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因為時機剛好所以就順便說聲「生日快樂!」這樣XDDD←撇清個屁

 

 

 

唉喲~岩橋真的很口愛咩>////<

雖然嚴格說起來..
他有點兔唇FU(這啥)講話唱歌時上嘴唇都歪歪XD←但我萌(揍)
講話太小聲有點太過安靜常常還會不好意思(?)看鏡頭..
舞技普普(喂)每次看他跳舞(尤其站center)其實我都是抱著有點替他緊張的心情在看的XDDD(沒禮貌!)

不過他眼睛真的很迷人!(心)
眼角垂垂像小狗一樣>///<
不笑時覺得哪裡怪怪的(咦)
笑起來就露出兩個酒窩好可愛好可愛!XD
有種沈穩的氣質看了令人感到平靜(?)..XD 


岩橋說他會的只有棒球、其他什麼都不會(噗)
喜歡跳舞!但不擅長(噗)
不過他很拼命練習哦!
是那種會讓人想為他加油的小孩>///<

舞技雖然比不上岸颯(岸優太&高橋颯)
但我很喜歡看他們3人一起表演>///<
尤其岩橋站center(明明最瘦小舞技也最弱XD)←喂
但畫面就是感覺很balance很美好~(灑花)

 

之前就剪了一段演唱片段想跟大家分享..
昨天又找到岩橋&颯在Jr.Q單元裡提到編舞的事XD
剛好相關連所以就一併放上來~趁我現在還在熱度上XDDD(喂你)

 

 



*2012.07.04少俱

岩橋上「気になるJ」!

喜歡的食物居然是章魚(笑)
還會自己買章魚回來用大蒜炒來吃XD

嗜好是半夜(←)在漆黑的客廳裡放很大聲聽搖滾樂(有重重貝斯音那種XD)
想當然爾是放不到兩三首就會被媽媽罵『趕快去睡覺!』←XD

學媽媽語氣的樣子好可愛XDDD

然後說憧憬的前輩是斗真和TottsuXDDDD
連河合&Tottsu本人都說おかしい(好奇怪)這樣XDDDD

原來是因為前陣子一起合作舞台時、Tottsu是第一個記住他名字的人(笑)
而且有次不小心在台上撞到Tottsu、
Tottsu不但沒生氣還輕拍他屁屁說沒關係XD

樂得Tottsu開心地說「以後儘量撞過來沒關係哦!」XD

 

演唱部份是和岸颯一起~(大心)
請注意間奏每人的獨舞部份(←和第二段影片有關^^)

 

   

 

 

 

 

*2012.09.05少俱

颯和岩橋上Jr.Q~

題目是"想要感謝的人/物"..


颯說要感謝自己的毛帽(做頭轉地動作的必備物XD)
原本有兩頂的、但因為每次一轉完頭立刻就要起來跳舞、都把帽子順手一丟..
一頂就這麼不見了O_Q..(颯應該要跟J家報公帳(?)去買一頂新的的!(指)) 

結果接著沒想到岩橋出來跟自己道謝!XD

原來上面那段表演、間奏部份的獨舞老師是要求他們自己free style的。
岩橋舞技沒那麼精所以很煩惱、結果是颯伸出援手幫他編的XD 

颯的個性開朗又天然(←)、也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主持人「所以(颯)就像個親切的大哥哥一樣..」
颯「我年紀比較小耶」還做勢往下蹲XDDD
岩「他小我1歲..」
主持人「(打岩橋)你這做哥哥的爭氣一點!(笑)」


真口愛>w<

 

  

 

 
 

來看看我這次岩橋可以熱多久XD(喂)

總之繼續關注中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