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說是、Yokoo桑懺悔文(?)!XD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裸の時代~我在Jr.的時代~』

第25回  橫尾 涉

 

MJ1305-01
(圖片來源: 微博)



 

"不不、這是給你哥的"

貌似Yokoo桑從很早之前就常問小編、萬言書什麼時候才輪到他?XD

「因為我有話想要說」



總之還是要從小時候開始聊起XD

Yokoo桑家裡是三兄弟、Yokoo桑排老么、上面還有大他5歲和3歲的哥哥。
因為是住在社區型的地方,鄰居們交流很密切,整個社區的孩子們都像兄弟姐妹一般玩在一起。

小時候算是滿愛出風頭的小孩、做什麼都想得第一..

「比方運動會的接力賽跑、我就會想要跑最後一棒」

運動神經看來不錯、那一定很受女生歡迎囉?

「老實說、直到小學高年級之前都還算不錯吧。中低年級是認為"跑得快的人很帥"的時期..」

不過上了高年級後女生對於理想男生的形象有了變化,那時風頭就全部被哥哥給搶去了XD

「我二哥很受歡迎呢。情人節時有女生拿巧克力給我,我才開心地說完"謝謝"、對方就說"不是不是、這是要給你哥的"。連我進了Jr之後也一直都是這樣」

貌似Yokoo桑的二哥真的很帥呢,帥到學生時代還有人為他組粉絲俱樂部呢!XD

 



運動少年接受徵選的理由

小學時夢想進甲子園而開始打棒球,中學時講到未來也總是以"成為運動選手"為目標的Yokoo桑,對於藝能界從沒抱過想像呢..

中學開始加入足球部,那是Yokoo桑最熱衷社團活動的時期,
而且還是1年級生裡最早一個拿到制服的人。
每天都為了社團練習而忙碌著..

這樣的一個足球少年、卻在中2時去參加了藝能事務所的徵選?..

「有一天二哥忽然跟我說"帶你去踼Futsal[5人制足球]"。因為我還有社團練習所以跟他說"不行",沒想到連我媽也幫腔說"偶爾也陪陪你哥嘛"。明明平常我偶爾說想休息不去練習時我媽都會生氣的」XD

 

Yokoo桑就這樣跟著哥哥到了繁華熱鬧的涉谷..

「我心裡還想、這些人在這麼時尚的地方玩Futsal啊..」XDDD

結果進了一棟大樓..

「現在我都還記得,房間號碼是709。不過一看只不過是很普通的一個房間、"哥你騙我哦?""嗯、我騙你的。這是傑尼斯的徵選。" 就算我說我要回去了、還是被我哥硬拉著去參加了」XD

這個之前在笑っていいとも節目裡有提過XD
二哥擅自幫Yokoo桑報了名,結果報到時櫃台人員還要求二哥一起參加徵選呢XD
到底是有多帥啦二哥>w<

「雖然我哥有拒絕啦,不過最後還是我們一起接受了徵選」

 

徵選內容就是被要求跳舞、然後就被帶到別間攝影棚拍照(這些宮二都有提過)..
等Yokoo桑回到709室時人家告訴他哥哥在食堂..
於是又去食堂找哥哥,然後就看見哥哥在和一位大人說話..

「看起來聊得很開心似地..然後那個人問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說"抱歉、我不知道",他就說"我是傑尼斯事務所的社長哦"」

社長和哥哥聊了好久~晾Yokoo桑一個小孩在旁邊乾等XD
最後要回家時喜老頭還對Yokoo桑說『你哥真是個好孩子呢』

「所以我還想這大概表示我落選、而我哥被選上了吧」

結果沒想到那之後過沒幾天、公司就來電話聯絡了..
因為加入Jr.不是自己本意、一開始對於公司的活動聯絡總是翹頭的Yokoo桑←
有一天社團活動結束準備要回家時接到媽媽來電說
"有個叫Johnny桑的人打來、叫你回call他"..

「社長說現在在涉谷有採訪,反正社團練習也結束了、就想說去看看好了。從那之後才開始也會去參加舞蹈練習」

這才算是正式展開了Jr.生活..

