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昨晚蹲幽靈女友直播..看到一半睡著XDDD(喂)

No No不是劇不好看哦!><
是我原本就精神不濟外加剛吃飽(←)XDDDDD(揍)

總之我喜歡杏~>w<
雖然皮膚黑黑說實在五官也稱不上漂亮(喂)
不過就是滿喜歡她的個性和style~(貝拉最高!~XD)
幽靈姿纖瘦無骨地(?)動作輕靈好可愛>w<~

等之後線上出來再補完吧!(握)慢著重點不是咪睏嗎?(揍)

 

唉唉今天開始可以查當落(抽票結果)啦~><~~

大阪果然追加了6日午場XDDDD

...7場耶7場!!!
這次可以看個飽了哇哈哈哈哈(灑花花)

祝有抽票的姐妹們都有圓滿的結果~^^

 

 

那麼趕快來看5月的WU~

 

 

Kis-My-Ft2
Black & White

 

上表紙上表紙~^0^

WU1305-04

 

封面和內容風格完全不同(笑)

 

這次的拍照主題是"黑與白"~

 

白是天使的顏色~..

 

WU1305-05

真是愛透左太陽穴那兩顆痣了噢噢噢>////0////<(萌斃)

 

WU1305-06

從吊軋間顯約露出肌膚這叫性感。嘎嘎嘎

 

WU1305-14WU1305-18

可惡我要通緝這隻熊(指)!~~~~(含淚咬手帕)

 

正式拍時依攝影師要求一直放殺氣(?)的乖乖>/////<..


空檔時間又露出這麼口愛的模樣>/////0/////<~(扭扭)

WU1305-17WU1305-20


來人啊快拉住我!!!~~~~~(做勢要撲)←夠囉

 

 

不管怎麼說、

慵懶睡顏永遠是最高~

WU1305-07WU1305-15WU1305-19WU1305-08

 

乖乖你是我的天使~!!!!!(大喊一聲旺旺)

 

 

WU1305-09WU1305-16


我錯了...

其實暗黑乖(這啥)也很棒~~~~(噢噢噢)XDD

 

 


文字部份也是圍繞著黑與白..

 

乖乖所想到的『白色』的東西是自己的手機XD

千「我現在的手機是白色的。對外殼什麼的我也很講究哦。因為手機對我來說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嘛!對於我的孩子我都會盡量幫他打扮得很時尚的(笑)」


『黑色』的東西則是自己的長型皮夾XD

千「我的皮夾有條銀色的皮夾鍊,原本是我非常鐘意的一點的。可是前陣子看電視節目說"腰上掛著皮夾鍊走路的男人是女生最討厭的類型 第1名",對我來說真是令人震驚的一項事實(笑)。所以最近正在考慮是不是該換個款式呢」

真的..
看乖乖的私服生寫就不難注意到、腰間都是叮叮噹噹好長一串的啊(笑)
如果別的男人這樣穿戴我就會覺得太吊兒啷噹、輕浮不好看(喂)
可是我家乖乖這樣穿戴再搭配上那晃來晃去的走路姿勢(噗)
人家就覺得好適合好瞎趴真好看~(轉圈圈)←太太果然非常盲目

嘛、不過乖乖也22是大人了>///<
改一下款式應該是會比較好?(笑)

 


其他還有問到『彷如天使降臨』的經驗談..

二先生是要不要這麼露骨坦白?XDDDD

二「就是千賀在我身邊的時候吧?對我來說、千賀=天使嘛。跟他在一起永遠都不會膩、又能帶給我很好的刺激、而且完全不需要多餘的顧慮非常自在。常常被人家說我們兩個好像兄弟啦或者雙胞胎,我對這樣的說法一點也不討厭…相反地應該說、我還滿開心的呢。我們兩個在一起時有著只有我們兩個才懂的一種空氣感。嘛~不過我是不知道他對我是怎麼想的就是了(笑)。…千賀、說真的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對啦對啦二先生你在很~多場合說過很~多遍千賀是Angel了!(笑)

雖然在場的人們可能覺得你是在開玩笑、我可是完全明白你是認真的哦(推眼鏡)!(笑)

 

而乖乖對於這題的回答則是..

