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BUSAIKU終於正式公布要常態化啦!!(啪嘰啪嘰)
嘛是說官網都在招募點子了、常態化算是意料中XD
不過能正式確定還是很開心~
只希望節目不要一常態後就白爛掉就好了>////<(噗)


昨天Nika醬有在日記裡提到乖乖耶!~XD

最近花粉季><
Nika說自己是沒事、但千賀等人每天都流眼淚打噴涕呢..

過敏真的很痛苦O口Q..乖乖辛苦了~(抱)

但我想和Nika在一起的開心自在感(←)足夠幫助乖乖振奮、度過惱人的花粉季節的!>w<

所以請多安排二千在一起的工作吧!!!(笑)

 




好久沒有這~麼期待Kis My Radio的播出了!!!>0<
昨晚太嗨、一口氣就連聽了兩遍才睡覺!(笑)

老實說沒什麼內容啦XDDD(二千:喂)
不過光是聽二千甜膩膩的語調和滿天亂飛(?)的talk就心意滿足了>w<

 

 

 

「Nika醬!……」停N秒「..魂的應援團~!!!」

一開頭就是Nika醬元氣滿滿的單元介紹XD

 

總之就是以Nika醬獨有的元氣精神來為聽眾們加油打氣的單元XD..

二「超人氣單元~」
千「..這才第二次而已吧?」XDDD


乖乖唸信前還說這次的來信內容挺有趣XD..

來信者說自己對"喉結"有恐懼症、請Nika醬協助克服..

 

一開始搞不太懂來信者的點的Nika醬XD
說到喉結就來分享一個有趣的小事..

二「聽說喉仏[日文的"喉結"是"喉佛"XD]這名稱的由來、真的是因為喉結的形狀像佛而來的呢」

乖乖有點半信半疑XDD

二「我真的是這樣聽來的嘛!..所以什麼什麼蘋果桑?[忘了來信者的全名XDD] 你不能怕喉結!怕喉結的話佛可是會生氣的!」
千「不是要你用特有的開朗元氣為人家應援的嗎?..你現在完全不開朗不陽光耶!」

重來XD

二「喉結不可怕!因為它是身體的一部份嘛、每個人都有的哦。來、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喉結、好好地摸摸它、確實地漱口、預防感冒、明天也要用元氣滿滿的笑容迎接!」然後立刻小小聲地提示乖乖..

二(小聲)「Kis My Radio開始了」
千「現在可以說了?」
二(小聲示意OK)

千「Kis My Radio、開始囉~!!」大聲又元氣XD
二(小聲)「謝謝」

 

超口愛的這兩隻XDDDDDD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

千「終於來了呢!最年少組合!..沒有人不知道二カ千コンビ的吧!」

沒有沒有!!XDDD
大家都等好久了呢!!!>////3////<

二千兩人自己也很嗨XDDD

二「今天來的路上心情就一直很雀躍興奮了呢!」
千「對啊..大家都想問為什麼拖到現在都不讓二千做呢?!..我媽也一直在問、『為什麼沒有二千呢?』」
二「為什麼沒有呢!..好奇怪吶」 XDDDD

 

不過說回來二千裡面..沒有主持的人XDDD

二「我主持能力零。」
千「我主持能力也很低。」很有自知之明的兩人(大笑)

二「那你已經比我強多了!」"低"比沒有好XDDD
千「哪有~你比較好啦~你比較有魅力~」
二「欸~光聽這樣我就開心得~」
千「我贏不了二階堂啦~」黏糊糊黏糊糊~


出現了!!!

二千永遠是情人眼中出西施!
總是互相吹捧稱讚超噁心的XDDDDDDDDDD(樂歪)

 

總之之間當然還是選
所以今晚的流程主導由乖乖負責~^/////^

 

接下來由Nika醬介紹歌曲、搭配著效果音(笑)

二「Kiss your mind!請欣賞!」
千「由Kis-My-Ft2演唱」(趕緊補充)

互補得真剛好這兩隻~>//3//<

 

 

 

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信來自乖乖的家鄉名古屋!XD

來信說上次"Angel Senga"(XD)的名古屋講座很有意思..
"原來我平常常講的机を吊る是名古屋腔啊..另外還有像"放課だから遊ぼう""鉛筆がときんときん"原來也是名古屋腔呢..名古屋腔講座請一定要繼續!"

乖乖說自己從小講、有時反而會分不清這到底是自己家鄉特有的說法還是大家都這麼說呢..來信者顯然也是這樣XD

『放課』就是下課的意思..
所以「放課だから遊ぼう」=「下課了來玩吧」

然後『ときんときん』是"尖尖的"的意思..
「鉛筆がときんときん」=「鉛筆很尖」

 

二「信上說希望名古屋講座今後也能繼續」
千「不過我的第一已經有Animal單元了..」
二「Animal那個還有在做哦?」
千「還有啊!你那什麼語氣..」XDDD

千「總之(名古屋講座)當成二軍單元..」
二「Angel Senga的、鉛筆講座」
千「…」
二「欸、Angel Senga的..我剛才說什麼你有聽到嗎?我說"鉛筆講座"耶!..幹嘛不吐槽過來啊?!(笑)」
千「拍謝..我剛沒聽懂你的點(笑)」
二「拜託名古屋和鉛筆差很多好不好~怎麼沒聽懂呢?(笑)」
千「因為剛才在講鉛筆話題嘛..」結果被staff強制進入下一題XDDDDD

這兩人講話超沒條理的啊XDDDDD

 

 

第二封來信提到..