 

「開始上舞蹈課一陣子後,我和另一位Jr.被社長叫去、說"你們要跳到像五關君那麼好"。另外那個Jr.本身就是因為喜愛跳舞才加入的、所以舞技愈來愈進步。我原本也就不是因為喜歡跳舞才來的、舞技再練還是一樣。我們之間的差距就漸漸拉開了。社長跟我說"果然還是你哥哥比較好。我原本不是想選你、而是想要你哥哥來加入的。可是被他拒絕、還請我改選你加入。那真是個好孩子呢"。聽他這麼說我心裡始終只是覺得"你跟我講這些誰知道啊~"」


二哥也曾接觸過一些臨時演員的工作,原本是有興趣在藝能界發展的,後來因為找到了"成為髮型師"這個夢想所以放棄了演藝這條路。
哥哥說想看看臨演以外的藝能界是個什麼樣子..
『那麼、你為我去看看那個世界然後再回來告訴我是什麼模樣。我把我過去的夢想託付給你了』

「所以最初、我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我哥哥才做這份工作的」

 

 

沒有想要變得更好的那種心情、
也沒有想要出道的那種想法

說回來Yokoo桑初期的Jr.活動..

「正格地開始Jr.活動大概2個月左右之後、我就被選入了J-Support這個團體裡」

團員另外還有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
團名後來改成K.K.Kity
在Jr.裡算是很不錯的位置..

「演唱會時、我的同期都還在走廊啦樓梯間換裝,我們卻已經有自己的休息室了呢。結果這讓我得意了起來、"也不過就這麼回事嘛"。對於比我早加入Jr.的人我也看輕、"雖然比你們晚進來兩個月可是我現在是在這樣的位置哦"」



那時期常和Jr.們有摩擦、包括咪睏(笑)

「有次上舞蹈課時我買了很多麵包來請大家吃。離開一下回來時、看到吃完的垃圾就這麼堆在我包包旁邊。問說是誰幹的?有人說是"北山",於是我就叫他"喂、你給我過來一下",他當然也是"啊?!(怒)"這樣」

兩人當時都是年少氣盛的年紀..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年紀比我小、還氣他跟我說話怎麼沒用敬語、搞什麼?!這樣..。結果、搞半天那堆垃圾是五關君弄出來的」

「不只北山、我也和藤谷啦還有好多人都起過衝突」

 

看來在Jr.裡人際關係經營得不是很好(噗)

至於工作面嘛..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我覺得既然接下了就要好好把事情完成。演唱會、舞台、所有相關的作品等等,如果因為我的失誤而使它的價值貶損了會很過意不去。所以是我個人、以身為橫尾涉個人的責任感、而不是身為傑尼斯成員。..以前在瀧澤君的舞台上吃螺絲的時候,事後我覺得很過意不去、還曾經躲在廁所拼命地練習呢」

「不過、我所做的這些努力並不是因為"想永遠待在藝能界"、"想表現得更好"或者"想出道"。純粹只是因為我不想造成他人的困擾而已」


其他工作上的小故事還有..

當年很倉促的時間下成為了前輩主持的綜藝節目的伴舞代打["チョナンカン",以草彅剛的韓文藝名為名的綜藝節目],臨時決定要去韓國錄影。

「當時和我跳對稱的那個人會後空翻,所以舞步也編入了後空翻的部份。我根本不會翻,雖然事前拼命地練習了、正式演出時還是失敗了。回國後社長跟我說"橫尾、你在身為日本代表的草彅剛身後跳舞、意味著你也是日本代表哦。結果看看你表現得怎樣!"。那時真的、除了說對不起以外我也不知還能做什麼」

「好幾次都想要辭掉不幹了。可是腦海中總會浮現二哥的臉,所以就想說只要公司還叫我去我就繼續做下去吧。然後、要跟二哥說說這個世界是個什麼模樣。我就是以這樣的心情在工作著的。對歌迷們來說真的很失禮呢」

 

 


你這傢伙花一輩子也去不了的世界、
我就非要去給你看!

說到NEWS的出道..

那時每四年因應排應而推新團出道已成J家的慣例、
Jr.們私下免不了已經開始臆測"下個輪到誰"了..
那時就有不少謠傳成員裡會有K.K.Kity的團員..

