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就是連看兩場控XD

結果我發現除了我乖以外我還真沒看進去什麼東西XDDDDDD(揍死)
因為兩場的位子都很好!←
為了搶放殺(←)根本眼睛都在追著我乖滿場跑←

所以開始有點擔心回去之後repo大概只能翻譯日飯的了(喂你!)XDDD

 

總之還是把腦袋裡有記得的事先分享一下!
其他的回去再說吧XD(揍)

 

 

《5月4日 1部》

*這次居然沒有橫花道!>0<
只有中央一條直的花道連接主、中央、後舞台,
然後就是外圍花道。

arena區有小車車出現過、但只有一兩次吧..
(一次是二千宮橫唱Chance Chance Baybee時)
印象中除了咪睏solo時有坐一下下小車車以外、藤北玉都沒有坐小車車過好像?..


*真的沒想到會好運讓我坐到Arena的邊席!!!(爆)
靠近左邊花道中央..

於是讓我順利得到乖乖的放殺了~>////////<
第一次是單手揮、第二次雙手揮..感覺此行已經值得了(噢嗚)


*開場曲居然不是大家都在預測(有嗎?)的Black & White、
而是Kis-My-Calling!!!!!!!!!!(大叫)

原本真的相信這首歌已經被抹消掉了←
所以居然還能夠在控上跟著團員們一起喊『Ki Kitayama、S Senga..』
真的像做夢一樣呢~>///<


*前段的Dance corner+Black & White..
全員一身白、乖乖還戴上一頂全白棒球帽(帽簷壓得很低模樣超帥的!!)..
這段我乖實在跳得太帥太好看了..我完全是看入迷狀態←石化

果然我就是愛我乖的舞..太棒太帥了唉~(心醉到想嘆氣O_Q..)


*新規果然很多..(日揭說法好像說有7成?)
總之就是不太意外(←)的"未完全燃燒感"..O_Q..
連祈り都沒幾個人比是怎樣啊?O口O(儍眼)

原本看初日repo有Kis-My-LAND、還很期待可以一起揮小旗的..
結果今天居然沒唱了O_Q..
該不會是初日時發現根本沒幾個人會比動作所以取消的吧>0<..

 

*宮ゲー(遊戲環節)沒了..改成BUSAIKU現場版←..
舞台中央會有一個假模特兒、然後團員們跟她演kiss對手戲、由安井謙太郎依據觀眾的掌聲來決定排名XD
題目每次會變、這一場的題目是『帥氣的求婚kiss』
我乖差點要變最後一名(有懲罰遊戲XD)XDDD
後段看到情勢不妙還直喊"やばい"、超口愛的XDDD



*MC都是在介紹近期活動、有點無聊..(喂)
談最多的是宮っち的舞台劇
乖乖話非常少XD

不過在聊到拍DHC時、乖乖有被拱出來現場示範
"千賀健永版的DHC CM- 單手扶地挺身篇"..
因為扶地挺身實在太難轉到青春痘去(噗)所以乖乖表演得很爛XDDD(喂)
不過能現場看乖乖單手做扶地挺身還有慌張的模樣(喂)我就嗨了哈哈哈←欠揍

超~口愛的>//////w//////<←沒別的詞

 

*咪睏solo曲中間會穿插一段影片描述咪睏要趕去女友身邊的情景..
途中會遇到二千宮橫其中的兩人(每場都是二千橫其中一人+宮)..
1部時是遇到橫宮、
2部時是遇到二宮..哦不、應該說是段野桑(笑)

銀幕上映出段野桑時全場歡聲還滿大的呢(笑)

重點是沒能看到我乖的影片><(聽說初日播過了)
希望明天有機會看到!

 

*"Chance Chance Baybee"後段、二千宮橫會合體(?)開一台小車車出來XD
車身是用硬紙之類做的、套在4人身上、然後4人互相抓住時就合體成一台車、
偶爾放手就變兩兩一台(前後坐XD)..

這梗還不錯(笑)很可愛哦>w<

 

 

 

《5月4日 2部》

*和1部相反、這場坐舞台右邊的看台H區、剛好可以看到和前一場不同的景象XD
不過感覺上乖乖這次都在(面向舞台的)左邊較多耶..
所以這場就沒那麼多機會看到乖乖經過了..

不過因為和親友(終於有同擔一起入場了!!!)合舉了"千賀健永"4連扇!
所以還是有得到乖乖一次放殺(用手指我們)!
真是覺得很幸運了>////<


*後段全員身披發光的白袍和發光輪鞋繞場時(唱哪首歌我不確定><)
Yokoo桑經過我們這區沒多久、在右圈花道和主舞台交接處跌一大跤!><
因為就在我們附近、我看他掙扎好久才爬起來(大概因為長白袍礙事)><..
然後拼命加速追上前面的團員們..

還有就是一開場大家身上背著縮寫字母要轉身時、宮っち在重要關頭也跌了一跤XD

其他好像就沒有什麼明顯的失誤了..

 

*BUSAIKU題目:帥氣的晚安kiss

乖乖把假人(扮女友的XD)平放在地上演戲XD..
演完後用右手單手抓住假人的脖子、就把假人從地上拖起再往後拖回原處!
整個看起來單手拖得很輕鬆(噗)但又好粗魯(前一秒還是女友的耶XD)..
被哥哥們吐槽!XDDDD
Nika笑得超開心地XDDD

但重點是這梗被哥哥們學上了XDDDD

後來接著表演的咪睏啦Tama..演完後都學乖乖拖脖子回去XDDD
好好笑XDDD


*二千都沒什麼放閃><..不過藤橫倒是放了(笑)
介紹完Jr.後、要點一個人介紹Jr.要演唱SMAP的歌曲..
(好像是)宮っち吧、很突然(←)地點Yokoo桑來介紹、
結果太P立刻跳出來擋在Yokoo桑前面說「他口條不好別這樣!」XDDD
Yokoo桑裝生氣轉身要走、太P就衝上去抱住(?)安撫這樣XD

宮玉的話安可時一樣有"Tama開宮田小車車(啥)"的橋段XD
不過2部時車車才開到中央舞台就垮了XDDDD
沒能開到後舞台去XD


*Tama醬果然第一個實現他的公約!(拍手)
忘了是2安還3安時(喂)..Tama醬光著上身、只披了周邊毛巾就出來囉~
經過我們這邊時給我看到背部靠近右邊腰部的位置、寫了Kis-My-Ft2字樣
很性感哦(笑)

 

 

以上、今天能寫得出來的大概就這些了吧XD..
基本上我腦子裡都是我乖的一顰一笑(←)和舞姿..所以就不寫了吧XD

明天一樣是連看兩場!

希望能有今天一樣的好運、能得到我乖的放殺>//////<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