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藤北前幾天出演的那個、主持人有山P的那個、"Generation天國"啊..
2/11的SP將會有北二出場哦!!!(呀呼~)

Nika好少出現在Kis My以外的綜藝節目當guest、所以超~期待XD

而且是跟咪睏一起呢~
嗯嗯、感覺比較安心(笑)

 

然後2/16的Moshimo Tours也是北二!!!(拍手)

新的一年好的開始!XD
希望今年能看到Nika醬在綜藝節目上大放異彩囉~呵呵>w<

 

 

 

 

說回來昨晚的廣播是久違1年半(!!)的藤宮組合XD

這組合除了節目開播前合作過3周的SP以外、
Kis My Radio裡從來沒有合體過耶(噗)

 

 

 

一開始宮っち的『萌え萌えアニメ』熱血(?)聊動漫的單元
就被太P冷眼(?)漠視(笑)

宮「Gaya桑你要出聲啊~」
藤「我不知該做什麼樣的反應才好」

 

這次分享的動漫話題是『Adol School Project Love Live』不要問我這是啥我直翻的XDDDDDD(喂你)

貌似是去年一整年很紅的動漫..還紅到聲優都在Tokyo Dome City Theater辦演唱會了呢XD

熱情地解釋著Love Live是啥回事的宮っち被太P打斷..

藤「我可以喝一下水嗎?」

 

這就是有愛與沒愛之間的溫、度、差啊~!我懂我懂(含淚握拳)XD

 

 

 

重新自我介紹後..

藤「很遺憾、今晚由這樣的組合為您帶來..」
宮「說什麼遺憾!」

 

話說Kis My Radio開播以來都沒被湊在一起的藤宮組合..
太P說出道後這一年多來是重要時期、事務所大概是經過周詳考慮才沒有讓他跟宮っち湊在一起..超沒禮貌XDDD

藤「去年我不是連續拍了4部連續劇嗎?正是必須把全副精神投入在拍攝的時刻..事務所可能是怕我一遇上宮田專注力就被打散分心了、所以特別貼心地避免兩人碰頭呢」XD

太P說自己也想看宮田演電視劇!但都沒機會呢←

宮「搞不好2014年我也會連續演出4部連續劇呢」
藤「為什麼不是今年?」
宮「因為1月這檔沒出演(笑)」

 

 

歌曲播放是首播!疑似詐欺(指)的巧克力CM歌、『命運Girl』

是說人家才聽了一遍所以沒辦法說什麼感想>///<(揍)
等之後CD出來看到PV再說吧~XD

 

 

接著進行常態單元『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說想聽藤宮配對做廣播..
嗯、這位太太你如願了(笑)←就醬?!

 

第二封信說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宮っち說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跟媽媽一起睡..

"請問這是真的嗎?"


表示沒印象自己有講過這種話的宮っちXD
後來解釋說、偶爾和家人一起看電視看到睡著、一旁的母親也在睡..這樣的情形是有的,可是絕對沒有爬到母親床上要求"馬麻~人家要跟你一起睡~"這樣的事!XDDD

宮「就只是好像睡午覺的感覺、剛好在旁邊一起睡」
藤「跟媽媽一起睡午覺..一般人只到幼稚園為止就沒有了」

結論是「宮っち會跟媽媽一起睡覺」,就醬XDDDD

 

 

Ending時聊到前陣子拍PV淋雨(?)的事..

那天外頭溫度貌似只有零度,而淋雨場景拍了1小時以上,真的很冷很辛苦呢><..
貌似所耗的水量將近兩噸!然後因為灑水不均..

藤「前排的Tama和我、全身濕透濕透,但涉倒只是一副涼快的樣子。宮田你站哪?」
宮「最右邊」

宮っち說自己的位置最靠近噴水管所以也是全身濕透..

藤「說"噴水管"整個就幻滅了啦」 是淋雨是淋雨!(笑)

 

被笑說淋濕後看起來老了N歲的宮っちXDDD

講到這個宮っち回想到以前拍We never give up!PV時的雪景戲(噗)
那次也是只有宮っち一個人、因為表情太可笑(喂)而拍了兩次..

藤「結果最後用的是第一次拍的畫面哦」
宮「真的假的?! 回家再來確認一下」

這點我倒沒注意到呢XD
姐妹們也來確認一下吧XDDDDD

 

 

 

以上(咦?!)
嘛這集人家覺得普普嘛>//////<(沒中到點的某人)←

然後Kis濱我都還沒看>0<(揍)
等補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