「其實我在正式發表的一個禮拜以前就已經知道結果了。是小山跟我說的」

小山跟Yokoo桑說、『是因為我們交情不同我才跟你講的哦。你可能會覺得很驚訝,不過已經確定由這幾個人組成名為NEWS的團體了』

 

自己的兩個團員被選拔出道了、而自己沒有..
問Yokoo桑會覺得失望沮喪嗎?好像也還好..XD

因為Yokoo桑看得見小山&加藤的努力以及表現,能夠理解他們被選中的理由..

「我什麼特殊專長都沒有、也沒有特別努力」

只是因為加入後一直以來的境遇都很順遂、想法有點得意忘形、覺得自己也可以出道啊~

「所以對於自己沒被選上這件事是會覺得"搞什麼!"、不過對於小山和Shige則是發自內心恭喜他們。當年是那樣的感覺下散團的、所以大家感情一直都還是很好」

 


之後被編入的是Kis-My-Ft.

「藤谷的話我們在之前感情就不錯了。不過對於其他的團員我是瞧不太起的,覺得自己直到不久之前都還是K.K.Kity的一員哦、"你們幾個是誰"」

那時工作人員們體諒(?)Yokoo桑的心情、
還曾經保證"絕不會讓你們去幫NEWS伴舞的"!

結果、一年後就去幫NEWS伴舞了(噗)

當時Yokoo桑的心情?..

「(人生)到頭來、還不就這麼回事..。就算你懷抱期待懷抱夢想、都很簡簡單單地就可以被摧毁掉。反正都隨便了啦!這樣」


那時有考慮想放棄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我哥才做這份工作的,想說不如就趁這個機會退出吧,於是問我哥"可以嗎?" 我哥說"沒關係啊。你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要是讓你覺得我有在逼你做這份工作那我很抱歉"」

結果哥哥的這番話反而讓Yokoo桑很火大..

這算什麼推託之辭?把我當成你的玩具嗎?!

「既然如此我偏要繼續做。你花一輩子也去不了的世界、我就要去給你看!」

結果想法上是有所不同了、但也只是基於想法..

「也沒有因此付出更大的努力什麼的。覺得反正有在團體裡就OK了、就維持現在這樣就行了」

 

 

"就算你去當髮型師了、
我也還是跟你玩哦"

再之後、由Kis-My-Ft.改組成了Kis-My-Ft2..

講到當時對團員們的想法..

「除了藤谷以外我全部都超討厭。完全沒有我們是團員、我們是夥伴這類的想法呢」

為什麼會這麼討厭他們呢?

「大概是溫度差吧...。」團員們和自己在工作熱誠上的明顯差距..

「他們都懷抱著"出道"這樣的夢想,而對我來說出道並不是夢想。所以彼此奮鬥的程度有差別,在舞蹈啦唱歌上付出的熱情有差..。"這些傢伙幹嘛這麼拼死命?真的很蠢耶"。就這樣冷眼旁觀地想著"你們都是在白費勁"」

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消極?

「我眼睜睜看著出道機會"啪"地在我眼前消失過一次。不管你付出再多的努力、瞬間就可以化一切為泡影。我一直是這麼想著的。所以、以前我超討厭努力奮鬥的人。"真是乖寶寶啊"這樣地諷刺著」

 

Kis-My-Ft2結成時Yokoo桑大概高3左右、
正是開始要認真思考前途問題的時期..

那是Yokoo桑第一次跟團員提出退意..

「我跟藤谷說"抱歉、我不幹了"」

想當然太P說了好多話勸Yokoo桑打消退意..

"因為有你在我們才是完整的Kis My,大家已經是夥伴了不是嗎?"
"提出禁止敬語的是你、有什麼都能毫不保留地直說的也是你、事實上帶領著大家的、不是你嗎?"
"至少、再多待一陣子好嗎?"