千「我們第一次單獨演唱會時、初日我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缺席了。那時候團員們真的彷彿天使一樣。因為我的缺席以至於唱歌的分配、隊形移動等等都有很多不得不做修改的地方,可是大家都隨機應變一一解決了呢。那真的很令我感動、同時也非常感謝他們」

沒記錯的話是仙台場?><..
我想那次的缺席(而且還是Kis My期盼以久的單獨控!)乖乖應該是比任何人都懊悔的吧><..
從那次經驗以後、乖乖也更加注重身體的保養、
也算是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然後、這次居然有宮玉、二千的love love對談這種東西!~(心)
也太了解小歌迷的需要了吧!(笑)

宮玉聊的是宮田座長(←)XD


二千聊的主要當然就是段野高嗣(?)囉XD

 

WU1305-12


慶祝Nika先生連續劇出演決定

二千love love座談會!!

 

千「(二階堂的)連續劇開始了呢!」
二「嗯!我有演出『Bad Boys J』!是說、在我這次之前千賀已經有演出過連續劇了,我都有好好收看哦」
千「哦、好開心哦~!」
二「啊咧?我有跟你說過我的感想了吧?」
千「嗯、就『我看囉』這樣(笑)。所以這次我也會好好收看的!」
二「(開心貌)呼呼」

千「Nika啊、以前就是Bad Boy了呢(笑)」
二「喂、別醬(笑)!」
千「以前真的很調皮搗蛋..我可是一路看著這樣的Nika長大的呢。不過說真心話、以前我很崇拜二階堂的哦」
二「真的?」
千「真的啦。因為Nika是Jr.的Bad Boy裡面的頭頭啊!」

二「喂喂(笑)!你醬不是打壞我的形象了嘛!」
千「不是那個意思啦!我想表達的是、雖然外表看起來像Bad Boy但事實上卻是個心思纖細容易受傷的傢伙」

二「…我說、你從剛才就左一句bad boy右一句bad boy的,要知道這次的劇名就叫做"Bad Boys"哦!」
千「嗯、我知道(笑)。所以才說你是Bad Boy嘛。要知道、我可是除了Nika以外對別人(別的演出者)都沒有興趣的。所以才希望各位讀者們能好好關注Bad Boy Nika的演技!」

二「(有點害羞)這次的劇講的是友情哦。用很直接的方式去傳達這樣的情感、這也是這部劇值得關注的重點部份」
千「很熱血的感覺?」
二「很熱血呢。也有打群架之類的場面。嘛、不過我演的是話少的角色就是了。…說回來、你想不想哪天我們兩個可以共演看看?」
千「想!不過、希望在那之前至少能穿插一次『天才!志村動物園』節目。在那學習完了之後再去連續劇...」

二「欸、穿插是什麼意思!? 先看過一次『志村~』的意思?還是先參加過一次?」
千「先參加過一次『志村~』這個節目的意思。希望能先在綜藝節目裡再多學習過以後、的意思。那如果我們共演的話、什麼樣的角色好呢?」

二「因為剛看過『心療中』所以你那個角色現在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呢。不過、也想看看和花心男不同的千賀哦(笑)」
千「那麼、我們兩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這樣的三角關係如何!!」
二「不錯耶~。然後呢然後呢?」
千「然後、Boy's Love之類的(笑)?」

二「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笑)」
千「不需要是吧(笑)。那、不要三角關係了、(演出者)就我跟Nika兩個人而已如何?」
二「這個好啊!很新鮮!!」

千「雖然這種(演員很少的)舞台劇是有、不過如果能拍成連續劇的話應該也會很有趣呢!」
二「好、那麼為了能實現這樣的夢想、這次的連續劇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千「要加油哦。我一定會好好看到最後一集的!」
二「嗯!讀者們也敬請期待!!」

 

太有愛的二千...根本想把每句後面都加個了我(大笑)

"LOVE LOVE"這個詞根本就是為你們而創的嘛!XDDD

 

有了Angel Senga(←)的支持、相信二先生一定會非常努力的!XD

Nika加油~^3^

WU1305-10

 

WU1305-01 WU1305-02 WU1305-03        

 

XDDDDDDDD

真的是二千愛滿到溢出來(?!)的一期WU耶科科科>///w///<

 

 

拍照空檔睡歪的一群..XD

WU1305-13WU1305-21

 

大家都好可愛~(灑花)

 

 

最後..

聽說這是能夠『使全世界的女生一見而亡(?)的最殺表情』XDDD

WU1305-11

 

嘖嘖(搖頭)..乖乖你太輕敵(?)了(笑)

既使是這麼好殺(?)的我都嫌不夠了這微笑XD

請再回去多多練習>////////w////////<(千:喂你#)

 

 

哦耶看來還趕得上蹲Kis濱直播!真是太完美了!!XDDDD
姐妹們晚安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