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控體驗一轉眼就過去了呢..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O_Q..

 

今天只看千秋樂1場、所以中午又跑去唱1人KTV(是有多愛唱)XD
唱了兩小時!
然後發現我嗓子有點啞了XDDDD←怪誰

明晚就回到台灣囉~

回去之後又有好多雜誌和節目進度要追>////<
今晚還是辛苦點、先把千秋樂有記憶的部份(←)分享一下吧>///<

 

 

《5月6日 2部(大阪場千秋樂)》

*今天一樣是靠近後舞台的看台區、不過和昨天正好相反(一左一右)..
今天這區更接近乖乖較常站定位的位置、
所以可以多欣賞到乖乖清楚帥氣的舞姿(還有手臂脖子上的汗水←)
實在不錯XD

不過除了前段乖乖有一次經過時有看了一下我們的扇子、
以及之後的一次對視以外、沒什麼特別的放殺就是了XD←所以到底想怎樣

厚..忘了是哪首曲子時(喂)乖乖帶動看台區比動作時就站在我正前方!
我3列邊席耶、因為座席斜度的關係、我們之間根本沒隔其他人..
不過乖乖不知是太專心在帶動作(?)還是根本認得我們的4連扇覺得給過了(噗)
就直直地看著我但沒有什麼反應(噗)

嘛、不過說實在今晚的位子是距離生人最近的一次了(比arena的邊席實際距離還近)
而且團員經過我們這區時幾乎都有停定點過、
實在是欣賞表演的好位子~

然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我愛Black & White這首歌的演出(含dance corner)>////////<

130506-05130506-06

就是這個白帽白衣造型!跳起舞來超帥的!!!>////<

左上第1張其實是倒著的哦!
太P以外的6人躺在6塊電光板上、板子會360度旋轉(變成倒吊姿)移動..
6人只靠兩腳用力勾住繩子去支撐、感覺有點驚險但實在是很帥氣>///<

乖乖從板子下來後就戴上白帽、dance corner開始

 

*MC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中宮っち成了center!(笑)
被咪睏取笑說「宮田肖想center的位子很久了」XD
宮っち急忙解釋是因為中間太空、不自覺地站了過來這樣XD

總之大家糗宮っち一陣(←)..乖乖說MC時不是都習慣看著中間的人講話嗎?..
但宮田站center讓他「やりづらい」←就感覺很違和這樣XDDD

宮「抱歉哦、是我的明星光芒(オーラ)太盛礙事了」噗XDDD
北「宮田的光芒是咖啡色」咪睏吐槽XDDDDD

結果乖乖說Opening時他的服裝是咖啡色的!

北「你那是gorilla」出現了、這梗!XDDDD(而且貌似1部時就有拿gorilla梗玩過了XD)

乖乖當然是抗議XD

咪睏還說「你看、你連頭髮顏色都是(猩猩色)」XDDD

宮っち立刻作勢舉了一串水果來餵食←

宮「來、吃蘋果」

乖乖還很配合地迎上去←明明自己也很愛玩XDDDD
然後才說「這又不是香蕉!」XDDDD

 

*BUSAIKU題目:講關西腔然後做出帥氣的kiss

Tama醬一直在嚷說他不會關西腔XD..
玉「用自創的可以嗎?」XDDDD

輪到我家乖乖時、他先把マイコ弄躺在地上還示意要Camerama桑(要講Cameraman桑但打結了XDD)鏡頭上前..

結果居然是和マイコ(?)做了兩人的Kis My Pole、嘴上一邊唱著Chu chu chu..
之後就說了一句什麼我忘了(根本不是關西腔XDDD)就親上去了XDDDD
超爛的XDDDD

唉唉、乖乖就是在這種時候總是落漆啊>/////<..
但這就是我乖、既使他是落漆王(喂)我還是一樣愛他>//w//<(千:沒人稀罕#)


重點是、演完之後、因為マイコ這次是仰著躺的..
乖乖就又用單手(←)一把罩住(!)マイコ的臉、就這樣抓著人家的臉把她立起來了XDDDD
跟昨天一樣粗魯XDDDDD(大笑)

 

*介紹Jr.時..
因為安井說Kis My從出道以來的控、他每一次都有榮幸擔任到伴舞..
咪睏就問他有沒有踩輪鞋表演過?
結果居然真的有一次!XD
好像是去年巡迴的最首場..看北宮"想起來了!"時的反應好像那次的安排不是太成功的經驗?(笑)

總之安井的心得是、踩輪鞋表演真的很難!上下坡什麼的他完全沒辦法!

北「所以我們很厲害吧?(得意貌)」XDDDD
二「我還穿著輪鞋後翻呢!了不起吧?(得意貌)」

結果被Tama(還是誰?)說那個是CG特效、不是真的會翻XDDDD
Nika一副不敢相信團員們居然這樣打槍他的樣子..
二「Kis My是怎麼了?!」
好好笑XDDDD

 
介紹萩谷慧悟時、大家說萩谷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文靜的人..
結果太P(應該是吧)提議要萩谷用high tension做自我介紹..

沒想到萩谷的表現太出乎意料!(應該是和平常反差太大吧?XD)
把Kis My全員都點到笑穴了XDDDD
除了Tama和咪睏(吧?)還站著以外、其他團員全部都笑得在地上打滾了(噗)

太P顯然超愛萩谷的表現、連番要求他再表演一次XD

然後咪睏忽然點Nika也以萩谷的high tension方式自介一次..
Nika很配合地照做!全員又笑倒XD..
咪睏又接著點Yokoo桑做←玩上癮了XD

結果Yokoo桑很正常(?)的方式說了句「大家好、我是橫尾涉」
才把這梗給終結了(笑)

 

*MC聊到宮っち的舞台劇除了東京以外、還有去地方巡迴..
團員們就說也想去看地方場XD..
咪睏就說只好請千賀用私人飛機來接送大家了..
北「千賀財閥」XDD

是說"千賀財閥"這詞我明明是在日揭看日飯開玩笑在提的..
有點意外會從咪睏口中聽到..
難不成真的都有在鄉民活動(?)啊咪睏?(笑)

 

*通常MC時都是二千站在舞台最左邊有他們自己的小世界這樣(誤)..
今晚介紹Jr.出來時、Tama為了讓位就移動到二千中間!
結果就看到二玉兩個人一直在邊邊咬耳朵!!!

不知道在聊什麼、看起來還滿開心的樣子(笑)

因為很少看到二玉互動所以覺得挺有趣的XD

 


以上、印象比較深的大概就這樣了(喂)..

是說今天終於給人家順利買到了乖乖這次的生寫(@5/3初日場)!

一共買了31張!不過因為有幾張重覆了XD
所以正確應該算28張吧

除了上面貼過的白帽那幾張、以下是其他部份~

130506-03130506-02
130506-01    

 

超喜歡這張(↓)二千!!!(大心)

130506-04

這張乖乖好可愛哦~>////w////<(大溺愛)

 

還得收拾行李呢>0<
那麼就先這樣了~
請原諒我留言回台灣再回覆吧m(_ _)m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