 

除了太P的話、愛龜的存在對Yokoo桑來說影響也很大>////<


「因為我小時候愛看金八、龜梨君是我第一個産生興趣的藝人。加入Jr.之後我們很快地感情就好了起來。打招呼啦禮儀等等、他教會我很多東西。因為NEWS出道而沮喪時、也是龜梨君給了我支持的力量」

「他也跟我說"你要多往前衝一點啦。你可是跟KAT-TUN的center一起玩的人耶。一定行的、衝啦!" 然後還教授我很多他以前怎麼走過來的技巧」

「不過、這又不代表我按照同樣的方法做就會成功。因為是龜梨和也做所以才成功的。因為心裡這麼想所以總是聽聽就算了」 居然把愛龜的愛心教學當耳邊風~(掩面)


雖然Yokoo桑從來沒有和愛龜討論過有退意的事,
但他相信小龜是感覺得出來的..

「因為他跟我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和你的關係是不會被破壞的。不管你去當廚師也好髮型師也好、我還是找你玩哦"」


結果被愛龜這樣一講、Yokoo桑反而打消辭意了..

「因為我想和他當處在同一個世界的前輩、後輩、朋友,而不是身處在不同世界。每當我快要一蹶不振時、龜梨君總是從我背後把我拉起來、始終支持著我,一直都是」

雖然知道這兩人交情不錯、但沒想到是如此深刻的關係啊O口Q..
愛龜真的是很棒的前輩>////<
Yokoo桑真令人羨慕O口Q..(重點誤)

 

 

 

"Kis My很拼呢。就差一點點了吧?"

辭?不辭?
時間就在自己持續迷惑徬徨中無情地飛逝..

然後就到了2010年、『少年們』舞台劇掛主演但Kis My卻只出了5人..

「老實說、我當時心裡的想法是"LUCKY~、這樣表示我沒有被計劃在出道名單裡、如此一來就可以乾乾脆脆地辭掉了"」

Yokoo桑你居然O_O

 

結果5人在演舞台劇期間、Yokoo桑也來了連續劇的工作、
由二宮主演的"打工仔買房"..

「拍戲時二宮君主動來跟我搭話、"Kis My很努力哦。就差那麼一點點了吧?"」

「前輩這麼地關注著我們、我還說要辭職這樣好嗎?總覺得有種違和感還是什麼..胸口好像結了塊什麼東西一樣」

心情開始動搖了..

 

「拍殺青戲時我哭了。那天我是最後一個錄的、二宮君的戲份早在3小時前就收工了。等我的部份拍完、心裡正想著待會導演應該會捧著花來給我時、居然看到是二宮君來給我獻花,還跟我說"辛苦了"。他只是為了要跟我這個晚輩說一句辛苦了就特地等我等到拍完。我看到二宮君的臉的那一瞬間眼淚就掉出來了」


哭的理由除了前輩的行為令人感動以外、還有一個..

拍戲過程中感受到工作人員們為了成就出一部好作品所花的心血和努力,讓Yokoo桑不由地興起"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這群人一起工作"的想法..

「可是想當然、短期間是不可能馬上又有連續劇工作找上我。不禁想到、如果過去以來的這些日子我有好好努力的話、搞不好再會的日子就可以更快一點的..。如今看來至少幾年之內吧?我是沒辦法再見到他們的」

經歷了這一場讓辭意再度動搖..

「終於覺得、我自己已經沒辦法做出決定了....。那麼就這樣吧、如果舞台劇結束後變成5人活動形式、我就順勢辭職。如果還是7人活動、我就再努力一陣子」

 

所幸、少年們結束後還是持續著7人活動,
然後就到了2011年茶封筒那一天..


在台上宣布了出道消息,看著台下激動到哭的歌迷們的臉,
雖然還理不太清自己的心情、但心裡想的只有一句"謝謝"..

「那天剛好團員們很多人的家人都有來看演唱會。別的團員的爸媽都在哭,就只有我的家人滿臉的笑容。尤其是我二哥,從舞台上就可以看到他為我感到開心的笑容」

 

不過對Yokoo桑來說、"高興"接下來的第二個情緒是..

「這樣真的好嗎?我就這麼搭上了順風車真的可以嗎?事實上原本應該是沒我的份的吧?差一點點就像NEWS時期的歷史重演..」

那時在台上、Yokoo桑的腦海中就像跑馬燈似地回顧了好多事..

