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這麼期待的北玉千組合......

為什麼要拿Call Out出來破壞氣氛啦啊啊啊啊啊(哭)


人家就是不愛聽乖乖跟別的女生講電話嘛怎樣怎樣!!!(扭扭)
然後居然還說"下周還有Call Out"是想氣死誰啊怎樣怎樣!!!(吼)

>0<

 


以上。

我就是這麼小心眼又心胸狹窄的美寶一枚怎樣怎樣(挺)←好欠揍

 

 

 

 

 

一開始不出所料、所謂千賀的人氣單元果然就是這個啊(笑)

千「Kento Senga的、Happy Animal 2013!~」

 

然後哥哥們真的都好壞、跟上回橫二一起時的反應一樣、靜悄悄..~XD

千「上次跟二階堂一起時他都還有幫我拍手的呢」 乖乖想念相方了XDDD

 

咪睏真的太欺負人了(指)
一直故意說"其實你沒那麼愛動物的吧?""平常也沒看你對動物特別有反應"啥的..XD

一開頭就處境艱難(噗)的我家乖乖XD(秀秀)

 

總之要來說說小知識了..

這次要講的是啄木鳥^^

乖乖說通常頭部受到撞擊不是會眼前發黑或冒星星之類的嗎?
但啄木鳥天天那樣啄樹木(對腦部來說震盪也很大)卻不會、
那是因為牠們的腦和頭骨之間隔著有防震功能的軟骨、所以不會傷到腦部XD..

千「有東西衝到我們眼前或有危險時、人類自然反應會閉上眼睛的不是嗎?你們猜猜啄木鳥那麼近距離地一直不斷地撞擊木頭、眼睛是閉著還是睜開的?」

哥哥們都說既然是啄木鳥自己要去撞木頭的、應該是睜著眼的吧..


結果答案居然是!(笑)


千「啄木鳥啄木頭時眼睛也是會閉上的呢!..明明也是會害怕、但是"好想啄木頭!~"的欲望強過自己的恐懼感啦(笑)」


這次的動物小知識一樣讓我噗嗤了>w<

乖乖你實在是太棒啦!~(拇指)XD

 

 

不過開心的時光就到此為止了O_Q..(誤)

總之據說是為了回饋聽眾的所謂"聽眾大感謝"!←這反話嗎?(喂)

今晚的主題單元是Call Out>0<(哦NO)

 


乖乖唸來信一開頭就耍天(然)了XDDDD(千:我不是故意的)

把人家暱稱basukesukinasaya唸出來後搞不懂意思(乖乖你真的是日本人嗎?XD)

「是方言嗎?」 是有在怪人家的意思?(誤)XDDDDDDDD


把北玉一時也搞糊塗了XDDDD

後來還是咪睏(吧?)清醒←

北「バスケすきなさや....是バスケ好きな(喜歡籃球的)さや(人名)的意思吧!」

明明就很簡單明白的暱稱啊乖乖XDDDDDDD

超天的(掩面)XDDDDDDDDD

 

 

女生來信是來求助的←耍這招(喂)

說自己怕生、對於"自我介紹"很苦手、想請Kis My教她如何能做好自我介紹..

 

總之電話打去響沒幾聲就接了(噗)

嘛..說實在這次的女生還不太討人厭啦←什麼態度(揍)

貌似是15歲左右剛升高一?(這邊沒注意聽(喂))的小女生、
所以接到三人電話也沒什麼太激動的反應、只會『是』『是』..

幾乎都是北玉千自己在那邊聊很嗨XD

 

千「Saya醬對自我介紹很苦手是嗎?來、先自我介紹一段看看」

忽然出考題(?)給一般民眾人家是要怎麼反應XDDD

被哥哥們出NG牌(笑)

咪睏反過來要乖乖先示範給人家看XD..


千「我是Kis-My-Ft2最年少、22歲的千賀健永,請多多指教。」
北玉「好普通!」 同時吐槽XDDD


乖乖的理由是、自我介紹重點就是在於讓人留下印象,
因為通常大部份人自我介紹時都會盡量顯得很有精神有朝氣、
所以要反過來、以"低落的tension"平平地說、
這樣大家反而會更有印象...

超歪理XDDD(千:喂)

 

總之就是北玉千自己在那邊聊很嗨有關自我介紹該怎樣怎樣..

玉「我覺得還是要開朗一點的感覺比較好啦」

Tama醬說其實自己也是像女生一樣、對自我介紹不拿手的人,
所以反過來還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呢..


乖乖說自己幼稚園的時候有一度燙了個極似足球選手Ramos的捲捲頭XD..

Ramos.JPG  

於是輕而易舉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了...XD


千「所以先試著換個髮型看看吧!」

被北玉吐槽說重點全誤的我家乖乖XDDDDDD

 

女生說新班級裡只有一個和自己以前同校的人、
對於如何踏出第一步跟對方做成朋友也是很猶豫..

玉「跟我的情況完全一樣!..我以前也是這樣、和班上另一個男生打掃時間一直都在一起、長達一個月我都還不好意思開口跟他說話」

Tama醬高中的情況之前在雜誌裡提過、這邊就不再重覆>///<


總之三人最後建議可以從午餐時間下手~

北「就主動說聲『一起吃午餐好嗎?』..鎖定午餐時間下手就對了」

 

 

這次Call Out拖好長...

雖然幾乎都是3人自己在聊、但還是很不喜歡聽Call Out的那種感覺啊><..

 

Anyway、反正就醬到了Ending了(切)

宣傳Kis My近期活動時、講到宮田座長三人都嗨了(笑)

這三人真的都很愛宮っち耶(笑)..一直糗人家XD

千「恕我說一句、宮田根本不像座長的料!(笑)」

乖乖你還真敢講XDDD

嘛嘛、聽得出來這是愛啦XD(最好)

Tama醬說了好多遍"想去看"XD

請經紀人務必給Tama醬安排1列最正中的座位!拜託了!(笑)

 

 

然後下周又是special week所以又會送海報(噗)

唉..難得是人家這麼有愛的組合..居然安排個這麼掃興(夠囉)的單元
實在太令人遺憾了O_O...(有完沒完)

 

總之下周還要再提心吊膽(?)一集OAQ..

我還是來去期待周六的Bad Boys J會比較開心>0<~(哀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