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劈頭先告白!

 

DUET我真的太愛你了啦~!!!!

 

 

哈哈(揍)

 

 


厚!衣帶半解(!)的和服姿真是太正解了!!!(拇指)

雖然不懂既然都solo頁了幹嘛圖不放大一點..←還在埋怨
不過為了這張露香肩的乖乖照(擦口水)
周末還是老實認命去雜誌瘋贖人(?)好了XDDDDDDD(嗨翻)

 

 

乖乖你怎麼可以這麼秀色口餐的啦~~(動刀叉)←?!

130109-01
(圖片來源: 微博)

 

 

 

 

不過下午逛日飯網誌看到某北山飯對團員們這次和服照的評語..實在笑死我!XDDD

 

 


『健永啊與其說是妖豔、我覺得比較像忍者亂太郎。』

 

130110-01
 

 

 

噗!!!!(噴茶)XDDDDDD

 

 

我說太太你不能因為衣服一樣(並不是)就說我家乖乖像忍者亂太郎啦!(指)XDDDDD

 

 

害我後來只要一想到她這句評語就忍不住要噗嗤一下XDDDD(千: 沒禮貌!#)

 

 

 

很久沒見帥氣的和服姿XD 
趕快來多貼幾張~(心)

 

 

 

上表紙啦上表紙~

DU1302-02

 

 


Kis-My-Ft2
大和男兒宣言
『七色的野望』

DU1302-03DU1302-13
DU1302-16DU1302-15

  

 

性感的我家乖乖~

DU1302-11
DU1302-07
DU1302-14

好吧衣服顏色和花紋真的有像(掩面)XDDDDDDDDD

 

 

這次除了乖乖的照片以外、人家第二個喜歡Tama的~

DU1302-10

不知道是頭髮還是眼睛的關係?總之這套的Tama很可愛呢>w<←居然都跟肌肉沒關係(噗)

 

 

太P的也不是不好看...但就覺得都一樣..(喂)

DU1302-05

 

咪睏的如果光不要打這麼強也許會更好?..人家想看清肌肉嘛XDD←來了?!

DU1302-06
DU1302-04
DU1302-08
DU1302-09

Nika還是以前的和服照比較有FU..>/////<

 

 

 


這次主要是展現大和男兒的風情
然後述說一下2012的成果啦、2013的抱負等等..

就挑一點點(喂)來分享囉>////<(揍)

 

 

《2012年是怎樣的一年?》

二「全身投入面對了很多挑戰的一年...除了這個我想不出別的了(笑)。其中最要命的要屬『Kis My BUSAIKU?!』了。那個不只身體、是連內心都整個攤出來給大家看了哦。節目內容是我們Kis-My-Ft2團員們把自己所認為的"帥氣"用各種戲劇情境去把它演繹出來。由女性觀眾投票決定帥氣排行。我明明是以爭取第1名為目標的、結果不是第6就是第7...頭都痛了(笑)。心真的被狠狠被折斷過1次哦。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行、現在不是感到挫敗的時候!』然後努力振作了起來。托了這節目的福、我覺得自己的精神面整個變堅強了不少哦。多虧了那節目、從此之後對我們Kis My來說已經沒有所謂"做不到的事"了(笑)」

 

 

《現在終於可以坦白的2012年反省事件是?》

千「我個人覺得在今年表現得最糟糕的是『Kis濱Learning』"自掏腰包學習法"裡的自己。我不知道"掛軸"的英文吶~。結果是"Hanging Scroll"?! 據說美國沒有掛軸這種東西所以這是照字直譯的!這誰會知道嘛(笑)。還有、"高齡駕駛者標幟"是"Senior Citizen Mark"這個我也不知道、然後"鋼筆"這個我也猜錯、全部都回答得亂七八糟...。 最後只能安慰自己"輪到我的都是些難題也算是有學到不少東西"...」

 

 

《2013年的野望》

千「我想在演唱會唱情歌。獨唱也好、全員一起唱也OK哦。我平時有在作曲、已經累積出不少好歌了、如果能有機會在大家面前演唱就好了~。已經有將近80首囉。很厲害吧?團員裡面聽過最多的應該是Mitsu吧...不過他每次聽完的感想都只有『挺好的不是嗎?』這樣(笑)。歌唱和舞蹈、這兩樣是我每年一定會要求自己提升的東西。不過因為自己不太了解到底能把學習成果發揮到多少、所以很期待藉由演唱會聽聽大家(對我的表現)的感想!」

藤「"繼續進攻"!舉一個例子的話比如說"電影"。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也好、希望能有機會體驗電影的拍攝現場。另外嘛、還想和尚未共演過的團員一起演電視劇呢。問到我希望和誰的話、我希望千賀或者宮田。7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有兩人單獨在現場....這種1對1的時候能夠看到彼此另一面的表情,比如對方腦子裡是怎麼想的、做出怎麼樣的舉動..還有詮釋角色的方法等等..可以看到平時7人在一起時看不到的東西呢。我想和千賀共演看看。和宮田啊...只是隨口說說而已(笑)」

 

 

《2013年值得期待的團員是哪位?》

千「二階堂!尤其我覺得他應該會在綜藝節目裡有所發揮!綜藝節目的那種收放點..我覺得他好像漸漸有所領悟了、所以應該能創造出不少爆笑的驚喜。我很期待哦!」

宮「Senga桑!他真的超級有趣的哦。那份搞笑sense和天然度絕對值得期待的」

藤「千賀。那傢伙著實積蓄了不少力量還沒發揮,如果哪天一口氣發揮出來的話絕對是非常可觀的。所謂機會是留給切實做好準備的人...千賀正是這種人」

玉「全員就可以了吧!一定要說一個?誰好呢...二階堂吧。他滿適合綜藝節目的、想看二階堂活躍在更多的綜藝節目裡。我很期待哦」

 

 

 

很可惜這次二千Room又是沒辦法合體O_Q..

是換Nika定主題然後乖乖再附和這樣..

 

2Shot Room

DU1302-12      

 

 二「duet的發刊日是1月7日對吧?所以就從"1/7"而來、來聊"真好吶~"的話題![取日文的諧音] 深深覺得『真好吶』的事,對我來說是當Kis-My-Ft2七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呢。至於千賀嘛、謝謝他無論如何疲累都一定會配合我的胡鬧這點!雖然其他的團員有時也會跟我玩、但千賀配合人家的方式就是不太一樣。果然還是千賀最好吶~(笑)」

千「"無論何事都拿出100%去挑戰",還有"能夠毫無保留地表達出自己的喜怒哀樂",這些我都會覺得"真好吶"。然而能做到這點的只有小小孩呢。總是用全力、很較真。人一旦長大以後就會滲入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了...(苦笑)。所以每當看見小朋友時我就會覺得『真好吶』。然後二階堂『真好吶』的部份也是這樣。那傢伙總是全力以赴、很純真呢。就好像被小孩子的那股直率所點醒、跟二階堂在一起讓我領會到的事真的很多。於是跟二階堂在一起會讓我也想要全力以赴!為了有一天大家看到這樣的我們時也會覺得『真好吶』、我會繼續努力的!」

 

果然沒有Nika在身邊的乖乖..其實正經很多XDDDDDDDD(二千: 喂!)

 

我相信一點一點的累積會有回報的..
希望2013年對二千(對Kis My也是XD)會是豐收的一年~!

但可以的話最好還是不要Kurie和台控併在同一年來啦我怕我心臟受不了XDDDDD(想太多)

 

乖乖加油!Nika加油!Go Go G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