「真的可以嗎?我就這麼地搭上了這班列車..再不決定不行了、列車很快就要出發了!」



所以Yokoo桑跟太P說了..

「"出道的那一天搞不好我不會在"」

想當然太P當然是儍眼(噗)

「"蛤?到了現在這一步、少誰都不行的。我們是7個人一起出道的。你知道你如果辭了歌迷們會有多麼驚訝嗎?要辭給我10年後再說!"」

「當場被他那個氣勢一壓我只好回"知道了、的確是如此呢"」


「就在那一瞬間、我還是搭上了這班列車。這班名為Kis-My-Ft2的列車,即將就要啟程了」

 

 

我的人生就奉獻給這幾個人吧

Yokoo桑就這樣懷抱著和其他6人不同的心情迎向了出道..

出道前7人一起去吃了烤肉←訪談常提到XD

「大家都很認真地、"來說說我們的目標!"這樣。"要開巨蛋演唱會!""要去亞洲巡迴!""要去世界巡迴!"..每個人都很熱血地發表著。起初我像往常一樣心裡想著"這些真無聊..巨蛋啥的怎麼可能"..」

「就在那一瞬間、我腦袋像被打了一棒一樣!」

都已經什麼時候了、為什麼自己還是只能有這麼負面的想法!..

「"現在我們不是正在分享能搭上同班列車的喜悅嗎?我到底在想什麼?!"、忽然對自己生起氣來」

 

 

「這只是我的想像,不過啊、我覺得事務所其實是打算讓5人出道的」

「應該是有人、也許北山還是藤谷、誰我不知道,總之我覺得應該是有人去向事務所求情"請讓我們7個人一起出道"」

像這樣為了自己去向公司低頭的夥伴就在眼前..

「"我到底都在幹嘛啊"」

 

不過當時的這種複雜心情沒能說出口..

「大家吃完飯後、我和北山宮田3個人還又去續攤喝酒。北山是個熱血的人、還在繼續"我們要怎樣怎樣~"地暢談著。而看得出北山的熱情有傳達給宮田了。[應該是指也跟著高談闊論起來的意思XD]北山跟我說"Yokoo桑、要像(宮田)這樣子比較好啦。加把油!"」

「我在心裡唸道、"這種事我八百年前就懂了,我只是沒做而已!"。然後胸口梗著的那塊好像愈來愈大..。好像、就我一個人不一樣?」

 

「和他們兩個分手後,我一個人去了熟識的一間飯館。我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全部吐給認識了5年的店長聽。最後問他、"你覺得呢?我很差勁吧?" 結果他回我說"嗯、差勁透頂的傢伙。所以到底打算怎麼樣?快點決定吧!"」

於是在當場做下決定了嗎?

「團員們的臉、前輩們的臉、家人的臉、最重要的、還有宣布出道時那些為我們狂喜的歌迷們的臉......。」

「我決定了、我要改變!」

「目前為止我的行為不是簡單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也不是我說要賠償就能賠償得了的。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我今後的人生、要奉獻給這幾個人」

 

何謂"奉獻"?

Yokoo桑說是『做對Kis My有好處的事』『讓團員們能心情愉快地工作的事』

再微不足道的事也好..

「比方我們去地方巡迴或出外景遇上了缺什麼東西,那下回我就會事前把那個東西準備好」

難怪Yokoo桑的包包有四次元><(誤)

 

「有時會有團員單獨行動去拍戲什麼的,我就會隨時掌握Kis My的狀況消息跟他報告,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地專注於眼前的工作」

以前甚至還會三不五時傳簡訊確認對方有沒有好好吃飯?
現在有經紀人隨行所以就不用擔心了XD

 

 

父さん、母さん、横尾さん。
加"さん"的理由

現在大家都稱Yokoo桑為Kis My的媽媽..

J家和其他公司不同的一個文化是、不論前後輩一律以"君"相稱,
一般來說也是叫Yokoo君才是的..

最早開始喊"Yokoo桑"的人是咪睏..

「(北山)他以前到現在都是這麼喊我,但我覺得背後的含義不太一樣」

「北山的感覺很敏銳、我覺得他以前其實看透我的想法,所以是保持距離不放感情地用敬稱。現在的話,則是像招牌語一樣、"父さん、母さん、横尾さん",是已經把我看做是家人的感覺了吧」


人際關係就是這樣,你對人家沒有放開心、人家也不會把你視為自己人..

