」

北「哇、拔了根好長的鼻毛」

 

宮「好無聊。」
北「用不到你來批評我!..」
宮「Kis My Radio開始囉~!」
無視咪睏抗議的宮っちXDDDDDD

 

進完片頭重新自我介紹後..

北「喂你對我也太嚴厲了吧?」 還在介意宮っち剛才的吐槽XDDD
宮「你若問我好笑還是不好笑?答案是不好笑。」(非常認真)

於是咪睏不服氣立刻"3、2、1"要宮っち也來XD

宮「嗯嗯、嗯嗯、…卡痰了!」

 

(很長的一陣沈默......)

 

宮「這啥?這段空白是什麼?放棄講評了哦??…啊咧、北山先生?」



(好像彆氣很久剛換氣的聲音)「~啊!!我以為快死了!」XDDD

北「你這傢伙、不要把室內搞到缺氧啦~!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咪睏這段的反應實在太好笑!!!XDDDDD(抱肚子)
姐妹們一定要聽聽看XDDDDD

北「我說你、講得比我還爛」XDDDDDD

 


總之這單元算是挑戰完畢了..

北「那這"整人王"的寶座、以後是要怎麼樣決定啊?」
宮「看誰先找到"整人piece"囉..」

理由是海賊王是找"One Piece"、他們是找"整人piece"(笑)

北「你還真能講些莫名奇妙的話吶」
宮「如果Yokoo桑現在在這裡的話肯定會說『這話題就到此結束了吧?』(笑)」

 

 

歌曲播放是久違(?)的SHE!HER!HER!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問到之前有一次節目送海報時、
咪睏講了申請抽獎時要回答的Keyword是『ローラーナスじゃん!』
到底是什麼意思?..

結果咪睏解釋說、其實那時他們也是在玩大喜利(急智反應)..
當時的題目是『這樣的Kis My有點怪怪的』

所以咪睏才會回答"這(輪鞋的)輪胎是茄子嘛!"..

沒想到播出時把前面talk都剪掉了、所以大家才會聽得一頭霧水(笑)

 




第二封來信說自己以前曾經在乘坐全滿的電車時鼻子被電車門夾過..
"請Kis My分享一下乘坐全滿電車的一些小故事"


覺得來信根本是針對他的宮っち(笑)

宮「我的鼻子不是因為被車門夾到才這麼大的!這是遺傳啦」
北「欸你那不是腫起來的哦?(笑)」



宮っち的電車小故事..

以前Jr.時代曾經以伴舞身份上過Music Station節目,
那個節目都會送給每位出場人員印有節目logo的衛生紙..

宮「我手上抱著衛生紙坐上電車..旁邊的粉領族姐姐敲敲我肩膀輕聲問『你有上這個節目哦?』..我嗯嗯啊啊地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時、那位姐姐又說『這個、只有上節目的人才拿得到對吧?』..當時真的覺得很害羞」

被咪睏取笑說宮っち應該是巴不得所有人都看到的那種人吧XDDD

還說宮っち私服也是超級一副"我是名人"的FU、戴墨鏡帽簷壓很低..當然、這些都是反話。(笑)
私底下的宮っち是不變裝的^^



再聊回電車話題..

北「在家反而沒什麼自己的時間,坐電車時可以讀點書聽點喜歡的音樂、而且還能感受到四季的變換」

大家會有同感的電車小事..

北「寒冷天裡穿著厚外套、結果一坐上電車反而熱到流汗」
宮「寒冬裡坐電車、屁股熱到快燙傷」
日本電車座椅都有加溫裝置

 

 

最後Ending做活動宣傳..

宮っち在這段講話好不順(笑)三不五時會發錯音XD

被咪睏取笑說Yokoo桑那個饒舌單元應該也要給宮っち做一做XD

宮「不行不行、這樣會被Yokoo桑說我什麼都愛搶(笑)」

 

 

以上。

欸、醬看起來好像只有咪睏不能呼吸(!)那段比較好笑耶XDDDD(喂)

嘛不過北宮Talk氣氛很好也很流暢、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現在如果是恢復以前的模式的話、下周應該還是北宮^^

繼續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