千「上回咪睏和Tama醬的廣播中..」
二「叮咚~!」
千「欸、欸?幹嘛?」
二「不是搶答遊戲嗎?」
千「不是搶答遊戲。」
二「搞什麼」 你才搞什麼咧Nika醬XDDDD


總之上回北玉聊到團員裡面誰最悶騷(ムッツリ)時、Tama醬說是Nika醬XD

"我以為是宮田君的,所以聽Tama醬速答Nika醬時有點嚇一跳。請問團員們對此的想法如何呢?可以的話也想聽聽Nika醬的看法"

 

二「我才不是悶騷哦」
千「二階堂沒有悶騷的感覺呢..悶騷是宮田吧?」

重點是二千對悶騷(ムッツリ)這個詞的意思本身有點不是很了解XD..

千「ムッツリ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常聽說的有ムッツリスケベ(悶騷色狼)這個詞..話說如果是說"悶騷色狼"的話那毫無疑問是二階堂!」
二「欸?!我才不是吧!我在團員們面前可是坦蕩蕩的啊!」 具體兼抽象的意味(大笑)

千「事實上你是底知れぬエッチ啊」底知れぬ是深不見底、表示極端、非常的意思..所以乖乖的意思是說Nika是個超級大色情狂就對了XDDDDD(全錯)

二「喂(汗)..你這是什麼意思?」其實我覺得這talk有擦槍快要走火的FU!XDDDDDD(大笑)


乖乖分享了一下自己對於悶騷的詮釋..
千「悶騷是把色情藏起來,也就是把好色的那一面隱藏起來」
二「我完全不是啊。..洗澡時啦在樂屋時我都不穿褲的啊」(爆)XDDDD

千「不穿褲只是因為你很開放啊..單純因為你想讓人家看嘛對不對?」
二「才不是~是因為自在啦自在!..現在是怎樣?講得我好像變態一樣(笑)」
千「哈哈哈哈哈」
二「愈講愈奇怪了哦(笑)...我才不是悶騷啦,悶騷是宮田...是千賀!」茅頭轉向了!XDD

推來推去XDDDD


反正Tama醬上次講說是Nika啦!←by千賀

不過感覺乖乖在試著美化(?)XDD...

乖乖說悶騷是荷爾蒙、也就是性感..

千「想把性感隱藏起來都隱藏不了!自然而然地就流露出來,所以是好的意思哦~」
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現在的形象就被動搖了!」對元氣擔當來說性感是禁語(笑)

千「哈哈哈哈..有什麼不好嘛!..一說起話來就很有趣,但唱起歌跳起舞來又很性感,這樣很好啊!所以二階堂的搞笑形象就到今天結束,以後要改走新的悶騷路線..」
二「等等等等~..還早、還早啦~!我這邊可是入P檔了哦!」

開車時排檔打入P(Parking)檔就移動不了了XD
Nika這個說法太創新了吧!XDDDD
就是因為這樣別人才會說聽不懂二千的對話的吧?(大笑)

總之入P檔了所以暫時還是會停留在現在的搞笑元氣角色上(笑)

最後結論兩人還是鄭重否認了悶騷的事,以上。XD


是說我覺得不早啦~(扭)
陽光可愛的二千雖然不錯、但性感狂野(!)的二千很殺很OK的哦噢噢噢(狼嚎)
出道後二千都很少展現性感狂野面了(泣)
也不要讓小歌迷們等太久啦~(扭動)

 

 

Ending時介紹近期活動..
乖乖介紹『心療中』時Nika也超捧場的XD還說自己有在看^^
聽得出乖乖好開心呢>//w//<

然後也很開心聽到Nika自己介紹了Bad Boys J..

二「大~家都演連續劇!大家!..Senga桑也有Mitsu也有、然後、我哦~我~!」
千「哦~哦~哦~哦~」

然後Nika在唸自己有出演Bad Boys J時把助詞講錯(「~Jが」)
乖乖立刻插嘴糾正(「~Jに」)
感覺好有愛好有愛~~>////w////<(天音:不過就笨蛋二人..)


Bad Boys J是接續心療中的放送時段(心)
講到劇情、Nika醬透露是關於「友情!」XD

 



二千首次的廣播一轉眼就結束了~><

二「感覺只有聊了10分鐘!」我也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不過下個禮拜還是二千啊~(轉圈)

 

千「下周也是我們兩個」
二「啊咧?又被叫來了?」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XDDD

二「大家需要我們~」
千「大家都需要耶~二階堂」
二「風正向著我們這邊吹~」
千「正向著我們呢!」
二「風向現在是向著這邊的~」

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ニカ千コンビXDDDDD

 

 

這集好像在聽二千在休息室裡瞎聊一樣、
雖然內容都沒啥營養(喂)
但兩人的語氣腔調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萌感>w<(科科)

總之二千廣播就是兩個字、

口愛!!!

 

 

人家光聽他們兩個甜膩膩的聲音就嗨死了>//////w//////<

下周還有一次機會!XDDDD
而且又是乖乖生日前夕,
希望某位先生能做些什麼表示(比方愛的宣言?XD)~嘎嘎嘎~(小跳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