「我跟玉森也是、真正要好起來應該是出道有半年之後的事情了吧」

 

現在終於對團員們敞開心胸、全心以Kis My利益為考量的Yokoo桑
說自己起步比其他6人晚太多太多、有太多需要磨練加強的東西><..

「我缺乏的東西太多了。跳舞也是唱歌也是、演技也是、talk也是、全部都得從基礎開始打起。起步真的晚好多。努力的成果也許要到3年後、5年後、甚至10年後才能看出一點端倪,不過既然我已經決定一輩子在這個世界打拼了,就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前進」


有想過哪天成為Kis My的center嗎?

「Kis My的center是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北山宏光。我在邊邊就好了」

不論多麼雄偉的建築物都缺少不了紥實的地基..

「看團體照時可能會覺得有中心有邊邊。可是對於喜歡的人來說、那個人在哪裡、哪裡就是正中」

沒錯沒錯!!Yokoo桑你懂~~>////w////<

「因為喜歡千賀啦宮田、二階堂、為他們應援的歌迷都有啊。在那些歌迷心目中,不論他站在哪個位置、都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因為有這6個人、
我今天才能夠站在這裡

若是以前的Yokoo桑看到現在這麼謙卑(?)的Yokoo桑,
應該會說句"很蠢"吧?

「我也會回他一句、"蠢的人是你"」


說Yokoo桑沒有後悔是假的。
對於過去自己虛度了多少年的Jr.生涯..如果好好把握的話明明可以吸取很多很棒的經驗、得到很多難得的相遇的..

「對於團員對於歌迷、我也感到非常的失禮。我會用一生去背負這樣的懊悔活下去」



討厭過去的自己嗎?

「非~常討厭」

那現在的自己呢?

「怎麼說呢...二選一的話應該是喜歡吧。不過我想等時間再過久一點我應該比較能回答得出來」

 

對於和過去的自己一樣、因為心受過傷而變得消極悲觀的人、
Yokoo桑的建議是..

「希望你去找到真正看著你的人,不是平淡之交而是交情很深的人。還有、如果遇上了你覺得很珍惜很重要的人、那麼請不要忘了那個人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Yokoo桑覺得與其由內去尋找答案、不如去問問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知道自己映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樣子以後、應該能幫助你看出自己真正的模樣」

 

「可能我一直希望別人看著的、不是傑尼斯的橫尾涉、不是Kis My的橫尾涉、不是身為弟弟的橫尾涉,而是橫尾涉這一個個體。...明明真正看著我的人就在身邊、而我卻沒有注意到」指的是團員們>///<

 

「過去以來我什麼努力都沒有付出過。是因為一直以來奮鬥不懈的他們6人始終在我身邊,我今天才能夠站在這裡」


這些就是Yokoo桑開頭所說、想要告訴大家的話?

「是的。我一直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好好地跟歌迷們、團員們把事情說出來。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全部、都說出來。說聲"對不起大家",然後才能感覺我終於能夠踏出一步」

「我想看完這篇訪談之後應該會有團員無法釋懷、也會有歌迷受到震驚。"怎麼我應援的居然是這種人?!"然後轉頭離開的歌迷應該也會有。真的非常抱歉。我不覺得這樣的道歉就可以把過去一筆勾銷,但既使如此、我還是想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最後還有一句話想說..

「大家、謝謝了。請看著今後的我。今後是我開始回報的時刻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覺得自己是走運(?)攀上了6人的努力之便、搭上了出道順風車的Yokoo桑..

嘛..

嗯..

 

 

 

 

是說剛才打完"嗯.."小電忽然自己斷電重開機;;
然後打開後台發現我草稿只剩開頭一段....O口Olllllllllllllllllll


一度以為我花了5小時翻的東西就這樣瞬間成泡影了←抄襲?..

O口O...

嚇、死、人~~~~~>0<~~~~~~

 

所以我要趕快來按儲存發布了>0<~

反正我感想全部已經嚇跑了O口O(喂)

就醬吧~~(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